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德黑联盟主席率中国德黑以八大恨告天!誓斩德逆之首!(非侮辱球员贴,乃实事求是贴,勿锁!)
罗宾范佩尔西 - 8/6/2008 6:47:00 PM

出师表

今日我德黑联盟主席率中国德黑以八大恨告天!誓斩德逆之首!吾辞如下,天地为证 有天朝德黑联盟主席,敢昭告于昊天上帝。天启枪手,厚德载物,亨利、冰王子受命立极,广施苍生,兵工厂繁盛十年有余。然德逆兴乱,毁枪手之根基,败我厂之盛势,其恨有八也: 谎称“不夺冠就退役”而戏弄球迷,此恨一也。 单刀屡屡射失,误我枪手夺冠大业,此恨二也。 停球常过2米,坏我枪手华丽之风,此恨三也。 傲下而媚上,恃强而凌弱,从无感恩之心,此恨四也。 性情残暴,血贱同僚,损我枪手和谐之氛围,此恨五也。 趁我枪手于经济危难之际而恶意勒索高薪,此恨六也。 与经纪人狼狈为奸,奸计穷出,灭我枪手高尚之名誉,此恨七也。 逼我仁皇蒂埃里亨利远走巴萨,此恨八也。 新赛季即将来开帷幕,今日我德黑联盟主席在此以八大恨告天,犹如汉丞相诸葛武侯出师北伐,无论成败,无论前途如何,望众德黑在新赛季中众志成城,誓斩德逆之首!                                                                                                                                                                                         德黑联盟主席 ----------------------------------------------------------------------------------------------------------------------------------------------------------------------------------------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9 17:20:00 发表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8-9 16:48:00 发表 成立极端黑德阵线联盟
我,德黑联盟主席现在对你福田麻由子进行点名批评!!! 我们德黑一定要发扬传统!在同阿德的斗争中做到有理!有气!有节! 绝没有极端这以说法,更不准同其他会员进行口舌之争 德黑联盟是我苦心建立的一个团体,是一个有爱,互助,欢乐的团体,大家在这之中其乐融融,水乳交融,你现在是我联盟中的主力干将,以后的德黑事业我还要指望包括你在内的诸位大将,但如果你要想独立门派的话,那只有虎落平阳的份。 对你批评不是对你的排斥,而是不希望你走歪路,希望你的心思能早日回归我们德黑联盟的大家庭。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11 8:40:00 发表 对于上海爱迪生同志在黑德革命中孜孜不倦的精神,我予以点名表扬
---------------------------------------------------------------------------------------------------------------------------------------------------------------------------------------------------------------                                       告全体德黑书                 大家要冷静,要沉重,要理智。 在我们黑德的时候,必然会出现一部分人对我们进行人身攻击,进行嘲讽,进行挑衅,你们要知道,这是他们一贯的手段,但你们千万不能上了当,失去理智,对他们进行同样的回击。我们德黑应该树立模范的榜样,发扬高尚的情操,面对他们的攻击,我们应一笑了之,切不可为此上火。因为,我们主要的目标是阿德,而不是其他球迷或者会员。 但万万不可,因为有人辱骂,有人嘲讽,有人挑衅而放弃了我们的德黑大业。我们要坚信,黑德是热爱俱乐部,热爱枪手,发扬最基本道德情操的一种表现,是一次正义的革命。 请德黑们都记住,世界有你, 有我,有德黑。World for you,for me,and for de hei.                                                                                                                                                                                                 德黑联盟主席 ------------------------------------------------------------------------------------------------------------------------------------------------------------------------------------------------------------------------ 好了,终于续约了,8W周薪!与小法,并列第一!但是,他是无耻的,卑鄙的!我,身为一个枪迷,不反他反谁? 阿德的无耻 有人说,阿森纳现在锋线人员的充裕程度胜过亨利,冰王子时代。大本崛起,贝拉回归,小范华丽,E9机敏,但就新赛季来看,果真如此吗?大本虽有一年英超战绩,但表现难以令人满意,离阿森纳正印前锋仍有距离。贝拉系90后,纵使FM再神,终究是体格幼弱之辈,未必扛得住激烈对抗,更何况他在西甲踢的是边前卫,因此想要让他在新赛季里出任正印前锋更是无稽之谈。E9断腿,能伤愈已是奇迹,指望他能恢复昔日之勇?任何人心里都悬。小范连续两赛季出场次数低于20次,谁又能保证这个赛季不是呢?虽然我有强烈感应,这个赛季应该不是,但也没100%的把握。 连我都能观察到球队锋线前景的堪忧,难道温格不能,难阿德不能?这就是球队的困境之一。 昔日听闻尤文大卖场,今年又传枪手大卖场。1个月内送走两个处于当打之年的绝对主力足以让阿森纳的对内团结氛围荡然无存,有人说,"那再送走一个也无所谓了...“,其实这不是2到3那么简单的事情,如果听认这种现象成为一个规律,那很有可能接下来就是4,5,6,小范,小法,本特纳...阿森纳的天才自此任人鱼肉。这个道理,我都能知道,难道温格,难道阿德不能?这就是球队困境之二。 球队的这两个困境都让阿德这个才华本不及亨利,冰王子的前锋在今年夏天对于球队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个道理连我都能知道,难道温格不知道,难道阿德不知道?是的,他知道,他也利用这一点,坚持高薪,最终,他胜利了,8w了,他8了,但他也无耻了。 阿德的卑鄙 纵观阿德的加薪历程,略有道德观念的人都会毫不犹豫地从嘴中吐出两字来”卑鄙!“。是的,他就是这么卑鄙,说忠于球队的是他,说要为下半生考虑的也是他。说踢球只要开心的是他,说荣誉最重要的也是他。说踢球不为钱的是他,说12W周薪的也是他。说阿森纳最好的是他,说向往巴萨的还是他。 要加薪可以,你自己去和温格商量,他同意,自然就OK了。而他,阿德,却用了这一种最卑鄙的手段,连同经纪人在媒体面前一唱一和,忽而热脸,忽而冷脸,趁着巴萨对阿森纳施予的压力,最终阴到了这份高达8W周薪的合同。 阿德的“第一” 他,是,残暴的!纵然大本性格再怎么不开朗,难道用得着他在球场上血溅队友吗?!!!这种情况球队以前发生过吗?!他,是,第一。 他,能在短短不到24个月内,让自己的工资翻将近6倍,球队以前有过这种情况吗?!他,是,第一。 要说无耻和卑鄙,他,还是,第一。理由?前面不写这么? ======================================================================================================================= 以下内容为热情会员友情提供,我觉得比较有意义,因此在1楼也贴一下 ------------------------------------------------------------------------------------------------------------------------------------------------------------------------------------------------------------------------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8-6 19:50:00 发表 人家辛苦送个助攻,他随便吹口气就进的球,y的竟然可以把人丢在一边自己跑开去拍胸口,自己拿彩,有种自己去送助攻给别人看看 老早说这人rp败坏,现在发作了吧:default6: :default6:  
----------------------------------------------------------------------------------------------------------------------------------------
Jack·Wilshere - 8/6/2008 6:51:00 PM
这个 基本没哪个版主或者超版会授精的
小轩罗 - 8/6/2008 6:53:00 PM
......................=. =相当无语
Jack·Wilshere - 8/6/2008 6:56:00 PM
上赛季刚开始的才更新过合同 新赛季开始前又更新合同,而且只是在之前合同的年限上延长一年,到2012年 工资从1.5万到3.万直至8万
zjmryq - 8/6/2008 7:01:00 PM
A25加薪过程虽不可取 但LZ学宋玉进谗大可不必   教授能用LZ口中所说 这么无耻的人 是否A25的作用在教授的心中足可覆盖 卑鄙?
阿仙奴拥趸 - 8/6/2008 7:15:00 PM
我現在處於無語狀態之中,身為阿森納的鐵杆,沒有能力給這個結果帶來什麽改變,只希望阿德他對得起8W的周薪,否則後果很嚴重。
37°2 - 8/6/2008 7:21:00 PM
唉 给6万足够,可惜阿德认为6万不配他的身价
cscscs - 8/6/2008 7:30:00 PM
阿德是我学习的好榜样,两年内工资翻三倍,为啥俺升工资这么慢
37°2 - 8/6/2008 7:31:00 PM
因为人至贱 则无敌
就一剑 - 8/6/2008 7:40:00 PM
告诉大家,现在这年头就是这个时代,只要够人渣,绝对能出人头地,AD老师满赛!!:default11: :default11:
天地一火枪 - 8/6/2008 7:46:00 PM
进来吐口水。
就一剑 - 8/6/2008 7:50:00 PM
人家辛苦送个助攻,他随便吹口气就进的球,y的竟然可以把人丢在一边自己跑开去拍胸口,自己拿彩,有种自己去送助攻给别人看看 老早说这人rp败坏,现在发作了吧:default6: :default6:
Pryce - 8/6/2008 7:52:00 PM
太贱太恶心了:default12:
michaelluofang - 8/6/2008 8:10:00 PM
来瓶北冰洋 麦扣坐望
chrisom - 8/6/2008 8:17:00 PM
德黑在此集结!:default21:
cesc_imba - 8/6/2008 8:58:00 PM
人家是职业球员!当职业的!谁像LZ你带那么多感情色彩啊,赚多赚少反正与你无关。。。 你老板给你1000RMB/月的工资,办公室里有人都拿2000/月了 隔壁公司给你发了个短信,说你去他们那给你3000/月,你怎么想? 老板天天请你喝早茶,对你再好,你不也要考虑下这个问题么? 为什么?因为这是你的职业,不是你的业余爱好~你要靠这份工作养活4个老人,妻子,若干孩子,N个情人,几部车子,还有比wilshere成长速度涨得还快的汽油钱。。。 小伙子成熟点吧,别黑不黑的~Adebayor作为FM08 802第二妖的前锋已经说明点问题了,是个枪米你该为他喊加油,而不是在这里。。。算了,不说了~
cesc_imba - 8/6/2008 9:02:00 PM
可能lz还是个读书的孩子,不知道混社会的经济压力~慢慢来吧! 如若不是这原因,难道是种族歧视?
cesc_imba - 8/6/2008 9:12:00 PM
最近的新闻 LZ你比较下 上赛季因为不断的伤病,永贝里仅仅为他们上场25次,虽然瑞典中场身价只有300万镑,但《每日邮报》今日却爆出其周薪却高达8万5千镑。。。
jermaine - 8/6/2008 9:23:00 PM
他爸就是钱,有钱就叫爹。。。   才牛B了一个赛季就叫嚣,2000W就该卖了。留着干嘛。 年年小打小闹的。。 那时候如果肯砸个托雷斯,也不是现在这样·
Pryce - 8/6/2008 9:25:00 PM
反正他也只是个雇佣军,那么为什么要对他有爱?!第二妖前锋?人妖的妖吧!
Henry3246 - 8/6/2008 9:43:00 PM
我也不喜欢他 :default2: 惟利是图的无耻家伙
流风雨欲眠 - 8/6/2008 9:52:00 PM
我也黑
福田麻由子 - 8/6/2008 10:09:00 PM
我只是对温格很失望
vavavoom - 8/6/2008 10:24:00 PM
原帖由 Jack·Wilshere 于 2008-8-6 18:51:00 发表 这个 基本没哪个版主或者超版会授精的
精华真的那么重要么?在这里就是要表达每个人的不同观点,难道八股文又要盛行啦?
smmggg - 8/6/2008 10:32:00 PM
潜水这么久,吐了这口恶气再沉下去
罗宾范佩尔西 - 8/6/2008 10:32:00 PM
LSS别误会了,我一开始有申请精华,不过只是随便想玩笑一下,我知道肯定没戏的,现在标题已经改了。
Jack·Wilshere - 8/6/2008 10:33:00 PM
24楼已经误会了 还好你解释了
Jack·Wilshere - 8/6/2008 10:34: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8-6 22:09:00 发表 我只是对温格很失望
我就知道这帖你肯定会出现
roger663 - 8/6/2008 10:36:00 PM
黑一下AD顺便强烈鄙视俱乐部
Pryce - 8/6/2008 10:58:00 PM
阿福竟然露面了:tuzki11: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德黑联盟主席率中国德黑以八大恨告天!誓斩德逆之首!(非侮辱球员贴,乃实事求是贴,勿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