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he_junjie - 7/27/2008 5:52:00 PM
cecilia72 - 7/27/2008 5:54:00 PM
他心都不在了
罗宾塞斯克 - 7/27/2008 5:55:00 PM
这如果是真的 为什么我的失望之情大于高兴呢?:default6:
persie17 - 7/27/2008 5:55:00 PM
这下有点尴尬了,但阿德不怕,阿德是很坚强的:default4:
rosicky001 - 7/27/2008 5:56:00 PM
这完全就是个灾难...................
就一剑 - 7/27/2008 5:59:00 PM
悲哀,确实悲哀。明年,他就要15w周薪了,继续满足他吧:default2: :default2:
she_junjie - 7/27/2008 6:03:00 PM
如果是真的~对球队来说是个好消息。新赛季快开赛了~引援难度越来越大,阿德的作用还是没人能代替。7.5万英镑还可以接受~只是他的人品,真是不敢恭维。:default6:
Pryce - 7/27/2008 6:11:00 PM
很好,德哥赢了
37°2 - 7/27/2008 6:16:00 PM
希望不是真的
大好头颅 - 7/27/2008 6:18:00 PM
7.5比较合理。。。
人品不做评价,但此子确实可用。
做得好就加钱,不能一边骂俱乐部小气,又一边骂球员贪婪。。
雷锋叔叔可是上世纪60年代的人物
rosicky001 - 7/27/2008 6:20:00 PM
如果俱乐部在阿德事情上妥协
下个赛季开始的时候
就不是这么简单了...............................
担心ing
枪手风之子 - 7/27/2008 6:34:00 PM
合理的薪水,即没有打破球队的工资结构,也符合阿德的水准和表现
话说7.5只是和图雷小法比肩了,和加拉还差着呢,不过算是球队薪水的第一集团了
枪手风之子 - 7/27/2008 6:41: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自夏季开始,经历了一系列剧变的阿森纳即将迎来一次双重惊喜。
温格正在转会市场上不断的寻觅新援以求增强球队的实力,在经历了吉尔伯托转会帕纳辛奈科斯,弗拉米尼转会AC米兰,赫莱布转会巴塞罗那后,球队目前元气大伤。而且还有一个悬而未决的消息:阿德巴约,巴塞罗那的另一个引援目标,据说如果没有收到一份实质性的加薪合同,他也将会离开球队。
但根据最新消息:多哥前锋阿德巴约即将签下一份为期四年的新合同,周薪75000英镑。同时,还有一个关于后卫科勒·图雷的好消息。
图雷从自己的祖国科特迪瓦返回时被发现感染了疟疾,当时报道说他将会错过新赛季的最初阶段。然而,事实证明图雷只是受了轻微的感染,仅仅会缺席五天的训练而已。他将于明天重新开始自己的季前训练,参加阿森纳赛季首场对阵西布朗维奇的联赛更是板上钉钉的事。
http://www.mirror.co.uk/sport/fo ... on-115875-20673530/
二十三号枪 - 7/27/2008 7:04:00 PM
德哥再进个30球 好要求加到12w阿
枪手风之子 - 7/27/2008 7:05:00 PM
话说卡卡 自从来到米兰后 每年续约一次 每年加薪一次。。。
怪兽叔叔 - 7/27/2008 7:20:00 PM
我只能说,向恶势力低头了。。。
新赛季阿德免不了被嘘
Pryce - 7/27/2008 7:23:00 PM
不用等到新赛季了,现在就可以嘘了。想不到老温竟然萎了……
枪花 - 7/27/2008 7:24:00 PM
这是合理的价钱了.也是老板的底线.
怪兽叔叔 - 7/27/2008 7:26:00 PM
小法也应该去闹一闹,搞不好就拿个10多万了,小法比阿德吃香
小轩罗 - 7/27/2008 7:37:00 PM
不是6W才是底線嗎。。。。。7W5太高了
sd123kb - 7/27/2008 7:43:00 PM
这个例子说明只要不懈的努力,人总能走向成功并拥有一个美好的钱途。
.SB8 - 7/27/2008 8:01:00 PM
这个例子说明一个道理:
人至贱,则无敌
promiser - 7/27/2008 8:03:00 PM
这只是给他个台阶下,让他有个留下的借口,但他这种人,明年一样会喊
着更高的薪水走人
阿仙奴拥趸 - 7/27/2008 8:14:00 PM
真不是个好消息,很希望是假的,我以前从不黑他,而且还挺喜欢他,可现在我很希望他滚!他的心已经不在阿森纳,留着他的人,留不住他的心。
peggywu - 7/27/2008 8:32:00 PM
arsenal在文革的手上一步步陨落的标志性的开始
xmye - 7/27/2008 8:36:00 PM
是不是做得好就加薪,做得不好就会减薪呢~?:default1:
Henry3246 - 7/27/2008 9:21:00 PM
我可不喜欢阿德:default2: 朝三暮四的家伙
michaelluofang - 7/27/2008 9:26:00 PM
兰帕德笑了 你费了牛劲才7.5W 我随随便便就15W 哎 不过 话说要挟球队加薪的人年年有 是要挟加薪可耻 还是当众和他队调情更恶劣呢?好吧 就算他走了 下季靠谁?云里雾里的那几个?范玻璃膝?爱断华多?挨抽的本特纳?还是虎崽子?哦 天呐 他们都是世界级前锋 至少都会是的 就像我们一直呐喊的实现现代化一样 迟早都会来的 哦不 就是下个赛季 RP不好的就是要黑 连着球技一起黑 看他一眼就恶心 再看一眼就能醒酒 真不错 他要是走了 那30个球分给另外4个人 每个人一赛季能多进7个球呐 有强大的中场在 啥都不怕 进呗 可为什么前几年没进?状态 伤病 没配合好 反正理由就是用来当借口用的 30球算个屁 还不是拜451和大规模伤病所致啊 啊个狗屁! 强大的中场满塞!中场满塞狗屁!德黑满塞!
roger663 - 7/27/2008 9:26:00 PM
让那王八蛋得逞了,温格不是嘴上挺硬的吗?有时候要学弗格森,谁不听话搞死谁
michaelluofang - 7/27/2008 9:27:00 PM
目前看来 我们没有一个前锋是世界级的 伤病 成长和RP都阻碍了他们 各位黑蜜都歇歇吧 玩FM去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