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逍遥的JOEY - 8/2/2008 1:44:00 PM
AD哥哥 做人不能这样CCTV啊 你不退役也就算了 吵着要走 没人要了就赖着说要续约了 怎么可以这样啊
等着你的英镑和美元是会哭泣的啊:default8:
XL叉拐 - 8/2/2008 1:46:00 PM
留下就给我好好的踢,少放屁就行,反正在我眼里你只是个雇佣军:default7:
阿仙与奴奴 - 8/2/2008 2:39:00 PM
不可信,不过留下就好好踢吧,这样走的时候还可以卖个好价钱。
haigao1977 - 8/2/2008 2:50:00 PM
婊子。
永远的抢手 - 8/2/2008 2:57:00 PM
要不是温格的慧眼,你哪有今天,感恩都来不及了还一天到晚闹加薪
阿仙奴亨利 - 8/2/2008 3:16:00 PM
我还是那一句:
继续力挺阿德巴约
你们绝大部分人都不看好他那就更合我意
相反,我怕就怕你们看好他
反正“真理往往只掌握在少数人手中”这一规律在足球乃至于大自然中已经是屡试不爽的了
pires84917 - 8/2/2008 3:21:00 PM
:default7: 我觉得ls应该也是艾布的粉丝....
catkingj - 8/2/2008 3:23:00 PM
不愧为先锋!
她们都叫我禽兽 - 8/2/2008 3:34:00 PM
简直就是禽兽啊!
killua - 8/2/2008 3:42:00 PM
不过可以预料论坛依然还会因他而热闹非凡..............:default17:
活着为什么 - 8/2/2008 3:44:00 PM
的确是肥皂剧
michaelluofang - 8/2/2008 3:50:00 PM
不错 头牌射手高薪留用 我不会厌恶用他任何手段涨薪水 但前提是你得有成绩 下季联赛冲击20+ 我看好你
XL叉拐 - 8/2/2008 3:55:00 PM
我也不讨厌他的手段了,他只是个雇佣兵,但他拿多少工资就要有多少奉献,如果不行的话,那对不起,请你离开!
小本 - 8/2/2008 4:01:00 PM
现在有个毛成绩 人渣一个
小本 - 8/2/2008 4:05:00 PM
丫就是一刷数据的
pires84917 - 8/2/2008 4:07:00 PM
我知道ls是谁:default7:
873810302 - 8/2/2008 5:04:00 PM
不用说啦,
莱曼大哥的话还蛮有作用的哟!
好好干,
阿德!
我相信你,
成为新的枪王吧!:default4:
tomcat - 8/2/2008 5:22:00 PM
七万贵了
tomcat - 8/2/2008 5:47:00 PM
阿德的单刀无话可说 技术不到家 还老想学亨利和皮雷的搓射远角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2008 5:59:00 PM
世界级先生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2008 6:00:00 PM
我厂今个夏天没有买世界级,但留住了一个世界级。
温格居功至伟呀。
michaelluofang - 8/2/2008 7:49:00 PM
你好 我是新闻官
Jack_Wilshere - 8/2/2008 10:12:00 PM
嘿嘿,热身赛表现这么好,我也要找温格加薪去!!
罗宾塞斯克 - 8/2/2008 10:17:00 PM
噩耗 噩耗西来
37°2 - 8/3/2008 1:40:00 AM
如果真的是那个价钱,我很失望
神枪守望者 - 8/3/2008 2:10:00 AM
没人要了现在又说这种话靠
37°2 - 8/3/2008 2:45:00 AM
阿仙奴拥趸 - 8/3/2008 4:09: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8-3 1:40:00 发表
如果真的是那个价钱,我很失望 |
现在还不适宜这样说,一切还要看他这赛季的表现,如果他这赛季仍有很理想的表现,那一切都好说,其他有要求加薪念头的球员也不好意思搞什么小动作,反之,就是我厂的灾难。
pires84917 - 8/3/2008 8:20:00 AM
既然留下了就安心踢球吧,要对得起自己的身价
Pryce - 8/3/2008 9:24:00 AM
教授口中的世界级收购就是留下德哥啊:default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