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太阳报]阿德巴约在原有合同基础上延长一年(2012年) 周薪8万英镑
就一剑 - 8/6/2008 1:53:00 PM
悲哀,天大的悲哀
就一剑 - 8/6/2008 1:55:00 PM
我怕b26的6w没吵完,ad的16万开始吵了:default2: :default2:
小轩罗 - 8/6/2008 2:04:00 PM
希望这个是假新闻,给AD 8W那简直是灾难,不是不配。而是俱乐部方针SB到没办法SB的程度。
tomcat - 8/6/2008 2:11:00 PM
又加5000了
michaelluofang - 8/6/2008 2:13:00 PM
你还真以为A25下季能超越30球?若靠目前羸弱的无防守中场 下季我们只能看到两种前锋 一种是深入中场要球的 还一种是深入禁区等球的 前锋固然需要防守 但若A25和B26这俩团队型前锋都回撤 这不TMD等着被扯蛋么 下季是检验8W的时候 但我可以预计到 就算他联赛继续20+ 还是会被骂 在一个黑人身上还不容易找缺点么- -?
小轩罗 - 8/6/2008 2:24:00 PM
如果说这件事情是真的话,就只能说我们的阵容世界级的我们的高层英甲级的。
翼o0風錵樰鈅0o - 8/6/2008 2:26:00 PM
愛要看到對阿德有利的新聞,14樓的就不說是假新聞啦,如果8月配拿8W,那F16也配拿他的價錢。為F16可惜了~~~~~~~
就一剑 - 8/6/2008 2:26:00 PM
你都想到这份上,我都不说啥了,反正我的观点就是,才牛b那么一个赛季,算个p,有种再一个赛季30+,我绝对拍手拍脚喊他8w 至于你说的那个情况,我已经在我签名里面发泄出来了,呕液,反正我心态现在调整得很好:default7: :default7:
小本 - 8/6/2008 2:29:00 PM
不要黑锅都让高层来背啦 明显是温格不想给Flamini那个价
小轩罗 - 8/6/2008 2:35:00 PM
一个当打之年的人免费去了AC米兰,谁之过?不管温格也好,高层也好,这个错误是非常非常荒谬的。免费放个人走,然后再买个人代替他。。。。比巴傻还傻:default2:
kkdowning - 8/6/2008 3:03:00 PM
钱就放这,有种表现好你们来拿 别以为俱乐部现在给阿德8W就是拿阿德没辙了 组织永远是精明的,个人怎么玩得过组织呢 如果阿德继续牛逼,表现上佳,我估计就这么算了 要是平平,组织阴也会阴死你的
fintanwxy - 8/6/2008 3:07:00 PM
支持八月拿高薪! 不是配不配的问题,是管理层要拿出点诚意来给球员看!让其他人有奔头!
cscscs - 8/6/2008 3:08:00 PM
8万好像是队里第一高薪了吧,看来小本下赛季危矣
michaelluofang - 8/6/2008 3:14:00 PM
NB一个赛季也比其他活在明天和病床上的锋线队员强些 我认为 有功劳就应该奖励 虽然周薪8W超出了我的预料 本以为7W封顶 但也不错 至少可以从三方面看到好消息 从个人来看 这可以激励球员们更好的表现自己 哪怕只是单季的现象级发挥 也比不温不火地YY明天强 从球队来看 这可以预防表现上佳的球员再去找赚不够钱的理由 以后想走 请说自己想夺冠或者不适应大城市 千万别说赚不够了 从经营来看 这或许会成为董事会释放薪金上限的契机 整体上浮15%左右挺合理 豪门替补拿8000周薪忒寒碜了
michaelluofang - 8/6/2008 3:14:00 PM
换了个ID啊 小子
就一剑 - 8/6/2008 3:25:00 PM
我看法就是,该很该,但是我心理就是那么个6w左右,起码都加一半了,再牛b一个赛季那就是稳定进球机器,8w?再多都可以考虑了 至于什么好方面,什么激发,我只想说,该给的不给,不该给这么高的就死命妥协,其他人怎么看??此人闹加薪用这么恶心的办法,难道就该完全妥协的加这么多给他了??要是这样的加法,人人牛那么一个赛季都学他得了,只会有反效果,绝对的反效果。阿森纳永远鸡犬不宁
小轩罗 - 8/6/2008 3:29:00 PM
之前说传闻加薪大家普遍认为加薪破坏了工资结构啊,NB1个赛季怎么能加薪那么多了,加薪了其他人都要求加薪了我厂又没钱拉,这样子以后我们厂还有没有威信。等到加薪的新闻多半是真的的时候,又有相同的人说,加薪促进良性竞争发展啊。宁可免费放走佛拉米妮也不给他加薪?这也叫给其他球员动力?这实际上高层包括温格在内的人已经无法抗拒这个足球圈所带来的影响(不管这个影响合不合理)而作出的一种妥协而已。
就一剑 - 8/6/2008 3:29:00 PM
如果像f16那样,顺利续约加薪,那才是好现象,好榜样,可以作为典范。现在捏??好的榜样溜了变坏榜样,好好的f16变成人人骂的flamoney。现在又加一个ademoney??卧槽~悲哀,绝对的悲哀
天地一火枪 - 8/6/2008 3:41:00 PM
自我看阿森纳以来, 阿德是有屎以来看到最烂的人,就这么个B把阿森纳积累多年的气质搅得乱七八糟。 气愤·! ..|.,
roger663 - 8/6/2008 3:56:00 PM
俱乐部有病,因为5千磅放走了A科尔(科尔要求6万,俱乐部只出5.5万),因为1.5万英镑放走了弗拉米尼,现在居然用8W磅留下一个垃圾,真是无语
小轩罗 - 8/6/2008 4:04:00 PM
1个赛季对两个球员的加薪要求采取了决然不同的态度。。。是正面影响大还是反面影响大,是个人都知道。如果说下个赛季才给阿德加薪那还可以
yytlove - 8/6/2008 4:08:00 PM
加油咯
michaelluofang - 8/6/2008 4:08:00 PM
你可以指明是那个相同的人是麦扣木有关系 我鼓励任何我厂球员去加薪 确实 加了5W有些多 但之前他作为豪门主力前锋也未必太少了吧 弗拉米尼是教授没料到的 已经走了一个上季爆发的球员了 如果再不下血本留住A25 那才是我厂最可怕的危机 球星超市就此开张大吉 幸好留住了 弗拉米尼离队和阿德留队不是并列关系 我看是因果关系 不错 他确实只爆发了一季 但无论如何他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他作为451的箭头表现合格 也许某些人眼里他永远是烂渣滓 但至少我认为给个良不为过 8W是否合理要看本季 我厂的威信还是说给那些国奥国青的适龄球员吧 这是个企业单位 追求效益优先 曼联才是事业单位 年年的优秀红旗都全力以赴
小轩罗 - 8/6/2008 4:15:00 PM
   我也觉得8W合理,问题是在这个时候你对2个球员采取不同态度行吗?如果球员真的要走你那8W算个鸟啊,你签5年又如何,还不是要走。如果说合同有束缚力的话现在又还没到要续签的程度,等下个赛季签也不迟。实际上你也认同了我的看法,就是阿森纳高层是一种被动的向金钱足球妥协。这就是非常危险的。为什么,因为你的俱乐部方针不明。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做?如何去做?这是很被动的。在不断的肯定和否定中迷茫。
小轩罗 - 8/6/2008 4:34:00 PM
我只是针对领导层的政策问题。。对阿德八月不黑也不白
罗宾塞斯克 - 8/6/2008 4:48:00 PM
从逻辑上讲,是两种思路 一.认为合理的,是从他的个人能力以及使其他人明白俱乐部不至于穷酸到那种程度的角度看 的,但是我认为这个角度就是错的,因为 (1).说明俱乐部是软蛋,从了球员.教授以前拼死咬住价 钱不放,却在现在这个他哪也去不了的时候给他加到8万,是为什么?我觉得是为了给他面子和 抚慰他,怕不给他加而他又必须在我厂踢一年,他有想法导致状态问题.(2)现在给了8万,只一个 赛季,从3万到8万,而且是在出了很多乱子之后出于各种原因涨的,等于说最后还是涨了,那为什 么不一开始就给涨呢?只一个赛季又证明什么呢?如果教授认定他是不可获缺的,必定给他顶 薪,比如F4,但是却只给6万,一个子儿不多加,为什么?现在却达到8万,又是为什么?这里有很多 矛盾的地方.(3)如果这个赛季25一萎,更衣室必定乱.会出现各种涨薪要求.而下个赛季某人一 爆发,再这么一闹,以后每年都闹一闹,我厂声誉 威严何在?而如果阿德继续爆发,那很好,树立 了一个榜样:小克啊,小范啊,小法啊 一个个的说:"他才牛比一个赛季,还这么无赖没rp,不惩罚 他却给他了顶薪,我们这牛比好几个赛季了,我们也要!"到那个时候经济杠杆会彻底崩溃. 二:作为横向比较,A Cole,flamini走的干脆彻底,cole实力不必赘述,flamini也是牛比一个赛季 却不同意加薪,25却加了,还顶薪,而且是在没有可能出走的情况下加的.这下队员就想了:"看来 我在俱乐部里闹一闹就有效果啊?很好 表现一好,开始闹 !" 但就像mich所说的,也许我们更希望看到俱乐部打破所谓的经济杠杆,全体涨薪.但温格这么多 年来的倡导怎么办,如果他心灰意冷怎么办.这次松口,意味着太多太多.
37°2 - 8/6/2008 4:58:00 PM
合同只延长一年
罗宾范佩尔西 - 8/6/2008 5:02:00 PM
CNMLGB,让你8W!让你8W!
augustsnow - 8/6/2008 5:07:00 PM
MLGB啊。让他走
37°2 - 8/6/2008 5:19:00 PM
阿德8万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太阳报]阿德巴约在原有合同基础上延长一年(2012年) 周薪8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