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chaelluofang - 8/3/2008 1:06:00 PM
圣诞节前先给我在联赛里进10+ 身体尽快恢复 昨天看着你脸有点胖啊
killua - 8/3/2008 1:11:00 PM
郁闷至极:default8:
翼o0風錵樰鈅0o - 8/3/2008 6:18:00 PM
繼續忍受他在前場揮霍機會,災難啊
roger663 - 8/3/2008 6:20:00 PM
除了忍受他还得忍受埃布
fanqiegg - 8/3/2008 6:24:00 PM
挨布唉还是可以的,关键没有用好
Jack_Wilshere - 8/3/2008 9:31:00 PM
感谢上帝。
阿森纳的锋线在未来四五年有保障了!!!
感
番茄11 - 8/3/2008 9:33:00 PM
噗~~我整个人都阿德巴约了,哦不,阿德巴尤了
G.Clichy - 8/4/2008 12:51:00 AM
新赛季等着被黑吧,小样
脚踏实地做人 - 8/4/2008 1:45:00 AM
又是个10+奖杯?
michaelluofang - 8/4/2008 2:12:00 AM
是的 少不了 一个没防守的中场可不就靠这几脚直塞和一个僵硬的远角搓射过日子么- - D2这娃咋不开窍了 枉费麦扣如此看好你
脚踏实地做人 - 8/4/2008 2:26:00 AM
D2刚冒出来时也看好,后来就不感冒了,自己不争气
andypizzafox - 8/4/2008 9:02:00 AM
立挺,昨日表现还算上课,本赛季还要家有很多,AD+RVP的主力是没跑了,196-197L自言自语的那位继续煎熬把~
就一剑 - 8/4/2008 9:16:00 AM
老早就说四不像:default2: :default2:
BergkampLau - 8/4/2008 3:13:00 PM
都是经纪人搞的鬼,一直在给俱乐部施压
枪手风之子 - 8/4/2008 6:10:00 PM
看阿德昨天的表现,比上赛季似乎又有了进步,前程不可限量
顺便提一下本特纳,看来教授是铁了心要把他改造成中锋了,既然是中锋,就要练好最基本的一招——护球,看昨天的护球,简直惨不忍睹,看身体比阿德更强壮,但护球时脚下特别松,很轻易的就丢球,应该多加练习啊
另外,RVP的技术和跑位真是没话说,但昨天对比他和阿德的表现,更加觉得力量在现代足球中太重要了,很多时候,RVP由于力量太弱,拿球的一瞬间被对方一靠,只能向回带,以免丢球,机会稍纵即逝。。。
以后让阿德每天带着RVP上健身房锻炼身体,作为回报,RVP要给阿德免费讲解《怎样的跑位最风骚》
senecio - 8/4/2008 9:22:00 PM
对他本来就不高的印象分跌的更低
tomcat - 8/5/2008 1:58:00 AM
低价不是7w吗干嘛还高了5000了
gun333 - 8/5/2008 2:35:00 AM
:default3: .
昨晚比赛过程看。阿德 表现不错 。夏天的闹剧 该 收场了
hpk123 - 8/5/2008 1:07:00 PM
AD脸皮真厚,带该有8864m那么厚....:default6: :default6:
小本经营 - 8/6/2008 12:24:00 PM
夏季的转会吵闹结束了,阿德也确实对球队很重要,现在只希望他象涨薪水般飙升的球霸作风能稍微收敛一下.
she_junjie - 8/6/2008 12:43:00 PM
网易体育8月6日报道
周三出版的《太阳报》透露,阿德巴约在昨天晚上已经同意阿森纳提供的为期4年周薪翻倍的新合同,多哥人将为枪手效力至2012年。
阿德巴约是今夏转会传闻的主角之一,包括巴萨和米兰在内的多家欧洲豪门都对这位多哥射手十分感兴趣,《太阳报》在上周曾披露,阿德巴约已经同意留在酋长球场,但是双方的新合同却迟迟未出现。
现在《太阳报》指出,阿德巴约已经就新合同的细节跟阿森纳达成协议,这位24岁的多哥国脚将延长一年合同,他的新合同在到2012年才到期。
一名枪手内部人士告诉《太阳报》:“新合同的期限对俱乐部和阿德巴约来说十分重要。所有问题很快就得到解决。”
阿德巴约是阿森纳上赛季最大的发现,多哥人在上赛季打进30球,成功顶替了前队长亨利离队后的空缺一举成为枪手的头号射手,不过由于整个夏天都陷入转会传闻,在最近的一些季前赛中,阿德巴约遭到球迷的嘘声讽刺。
由于阿德巴约受到巴塞罗那和AC米兰的追逐,为了留住这位多哥射手,阿森纳主帅温格不得不大幅提升阿德巴约的薪水,在新合同中,阿德巴约的周薪将提升到8万英镑,这样的收入是阿德巴约原来的一倍。
michaelluofang - 8/6/2008 12:51:00 PM
很好 给年轻球员树立了一个勤奋努力的标杆 只要踢得好 不愁在我厂赚不到钱 有成绩没RP的不一定是个好球员 但有RP没成绩的绝对不是好球员 RP是0 成绩才是1 1是历史 历史是不会被人遗忘的 热盼B26下季爆发双10+ 也来闹上一闹 然后6W搞定 双塔哦也
ukyo - 8/6/2008 12:51:00 PM
对达成续约,我很不高兴!
不过,希望他记住现在说的话!!!
Pryce - 8/6/2008 12:52:00 PM
骂了隔壁,一踢不好就损死他
阿仙奴拥趸 - 8/6/2008 1:03:00 PM
我不会象有些人把他凌驾于阿森纳之上,如果表现抢眼,我对这个周薪没意见,就象酋长杯vs皇马,虽然点球是V11创造的,但他的表现就很不错,希望阿德他拿这8W的周薪不会令我们失望。
fintanwxy - 8/6/2008 1:23:00 PM
小将拿高薪无疑是一场革命。年轻阵容要做大事。0809赛季是阿森纳的。
小轩罗 - 8/6/2008 1:40:00 PM
可怜的佛拉米妮=。 =
george.arsenal - 8/6/2008 1:42:00 PM
:default8: 队里的第一高薪吧,给这么个人
小轩罗 - 8/6/2008 1:49:00 PM
是谁的胜利呢?阿森纳?阿德?这个行为阿森纳是不是在自打嘴巴?佛拉米妮就不配拿5W5,阿德就配拿8W:default8:
上海Edison - 8/6/2008 1:53:00 PM
俱乐部果然够SB 给这种垃圾货色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