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小本 - 7/29/2008 5:27:00 PM
此人对球队的加持力小于因为太差的人品和智商对球队的破坏力。没球队要很正常
forestsun93 - 7/29/2008 5:2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29 17:25:00 发表
射门射不准 传球传不来 过人过不掉。。。
我对你很失望 没想到你说了这么久还是这个老腔老调 上次那个数据贴呢
现在德黑流行说RP说忠诚 一说这个我是真的无言以对 |
审美观点不一样,我也是对阿德这个印象。至少他的进球率不稳定,象特维斯那样的关键球少。
forestsun93 - 7/29/2008 5:30:00 PM
工资闹过了,自己给自己增加了压力。我认为阿德不是个可以自动平衡心态的球员,本赛季水货声会再次响起。
kkdowning - 7/29/2008 5:33:00 PM
黑的过份了,中立的那部分人会站出来反对的。
蜜的过份了,中立的那部分人也会出来反对的。
这是送某版主的。
——————————————————————
你这个是对的
公道自在人心
上海Edison - 7/30/2008 12:14: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29 17:25:00 发表
射门射不准 传球传不来 过人过不掉。。。
我对你很失望 没想到你说了这么久还是这个老腔老调 上次那个数据贴呢
现在德黑流行说RP说忠诚 一说这个我是真的无言以对 |
我是个比较实在的球迷 我的观点的确没什么新意 让您见笑了 但我说的都是事实阿 这些都是非常直观的可以从比赛中所观察到的现象 为什么你或者其他的德蜜就视而不见呢?那些经过筛选、为了证明AD所列出的数据 也就是骗骗没看过比赛的人 但我看过比赛 我被这个鳖三恶心了一个赛季了 而且还有被继续恶心下去的迹象 出于私心 我要把痛苦分享给每一个人 将他的缺点High Light 让每个人都加深印象 经过我反复的提醒大家对于他的缺点会非常敏感 一旦出现就会被察觉到 比如射偏啦..传丢啦..停大啦.. 久而久之各种小细节拼凑起来便产生厌恶感 大家一起来分担的话 也许就不那么恶心了
翼o0風錵樰鈅0o - 7/30/2008 12:43: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7-30 0:14: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29 17:25:00 发表
射门射不准 传球传不来 过人过不掉。。。
我对你很失望 没想到你说了这么久还是这个老腔老调 上次那个数据贴呢
现在德黑流行说RP说忠诚 一说这个我是真的无言以对 |
我是个比较实在的球迷 我的观点的确没什么新意 让您见笑了 但我说的都是事实阿 这些都是非常直观的可 |
忠言逆耳在德密身上完全體現。。。德密們只會選折性記得他的好而忽視一切缺點。。記得上段時間報導文章一直在說8月要走,某個新聞官就在那死命維護說新聞都是假的,而你們所謂的8月的能力表格就是真的了?就麼水了?其實8月的事大家也麼什麼好討論的了,他是什麼人,場上什麼表現大家都看在心裏的,誰叫本廠沒錢來,只能讓他在前面繼續“表演”了
G.Clichy - 7/30/2008 3:10:00 AM
阿德射门打飞机 停球三米远 越位当饭吃
这些都是不容数据掩盖的事实
而且我不认为他的战术作用很大 相反他的破坏作用却很大
zjmryq - 7/30/2008 5:05:00 AM
下赛季A25的进球数若停留在 15=20之间的话 倒能使我厂整体实力有所提升 (25以上我厂就该悲哀了)
修修补补一年为F16 H13离去所丢失的默契还债
3年出成绩 5年一循环 怕是要被耽搁了
小本 - 7/30/2008 7:13:00 AM
小报消息 无视
.SB8 - 7/30/2008 8:43:00 AM
对。
肯定是假新闻,阿德这种品格高尚的人不会这么干的。
george.arsenal - 7/30/2008 9:37:00 AM
总觉得易中天那张图片很好,很形象
罗宾范佩尔西 - 7/30/2008 9:41:00 AM
发一张阿德的照片恶心,恶心你们
枪手风之子 - 7/30/2008 9:47:00 AM
这身体素质,真是盖了!
george.arsenal - 7/30/2008 1:46:00 PM
参加奥运和刘翔跑跑吧,呵呵
873810302 - 7/30/2008 3:39:00 PM
那阿尔沙文和亨特拉尔这两个人会有一人进阿森纳吗?!
Jack_Wilshere - 7/30/2008 3:42:00 PM
原帖由 Jack·Wilshire 于 2008-7-30 15:31:00 发表
以后看我的 |
看你个鬼!!
想注册Jack Wilshere,结果被抢先了。
想注册Jack-Wilshere,结果被你抢了!!
Jack·Wilshere - 7/30/2008 3:43:00 PM
应该看我的
Jack_Wilshere - 7/31/2008 2:25:00 PM
晕倒。一下子冒出这么多Wilshere的球迷来。
df_m1a1 - 7/31/2008 7:51:00 PM
但愿工资稳定了
状态也稳定了
不要像上个赛季一样大起大落
忧郁の心→岚 - 7/31/2008 8:28: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7-29 17:16:00 发表
阿德巴约有什么呀 停球停不好 射门射不准 传球传不来 过人过不掉 越位倒是乐此不疲 拼抢是挺积极的 虽然没见过他抢下来什么球过 但真说到作风问题 他能和鲁尼比积极吗?
|
巴萨 米兰 没傻到花几千万欧元买这样一个一无是处的前锋:default3:
忧郁の心→岚 - 7/31/2008 9:03:00 PM
个人感觉 虽然 V11 技术更好 更具灵性 但是 意志力 绝对不如 A25
从06年1月转会至阿森纳到上赛季结束 球场上的A25一直在努力
07-08赛季开始前 恐怕没有人认为A25会成长为主力前锋
固然V11的频繁受伤是A25上位的契机 但无可否认的是
A25极好的把握了机会 并不断通过自己称职的表现来巩固这一地位
对于这样一个为了球队成绩在场上拼搏敬业
并作出卓越贡献的球员还报以如此多的侮辱 谩骂、中伤 真是太过河拆桥了
阿德的RP和忠心
06-07赛季开始前 我记得新浪有篇关于阿德抨击雷耶斯的文章
大意就是 “你丫想走 就快滚 没的 默默唧唧 扰乱人心”
想不到 当初抨击他人的阿德 步了人家的后尘
关于球员转会这个问题 我觉得大家何必那么较真
足球圈 也是 名利场
荣誉与冠军 直接与名利挂钩
职业生涯就那么几年 哪个球员在表现好的情况下不想多赚点 不想步入更高的层阶
哦 我们的球员 转到其他豪门 就是背叛 就是贪钱
那么 中小球队的半成品 转到我们这又是什么呢
当然了 有时候 球员 要 转会 也不是出于本意
都是由经纪人操控的 毕竟人家是生意人 当然要追求更多的利润
隐藏幕后 用些厚黑的商业手段 像提木偶一样控制着球员在前台表演 也是很常见的
因而 转会 这种事 也不过在于 俱乐部 经纪人 球员 在这个问题上遵不遵守行业内的游戏规则
遵守规则 无可厚非 皆大欢喜最好 再差也不会恶语相向! 不遵守规则吗?嗯 那就难堪的很了
小本 - 7/31/2008 9:34:00 PM
晕倒 球员花钱雇经纪人 现在幕后Boss变成他们了
姜维 - 7/31/2008 9:51:00 PM
为什么当初我们不愿意多给A.科儿5000英镑
37°2 - 7/31/2008 11:28:00 PM
俱乐部傻
静静爱我 - 7/31/2008 11:31:00 PM
cashley叛变、Flamoney高就、德哥加人工都是球会自找的
忧郁の心→岚 - 7/31/2008 11:34:00 PM
原帖由 小本 于 2008-7-31 21:34:00 发表
晕倒 球员花钱雇经纪人 现在幕后Boss变成他们了 |
不错 球员与经纪人的确是雇佣关系
雇员为雇主争取利益的同时 也必然提高了自己所得的报酬
当然 球员的转会
有被挖墙角的 有对当前待遇不满的另求高就的
有被扫地出门的...等等 等等
涉及的因素很多 关系错综复杂
每一宗转会所涉及的俱乐部 球员 经纪人(公司)
以及其他可能涉及的机构(团体、个人)
在转会的过程中都要遵守行里的规则
哪方都别做过了 否则 都是由球员自己承担最大的不利后果
上海Edison - 7/31/2008 11:38:00 PM
我承认"侮辱、谩骂、中伤" 因为我觉得他一点都不厉害 我只是说出了我的看法 至于AC和巴萨傻不傻的问题...他们的确不傻 他们也就是说他们要买AD 但实际上他们才不会买呢
不过我不承认"过河拆桥" 首先我从没夸过他 而上赛季这种阵容、这种打法 换本特纳来单前锋一样能进那么多球 其次我们根本没过河阿 四大皆空好不好?这个鳖三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要拿12万周薪!?照我说给谁也不给你啊 要不是你浪费了那么多进球机会 我们怎么会四大皆空?
忧郁の心→岚 - 7/31/2008 11:46: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7-31 23:31:00 发表
cashley叛变、Flamoney高就、德哥加人工都是球会自找的 |
咱家太穷 涨不起太多工资啊:default13:
侨亨利 - 7/31/2008 11:51: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7-27 17:59:00 发表
悲哀,确实悲哀。明年,他就要15w周薪了,继续满足他吧:default2: :default2: |
boss既然给他就说明他值。
既然他值就说明他是在争取自己的正当权益。
----
ps,把李毅白送给boss,boss都不会要,也许你会要吧?
忧郁の心→岚 - 8/1/2008 12:09: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7-31 23:38:00 发表
我承认"侮辱、谩骂、中伤" 因为我觉得他一点都不厉害 我只是说出了我的看法 至于AC和巴萨傻不傻的问题...他们的确不傻 他们也就是说他们要买AD 但实际上他们才不会买呢
不过我不承认"过河拆桥" 首先我从没夸过他 而上赛季这种阵容、这种打法 换本特纳来单前锋一样能进那么多球 其次我们根本没过河阿 四大皆空好不好?这个鳖三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要拿12万周薪! |
1.个人看法 不一定反映客观事实
2.不管巴萨 AC是否诚心想买 BOSS肯定不想卖 至少不想现在卖
3.07-08赛季 阿德多次单骑救主
3.不能把未经现实论证过事情做假设 假设的可能有很多 但终究不是现实
4.人无完人,阿德进球多,场上表现积极努力,战术作用是值得肯定的,同时存在有时短传配合慢半拍(意识到了,人没到),个人技术较粗糙,有时浪费必进球机会。但总的来说积极因素大于消极因素,总体值得肯定,7-8W英镑周薪是合理水平。
最后 事实大于雄辩 阿德的问题 就是讨论到他退役 也讨论不完
还是试目以待我厂前锋群在新赛季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