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太阳报]阿德巴约在原有合同基础上延长一年(2012年) 周薪8万英镑
37°2 - 7/28/2008 1:50:00 PM
不要为阿德斗气了 不值得
pires84917 - 7/28/2008 2:00:00 PM
37你也看见了,某版主说一些话的时候我都是回避的,不想和他吵,但是有些人就是这样,你不还击,他越是得意,真的很恶心,比阿德还恶心!
37°2 - 7/28/2008 2:04:00 PM
无视就好了 你可以黑阿德,别人也可以蜜阿德 但因为黑或者蜜而导致送补品就没必要
xlfour1 - 7/28/2008 2:05:00 PM
为一个AD去黑和蜜值得吗?...算了吧,反正此人我现在也开始有点反感了,但我不会去黑他...反正你丫的收了工资就好好给我进球少放几个屁就是了
pires84917 - 7/28/2008 2:05:00 PM
我很小气,不喜欢送这东西!:default4: 但是别人银子多,我没办法
xlfour1 - 7/28/2008 2:09:00 PM
LS来点气度:default7:
kkdowning - 7/28/2008 2:25:00 PM
拿多少钱都没关系,提出加薪也是对的 谁不要讨个生活呢 可是要求加薪的方法太愚昧,为什么要以离开厂子来要挟呢 你号称免费踢都可以(当然我是不会天真到以为真有这么回事),我姑且不说这个,那么在金钱和你自己曾经所谓的对厂子的爱面前,似乎也太漏洞百出吧?这不是搬石头砸自己脚吗? 7.5W也差不多,0809你要是再进30,10W你也可以要 要不然自己脸面只怕也挂不住吧 我渐渐的领略到了盖尔的前瞻性,阿德这人德行的确一般般,至少比我差
阿仙奴拥趸 - 7/28/2008 2:52:00 PM
温格要好好跟费格森学学。
唯爱Bergy - 7/28/2008 3:00:00 PM
俱乐部妥协了:default1:
michaelluofang - 7/28/2008 3:20:00 PM
小小P和Andy每次都是重口味- -
cesc1989 - 7/28/2008 6:28:00 PM
理智点想,这未尝不是好事
4ever_gunners - 7/28/2008 7:18:00 PM
7.5有点俱乐部认输的味道 个人感觉是6.5-7比较合理
阿仙奴拥趸 - 7/28/2008 8:03: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7-28 10:33:00 发表 其实12W,8W都只是讨价还价而已。 试想现在猎头公司来找你,告诉你换个地方做同样的事情给你三倍薪水,就算你是月光族,你下个月花两个月光,你还能留下相当于你现在一个月的薪水,你去不去,如果选择去,就别在这说阿德
这个很难说,做人生存在这个世界上,去赚更多的钱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无可厚非,但人首先是应该有感情的,不能因为想要得到更多的钱,在言行上对悉心培养你的恩师及俱乐部表现得六亲不认、无情无义!本赛季有好的表现要求加薪也属正常,但AD的做法让人恶心、让人愤怒!
chrisom - 7/28/2008 8:05:00 PM
今夏最大的灾难
忧郁の心→岚 - 7/28/2008 8:26: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7-27 18:18:00 发表 7.5比较合理。。。 人品不做评价,但此子确实可用。 做得好就加钱,不能一边骂俱乐部小气,又一边骂球员贪婪。。 雷锋叔叔可是上世纪60年代的人物
嗯 赞同
忧郁の心→岚 - 7/28/2008 8:27: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7-28 20:03:00 发表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7-28 10:33:00 发表 其实12W,8W都只是讨价还价而已。 试想现在猎头公司来找你,告诉你换个地方做同样的事情给你三倍薪水,就算你是月光族,你下个月花两个月光,你还能留下相当于你现在一个月的薪水,你去不去,如果选择去,就别在这说阿德
这个很难说,做人生存在这个世界上,去赚更多的钱提高自
不排除无良经纪人鼓惑
忧郁の心→岚 - 7/28/2008 8:29: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27 21:26:00 发表 兰帕德笑了 你费了牛劲才7.5W 我随随便便就15W 哎 不过 话说要挟球队加薪的人年年有 是要挟加薪可耻 还是当众和他队调情更恶劣呢?好吧 就算他走了 下季靠谁?云里雾里的那几个?范玻璃膝?爱断华多?挨抽的本特纳?还是虎崽子?哦 天呐 他们都是世界级前锋 至少都会是的 就像我们一直呐喊的实现现代化一样 迟早都会来的 哦不 就是下个赛季 RP不好的就是要黑 连着球技一起黑 看他一眼就恶心 再看一眼
冷静 冷静
忧郁の心→岚 - 7/28/2008 8:3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7-28 19:18:00 发表 7.5有点俱乐部认输的味道 个人感觉是6.5-7比较合理
省钱固然是好事 不过阿德的表现 值这个价
忧郁の心→岚 - 7/28/2008 8:37: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8-7-28 10:49:00 发表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7-28 9:19:00 发表 0809赛季阿德要是进50球,我把老2都不要了
08/09赛季各项赛事加起来要是能进40球,我这号马上退役
:default10: 帅锅 这不是玩FM啊 阿德能维持上赛季的进球率就很不错了 真有40的进球率 那给15W磅也是合理的 个人预计 如无伤病和禁赛困扰 阿德新赛季会有20-25球吧
忧郁の心→岚 - 7/28/2008 8:40:00 PM
不知道06年世界杯结束的时候曼联那边有多少人骂C罗啊
michaelluofang - 7/28/2008 9:14:00 PM
麦扣很冷静 因为稍把持不住 我就成蜜了 阿德很美好 本特纳未来很强大 小鸡鸡曾经看起来很强大 这一切都在断腿门后轰然倒塌 年轻的球队需要经验 教授剥夺了经验 年轻的球队需要球星 教授婉拒了球星 年轻的球队需要希望 这次教授笑了 嘿 我们TMD就剩希望了
Pryce - 7/28/2008 9:22:00 PM
当BZ就可以随便叫人滚的吗?我也想试一下:default53:
4ever_gunners - 7/28/2008 10:35:00 PM
阿德的表现,在车子是值10万的 在阿森纳就是工资结构问题 7.5w感觉多了点,7万吧
pires84917 - 7/28/2008 10:40:00 PM
他不在车子,在车子能不能进30个其实也是个问题..........10w不是那么好拿的
liuli732 - 7/28/2008 10:47:00 PM
你还没搞清楚AD对于现在这球队的重要性和支柱性地位 没了AD现在的中场根本什么也不是 转不起来的
pires84917 - 7/28/2008 10:53:00 PM
嗯,我们的中场就是一坨x!
Pryce - 7/28/2008 10:54:00 PM
错,没了德哥,连坨X都不是
liuli732 - 7/28/2008 11:25:00 PM
不是X 就是这种必须要AD这种前锋帮忙才厉害的类型 没办法 居然有人说自己喜欢的东西X。。。。
zjmryq - 7/29/2008 12:48:00 AM
没F16 H13 再加A25的话 往好听里说吧 中场就是一盘刚出炉的烤鸡翅 香烹烹 等对手来狼吞
37°2 - 7/29/2008 1:04:00 AM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7-28 20:40:00 发表 不知道06年世界杯结束的时候曼联那边有多少人骂C罗啊
那是国家队比赛,没俱乐部人情可讲,各为其主,这没什么好责怪 如果法国对荷兰,加拉铲伤范佩西,而且是重伤,加拉也不应该被阿森纳球迷责怪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太阳报]阿德巴约在原有合同基础上延长一年(2012年) 周薪8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