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翼o0風錵樰鈅0o - 8/1/2008 1:00:00 AM
8月单骑救主麼記得幾個。但单骑打歪記得好幾個,呵呵
XL叉拐 - 8/1/2008 1:08:00 AM
:green8: 从来都部想去讨论这个人,因为太累了。。。
狼魂 - 8/1/2008 7:21:00 AM
同c罗一起成为了这个夏天最大的笑话
4ever_gunners - 8/1/2008 8:02:00 AM
啊,水区斑竹哥哥啊
等新赛季一开始,我一定会跟你站在同一战线,开马甲恢复以前的生猛~
阿德,我来鸟:default5:
小本 - 8/1/2008 10:19:00 AM
我怎么觉着楼上和阿德有奸情
she_junjie - 8/2/2008 9:09:00 AM
网易体育8月1日消息
阿森纳多哥前锋阿德巴约今年夏天一度传闻要转会去巴塞罗那或AC米兰。但在阿森纳拿出一份新的优厚合同后,阿德巴约又回心转意,决定留在阿森纳。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24岁的多哥前锋和阿森纳的原合同还有3年才会到期,但表现出色的他一早已经博得多家豪门的青睐。阿森纳为了挽留他提出了一份新的合同。而阿德巴约周五接受采访时则表示,他希望在合同签署后,能够在阿森纳至少留到2012年。承认了自己将留在酋长体育场。
阿德巴约在阿森纳官网上表示,“当我还在度假时有很多俱乐部都对我有意。但我从未说过我将会离开这家俱乐部。也没有任何其他人可以说出这句话。但现在我可以告诉每一个人我将会和阿森纳签署一份新的合同。此时此刻我的感觉非常好,我能感受到,我的心和阿森纳一起在跳动。”
上个赛季阿德巴约为阿森纳出场48次,射进了30个球。所以在夏天的转会市场上,他成为了诸多豪门争抢的对象。而多哥人暧昧的态度也让这桩转会传闻一直扑朔迷离。眼下,他的表态终于为此次转会画上了句号。
他说,“我和阿森纳还有3年的合同。而我还希望能够延长2到3年,也就是说最终会是4到5年的合同期。在这家俱乐部我感到非常快乐,这里的一切都很不错。对于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拥有远大的目标。我现在要达到怎样的成就,作为一个球员的个体——我自己的目标,作为球队中整体的一分子——我们这支球队要取得怎样的成就——这就是此时此刻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
阿德巴约是在2006年1月从摩纳哥加盟阿森纳的,那时他的转会过程非常曲折。在卖掉他之前,他就因为缺席训练而被法国人停赛。可谓有着不良记录。
she_junjie - 8/2/2008 9:14:00 AM
不走就赶快续约吧~:default6:
esea - 8/2/2008 9:19:00 AM
诸多豪门争抢?
哈哈,笑死了
就一剑 - 8/2/2008 9:44:00 AM
悲哀,确实悲哀:default6: :default6:
eddielu - 8/2/2008 9:45:00 AM
唉.....
Tiger - 8/2/2008 9:56:00 AM
:monkey63: 他居然留下了~~
二十三号枪 - 8/2/2008 9:57:00 AM
一场闹剧终于落幕了
静静爱我 - 8/2/2008 10:04:00 AM
德哥留下来了,德黑彻底歇菜了:green1:
yaozhikai - 8/2/2008 10:29:00 AM
肥皂剧啊。。。用他换Benzema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2008 10:29:00 AM
bad news .视觉疲劳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2008 10:33:00 AM
世界级的越位王居然没有退役
pobovic - 8/2/2008 10:36:00 AM
“但我从未说过我将会离开这家俱乐部”,你要12万的周薪和你要走人有什么区别,今年你没走成,你明年赶紧走人吧
Henry3246 - 8/2/2008 10:38:00 AM
:default26:
liuli732 - 8/2/2008 10:51:00 AM
好消息!
小本 - 8/2/2008 10:56:00 AM
续约之后才能卖个好价钱,不过也没球队买他。只希望下季八哥表现不好可以主动降薪
Pryce - 8/2/2008 10:58:00 AM
ls是不是阿福的马甲,快招了:default1:
龙在天涯 - 8/2/2008 11:15:00 AM
留下就好好踢呗
少要钱多办事:default3:
小本经营 - 8/2/2008 11:20:00 AM
年青人啊,就是沉不住气,巴萨那头马上就将埃托奥套现买你过去,15万镑周薪再把你供着.
现在到好,这次表态把你的钱程和对你极其不满的人的希望都毁了.:default3:
roger663 - 8/2/2008 11:25:00 AM
赶紧卖了套现,或者让他烂掉
gxzr - 8/2/2008 12:00:00 PM
等的就是这句话~~~
rosicky001 - 8/2/2008 12:07:00 PM
他妈的
居然还是留下了
下赛季开始前一定会有大动乱的
绝对!!!
都是阿德开的头
我操!!!!
y!n - 8/2/2008 12:55:00 PM
臉皮真厚
十年冰王子 - 8/2/2008 1:08:00 PM
一枚悲哀的棋子。
GiGi@Leung - 8/2/2008 1:18:00 PM
太阳!:default6:
当当 - 8/2/2008 1:22:00 PM
行行好吧!!快:default42:
我可不想在未来4到5年的每个转会时段看小丑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