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太阳报]阿德巴约在原有合同基础上延长一年(2012年) 周薪8万英镑
she_junjie - 7/27/2008 5:52:00 PM
周三出版的《太阳报》透露,阿德巴约在昨天晚上已经同意阿森纳提供的周薪翻倍的新合同,多哥人将为枪手效力至2012年,原有合同2011年到期。 阿德巴约是今夏转会传闻的主角之一,包括巴萨和米兰在内的多家欧洲豪门都对这位多哥射手十分感兴趣,《太阳报》在上周曾披露,阿德巴约已经同意留在酋长球场,但是双方的新合同却迟迟未出现。 现在《太阳报》指出,阿德巴约已经就新合同的细节跟阿森纳达成协议,这位24岁的多哥国脚在现有合同上的年限将延长一年合同,他的新合同在到2012年才到期。 一名枪手内部人士告诉《太阳报》:“新合同的期限对俱乐部和阿德巴约来说十分重要。所有问题很快就得到解决。” 阿德巴约是阿森纳上赛季最大的发现,多哥人在上赛季打进30球,成功顶替了前队长亨利离队后的空缺一举成为枪手的头号射手,不过由于整个夏天都陷入转会传闻,在最近的一些季前赛中,阿德巴约遭到球迷的嘘声讽刺。 由于阿德巴约受到巴塞罗那和AC米兰的追逐,为了留住这位多哥射手,阿森纳主帅温格不得不大幅提升阿德巴约的薪水,在新合同中,阿德巴约的周薪将提升到8万英镑,这样的收入是阿德巴约原来的一倍还多(3.5万英镑周薪) ------------------------------------------------------------------------------------------------------------------- 阿德巴约:我从没说过要离开阿森纳 将和枪手续约4年 很高兴最终达成一致 阿森纳多哥前锋阿德巴约今年夏天一度传闻要转会去巴塞罗那或AC米兰。但在阿森纳拿出一份新的优厚合同后,阿德巴约又回心转意,决定留在阿森纳。据悉,阿德巴约的新合同将令他的工资达到每年400万英镑,四年合同期价值1600万英镑24岁的多哥前锋和阿森纳的原合同还有3年才会到期,但表现出色的他一早已经博得多家豪门的青睐。阿森纳为了挽留他提出了一份新的合同。而阿德巴约周五接受采访时则表示,他希望在合同签署后,能够在阿森纳至少留到2012年。承认了自己将留在酋长体育场。 阿德巴约在阿森纳官网上表示,“当我还在度假时有很多俱乐部都对我有意。但我从未说过我将会离开这家俱乐部,从来都没有。但现在我可以告诉每一个人我将会和阿森纳签署一份新的合同。此时此刻我的感觉非常好,我能感受到,我的心和阿森纳一起在跳动。” 上个赛季阿德巴约为阿森纳出场48次,射进了30个球。所以在夏天的转会市场上,他成为了诸多豪门争抢的对象。而多哥人暧昧的态度也让这桩转会传闻一直扑朔迷离。眼下,他的表态终于为此次转会画上了句号。 他说,“我和阿森纳还有3年的合同。而我还希望能够延长2到3年,也就是说最终会是4到5年的合同期。在这家俱乐部我感到非常快乐,这里的一切都很不错。对于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拥有远大的目标。我现在要达到怎样的成就,作为一个球员的个体——我自己的目标,作为球队中整体的一分子——我们这支球队要取得怎样的成就——这就是此时此刻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 “当我们开始谈判续约时,我从未对温格说过我要走,他知道我的想法。我的想法是留在这家俱乐部。温格就像我的父亲一样,因此无论他告诉我什么,我都会去做的,我们目前的关系非常好,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 “今天我可以对阿森纳电视台、对天空台、对世界上的任何电视台说,我从未说过我将会离开这家俱乐部,今天我非常高兴,我们最终达成了一致。我要感谢所有球迷,和那些支持我梦想成真的人,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继续踢球。” 阿德巴约是在2006年1月从摩纳哥加盟阿森纳的,那时他的转会过程非常曲折。在卖掉他之前,他就因为缺席训练而被法国人停赛。可谓有着不良记录。 --------------------------------------------------------------------------------------------------------------- [镜报]新赛季开始后 保证能够在球队阵中看到阿德巴约与图雷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自夏季开始,经历了一系列剧变的阿森纳即将迎来一次双重惊喜。 温格正在转会市场上不断的寻觅新援以求增强球队的实力,在经历了吉尔伯托转会帕纳辛奈科斯,弗拉米尼转会AC米兰,赫莱布转会巴塞罗那后,球队目前元气大伤。而且还有一个悬而未决的消息:阿德巴约,巴塞罗那的另一个引援目标,据说如果没有收到一份实质性的加薪合同,他也将会离开球队。 但根据最新消息:多哥前锋阿德巴约即将签下一份为期四年的新合同,周薪75000英镑。同时,还有一个关于后卫科勒·图雷的好消息。 图雷从自己的祖国科特迪瓦返回时被发现感染了疟疾,当时报道说他将会错过新赛季的最初阶段。然而,事实证明图雷只是受了轻微的感染,仅仅会缺席五天的训练而已。他将于明天重新开始自己的季前训练,参加阿森纳赛季首场对阵西布朗维奇的联赛更是板上钉钉的事。 http://www.mirror.co.uk/sport/fo ... on-115875-20673530/
cecilia72 - 7/27/2008 5:54:00 PM
他心都不在了
罗宾塞斯克 - 7/27/2008 5:55:00 PM
这如果是真的 为什么我的失望之情大于高兴呢?:default6:
persie17 - 7/27/2008 5:55:00 PM
这下有点尴尬了,但阿德不怕,阿德是很坚强的:default4:
rosicky001 - 7/27/2008 5:56:00 PM
这完全就是个灾难...................
就一剑 - 7/27/2008 5:59:00 PM
悲哀,确实悲哀。明年,他就要15w周薪了,继续满足他吧:default2: :default2:
she_junjie - 7/27/2008 6:03:00 PM
如果是真的~对球队来说是个好消息。新赛季快开赛了~引援难度越来越大,阿德的作用还是没人能代替。7.5万英镑还可以接受~只是他的人品,真是不敢恭维。:default6:
Pryce - 7/27/2008 6:11:00 PM
很好,德哥赢了
37°2 - 7/27/2008 6:16:00 PM
希望不是真的
大好头颅 - 7/27/2008 6:18:00 PM
7.5比较合理。。。 人品不做评价,但此子确实可用。 做得好就加钱,不能一边骂俱乐部小气,又一边骂球员贪婪。。 雷锋叔叔可是上世纪60年代的人物
rosicky001 - 7/27/2008 6:20:00 PM
如果俱乐部在阿德事情上妥协 下个赛季开始的时候 就不是这么简单了............................... 担心ing
枪手风之子 - 7/27/2008 6:34:00 PM
合理的薪水,即没有打破球队的工资结构,也符合阿德的水准和表现 话说7.5只是和图雷小法比肩了,和加拉还差着呢,不过算是球队薪水的第一集团了
枪手风之子 - 7/27/2008 6:41: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自夏季开始,经历了一系列剧变的阿森纳即将迎来一次双重惊喜。 温格正在转会市场上不断的寻觅新援以求增强球队的实力,在经历了吉尔伯托转会帕纳辛奈科斯,弗拉米尼转会AC米兰,赫莱布转会巴塞罗那后,球队目前元气大伤。而且还有一个悬而未决的消息:阿德巴约,巴塞罗那的另一个引援目标,据说如果没有收到一份实质性的加薪合同,他也将会离开球队。 但根据最新消息:多哥前锋阿德巴约即将签下一份为期四年的新合同,周薪75000英镑。同时,还有一个关于后卫科勒·图雷的好消息。 图雷从自己的祖国科特迪瓦返回时被发现感染了疟疾,当时报道说他将会错过新赛季的最初阶段。然而,事实证明图雷只是受了轻微的感染,仅仅会缺席五天的训练而已。他将于明天重新开始自己的季前训练,参加阿森纳赛季首场对阵西布朗维奇的联赛更是板上钉钉的事。 http://www.mirror.co.uk/sport/fo ... on-115875-20673530/
二十三号枪 - 7/27/2008 7:04:00 PM
德哥再进个30球 好要求加到12w阿
枪手风之子 - 7/27/2008 7:05:00 PM
话说卡卡 自从来到米兰后 每年续约一次 每年加薪一次。。。
怪兽叔叔 - 7/27/2008 7:20:00 PM
我只能说,向恶势力低头了。。。 新赛季阿德免不了被嘘
Pryce - 7/27/2008 7:23:00 PM
不用等到新赛季了,现在就可以嘘了。想不到老温竟然萎了……
枪花 - 7/27/2008 7:24:00 PM
这是合理的价钱了.也是老板的底线.
怪兽叔叔 - 7/27/2008 7:26:00 PM
小法也应该去闹一闹,搞不好就拿个10多万了,小法比阿德吃香
小轩罗 - 7/27/2008 7:37:00 PM
不是6W才是底線嗎。。。。。7W5太高了
sd123kb - 7/27/2008 7:43:00 PM
这个例子说明只要不懈的努力,人总能走向成功并拥有一个美好的钱途。
.SB8 - 7/27/2008 8:01:00 PM
这个例子说明一个道理: 人至贱,则无敌
promiser - 7/27/2008 8:03:00 PM
这只是给他个台阶下,让他有个留下的借口,但他这种人,明年一样会喊 着更高的薪水走人
阿仙奴拥趸 - 7/27/2008 8:14:00 PM
真不是个好消息,很希望是假的,我以前从不黑他,而且还挺喜欢他,可现在我很希望他滚!他的心已经不在阿森纳,留着他的人,留不住他的心。
peggywu - 7/27/2008 8:32:00 PM
arsenal在文革的手上一步步陨落的标志性的开始
xmye - 7/27/2008 8:36:00 PM
是不是做得好就加薪,做得不好就会减薪呢~?:default1:
Henry3246 - 7/27/2008 9:21:00 PM
我可不喜欢阿德:default2: 朝三暮四的家伙
michaelluofang - 7/27/2008 9:26:00 PM
兰帕德笑了 你费了牛劲才7.5W 我随随便便就15W 哎 不过 话说要挟球队加薪的人年年有 是要挟加薪可耻 还是当众和他队调情更恶劣呢?好吧 就算他走了 下季靠谁?云里雾里的那几个?范玻璃膝?爱断华多?挨抽的本特纳?还是虎崽子?哦 天呐 他们都是世界级前锋 至少都会是的 就像我们一直呐喊的实现现代化一样 迟早都会来的 哦不 就是下个赛季 RP不好的就是要黑 连着球技一起黑 看他一眼就恶心 再看一眼就能醒酒 真不错 他要是走了 那30个球分给另外4个人 每个人一赛季能多进7个球呐 有强大的中场在 啥都不怕 进呗 可为什么前几年没进?状态 伤病 没配合好 反正理由就是用来当借口用的 30球算个屁 还不是拜451和大规模伤病所致啊 啊个狗屁! 强大的中场满塞!中场满塞狗屁!德黑满塞!
roger663 - 7/27/2008 9:26:00 PM
让那王八蛋得逞了,温格不是嘴上挺硬的吗?有时候要学弗格森,谁不听话搞死谁
michaelluofang - 7/27/2008 9:27:00 PM
目前看来 我们没有一个前锋是世界级的 伤病 成长和RP都阻碍了他们 各位黑蜜都歇歇吧 玩FM去喽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太阳报]阿德巴约在原有合同基础上延长一年(2012年) 周薪8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