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7/27/2008 9:31:00 PM
小法一旦续约,估计将成为队内的顶薪,周薪超过10W不在话下,图雷加拉阿德组成薪水第二集团,两个7W多,一个8W多
小轩罗 - 7/27/2008 9:47:00 PM
那不就是超過工資結構了,這種情況絕對不允許。哇哈哈
xlfour1 - 7/27/2008 10:25:00 PM
乖乖签了不要再吵着要工资就好...:default6:
無敵槍手 - 7/27/2008 10:35:00 PM
加个鸟给他,下赛季直接下二队,看谁亏谁赚
上海Edison - 7/27/2008 10:54:00 PM
他也配拿7.5万镑???那小法应该拿75万镑的周薪
BergkampLau - 7/27/2008 10:59:00 PM
俱乐部低头了,那A25下个赛季的目标至少40+
pires84917 - 7/27/2008 11:20:00 PM
如果下赛季他联赛能有10次助攻他就配.......进球无所谓
怪兽叔叔 - 7/27/2008 11:24: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7-27 21:26:00 发表
让那王八蛋得逞了,温格不是嘴上挺硬的吗?有时候要学弗格森,谁不听话搞死谁 |
还是奥尼尔牛,先罚巴里的款,再放他到预备队,而且非1800万不放人。。。于是巴里跟俱乐部闹翻了。。这种情况谁吃亏??
zero - 7/27/2008 11:53:00 PM
要是真有本事你就提一个创纪录的进球薪金+助攻薪金的合同
persie17 - 7/28/2008 12:16:00 AM
这个我想俱乐部虽然吃点亏,但球员本身吃亏更大吧
persie17 - 7/28/2008 12:26:00 AM
温格老是说,应该如何,不应该如何
拜托你是BOSS啊,该做的就赏,不该做的就罚,老是见风使舵怎么能震慑住手下的球员啊
pireswenger - 7/28/2008 12:30:00 AM
這個阿德還有三年合約在身,我真不信雲加會調升其周薪至7.5万英镑簽約四年,只多一年?我才不信這消息!!
zjmryq - 7/28/2008 5:10:00 AM
若这消息成真 前4不再是梦..
andypizzafox - 7/28/2008 8:10:00 AM
无论别人怎么说,这件事情上,我的看法时,到此打住,7.5万作为在阿森纳,可以了,到切尔西15万都不是梦,但是阿德如果走了,下赛季我看不到一点点冠军的希望,想想新赛季开赛第一场,范配西+B26,因为R7的受伤,W14很有可能去到右边,连个像样的替补前锋都没有,算了吧,下赛季如果RVP能坚持上30场比赛,DUDU回来,还有点希望。
该说得都说完了,阿德做一天阿森纳人我就做一天德蜜!
PS:这个事情结束之后,有些小丑是不是可以GUN了!?
fintanwxy - 7/28/2008 8:32:00 AM
这队伍不好带啊。给阿德加薪,其余低工资球员一旦打得好也纷纷要求大幅加薪,势必带来更多的加薪潮;不给阿德加薪,球员会骂管理层,心都凉了,纷纷想着转会。
解决这一尴尬的唯一办法:新赛季夺取联赛或欧冠的至少一项。
george.arsenal - 7/28/2008 8:38:00 AM
失望...
pires84917 - 7/28/2008 8:41:00 AM
去切尔西拿15w.....还真做梦!你还真当阿布是傻子!
罗宾范佩尔西 - 7/28/2008 9:00: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king3920 - 7/28/2008 9:13: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7-28 8:41:00 发表
去切尔西拿15w.....还真做梦!你还真当阿布是傻子! |
新赛季进50个,不怕阿布不给15W!
kkdowning - 7/28/2008 9:19:00 AM
0809赛季阿德要是进50球,我把老2都不要了
boreas - 7/28/2008 9:24:00 AM
:default1:实在 受不了了
要是现在给阿德这种人涨薪了,当初为什么不留下弗拉米尼
F4~~ - 7/28/2008 9:43:00 AM
如果真加了,说明教授的底线还没被触到呢
之前确实是太小气了,能少给则少给
作为我厂球员,还是要继续支持阿德的
andypizzafox - 7/28/2008 9:58: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7-28 8:41:00 发表
去切尔西拿15w.....还真做梦!你还真当阿布是傻子! |
最后一句话说给你听的
michaelluofang - 7/28/2008 10:27:00 AM
阿德加薪很合理 非常合理 之前一些人说过表现好就加薪对于队里其他人是不对的 这不是废话么 表现好还不加薪?那还干屁啊?一个弗拉米尼已经够恶心了 还要几个?
我觉得吧 比肩小法很正常 如果下季小法再发挥牛逼 加薪难免 NB球员每年NB就加薪很正常 球队富有了才行
andypizzafox - 7/28/2008 10:33:00 AM
其实12W,8W都只是讨价还价而已。
试想现在猎头公司来找你,告诉你换个地方做同样的事情给你三倍薪水,就算你是月光族,你下个月花两个月光,你还能留下相当于你现在一个月的薪水,你去不去,如果选择去,就别在这说阿德
george.arsenal - 7/28/2008 10:49:00 A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7-28 9:19:00 发表
0809赛季阿德要是进50球,我把老2都不要了 |
08/09赛季各项赛事加起来要是能进40球,我这号马上退役
killua - 7/28/2008 12:49:00 PM
阿德闹转会无非就是想加薪,但他开价12W可能是给俱乐部施点压
最终大家让一步,7W左右,阿德好,阿森纳好,那就大家好
其实阿德本身也是想要7W周薪的,我估计是这样
正如买一件开价10元的商品,你还价5元,最终双方达成7元左右成交:default10:
sd123kb - 7/28/2008 12:51:00 PM
骂了一个夏季的啊德终于正果了,不说啥废话了,留下来总比F16强啊,支持!
天地一火枪 - 7/28/2008 1:08:00 PM
阿德留下也是被逼的, 就他这狮子大张嘴, 没人敢要他,自己把自己搞臭了,只好选择留下。
温格加价也是没办法, 阿德品性太差,卖不到好价,而合同只剩三年,过了今年,就剩两年,到时候又会提出买断合同的说法,依阿德超贱的个性,买断这种事情,他绝对做得出来, 所以,续约也是不得已而为之。而把阿德下放让其贬值,温格更做不出来,在他手上,商品只有升值的份。
依我之见,温格是会尽量在这个夏天把阿德处理掉的,因为这个夏天是阿德个人价值最大化的时间,要是过了新赛季,阿德至少宿水一半……
这次的续约新闻,可能是说给AC或巴傻听的……要买的快啊!
pires84917 - 7/28/2008 1:34:00 PM
你还真把自己当个人物了,不过我的看法和你不一样,你也就是个rp极差的版主而已!
我走与不走不是你决定的,你也决定不了,ACN不是你andy开的,阿森纳不是阿德巴约一个人在踢,所以我呆在论坛看阿森纳比赛都和你和你的阿德王没任何关系,不要动不动就要别人GUN,你没这个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