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ersie17 - 8/14/2008 4:29:00 PM
简单的三句话,还要别人组织,你好意思么
解释给你听,你又矫情
我见过的日本人都智商低,要面子,急了就人参公鸡
.SB8 - 8/14/2008 4:58: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14 9:38:00 发表
难道你说的话大都不是“自认为”么? 还有 MJ这玩意我觉得如果拿来说说无关痛痒的话还好些 你是否害怕自己真身暴露而在论坛不好混了?脑残ID 这词能让我在论坛消失?还“足以”!嘿 你可吓着我了
我说话是否有技术含量还真得见仁见智了 你黑他我不黑他 相安无事 大可不必站出来慷慨激昂 哦 原来您不待见麦扣 抱歉 不待见我的人多了去了 麻烦您去拿个号慢慢排着 |
是坛子里大部分的德密让我觉得恶心了。马甲这个东西与人无忧,没有违反四项基本原则,没有反对奥运会。好像是你们提出来删帖,还要封ID的。我都吓的快尿裤子了。“脑残ID”这个词是对坛子里某个人的侮辱,又是删帖又是要封ID,但你的所作所为足够让你被封了。只许州官防火不许百姓点灯,似乎这个是你们部分德密的标签了。
至于你这样的,自以为很有技术含量,迷的很有技术含量,发帖也有技术含量。我也拜托你,别老用错别字。显得你很业余知道不??
枪手风之子 - 8/14/2008 5:21:00 PM
又见人参
罗宾范佩尔西 - 8/14/2008 5:30:00 PM
鉴于现在情况特别,我准许德黑兄弟们打擦边球,但直接的人参不允许,毕竟我们是正义之师。
persie17 - 8/14/2008 5:49:00 PM
偶骂的是日本人
忧郁没和他们一伙,偶知道的
罗宾范佩尔西 - 8/14/2008 5:54:00 PM
他也骂人了:“去做个精神鉴定吧”
尽量和谐,实在愤怒的话可以打擦边球,太直接就不好了
上海Edison - 8/14/2008 6:24:00 PM
我也呼吁各位同仁不要和那些没看球的朋友多罗嗦 昨天阿德巴约表现如何公道自在人心(其实昨天的比赛也就是他一贯的表现的写照) 那些睁眼说瞎话认为他昨天是"进球功臣"的言论大家大可以无视 那些认为他是"核心"的言论大家当笑话听听也就是了...
罗宾塞斯克 - 8/14/2008 7:21:00 PM
真是火暴啊 每日都有几乎3页新贴
将黑的事业 进行到底
忧郁の心→岚 - 8/14/2008 9:33: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14 17:30:00 发表
鉴于现在情况特别,我准许德黑兄弟们打擦边球,但直接的人参不允许,毕竟我们是正义之师。 |
掩耳盗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5/2008 12:10:00 AM
黑温格,黑阿德,黑唉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5/2008 12:10:00 AM
这个赛季看球没什么热情了.
昨晚的比赛居然一开始就没打算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5/2008 12:12:00 AM
现在对他们三个人很恶心了.加上走了两大辣男.看球没什么意思,没激情了.
惨,.................
加盟这个论坛4年多了,换过很多马甲.想当年那种激情,one life one team?哎....... 不过对其他球队确实没兴趣. 这样演化到没有看足球的兴趣,那就够悲哀了..对温格很恶心呀,为什么,这么多年来现在到恶心地步了,
很快慢慢淡出这里了.
37°2 - 8/15/2008 12:29:00 AM
温格固执起来就不是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5/2008 12:42:00 AM
88....
我爱卡特 - 8/15/2008 3:29: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8-8-15 0:12:00 发表
现在对他们三个人很恶心了.加上走了两大辣男.看球没什么意思,没激情了.
惨,.................
加盟这个论坛4年多了,换过很多马甲.想当年那种激情,one life one team?哎....... 不过对其他球队确实没兴趣. 这样演化...... |
那你还是趁早不用看了吧。少你一个不少。少了楼主这种傻帽更是天大幸事。最好楼主明天就转投曼联。那么曼联那边就热闹了。
forestsun93 - 8/15/2008 7:30:00 AM
对亨利来说,情况确实有些困难。一年之前,巴萨球迷还对亨利的到来敲锣打鼓地表示欢迎,巴萨球迷把他看成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巨星之一,在电视上,他们也看到,亨利确实是显得无所不能,人们都期待着亨利在诺坎普的神奇演出。但这位伟大的射手在诺坎普却始终无法融入球队,尽管他为自己找了腰伤、位置不适应、思念女儿等等借口,尽管他也总共打入了19个进球,但球迷也没有忘记他的很多不可思议的失误,以及他在关键时刻的角色缺失。
xiongxiong - 8/15/2008 9:28:00 AM
吃饱撑的~~~~不知所云~~~~
yoyo@arsenal - 8/15/2008 10:34: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8-9 23:16:00 发表
优缺点都能看到的球迷 很强很专业
但我看不见优点 我就能看见缺点 我喜欢技术型或者速度型的球员 他两者都不搭界(我也没见德蜜们总结出他是什么类型的球员) 所以我极度讨厌他 以及一切在阿森纳踢球却技术粗糙的球员 很高兴主席同志能跳出来高调黑德 虽然在其他许多方面我们的意见都不一致 但在对于阿德巴约的态度上 我会紧密团结在主席周围 新赛季进多少球都无法改变我对他的看法——把绝妙的传球踢进球网是对一位 |
他是搅和型的
yoyo@arsenal - 8/15/2008 10:53: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12 0:44:00 发表
男人要有很多面 可能阿德场下是个很爱小朋友和园艺的快乐男僧 可能你在单位里是个呼风唤雨的霸权领导 每个人的不同面都会得到与失去 我想说的是 你用“无知”二字显得不讲究了 德黑的手指头除了挖鼻孔不应该指着别人 |
这句话应该改成:
德蜜的手指头除了挖鼻孔不应该指着别人
从这贴看来,德黑针对的对象非常明确
而大部分德蜜。。。。。滑稽!!
michaelluofang - 8/15/2008 12:28:00 PM
我当然看球了 他进球了这是事实 博格坎普进球了也是事实 我靠的贡献绝对是这个进球的主导 但现在我就想说阿德昨天进了个球 而这个球让我想起了博格坎普N年前对图恩的那个扳平球 那场比赛里博格坎普睡了89分钟 只是联想到了 我没有想把他跟博格坎普在成就上有什么比较
睡了89分钟 最后1分钟他进球了 我要这么说那天的阿德可以不? 爱迪生童鞋 您多虑了
michaelluofang - 8/15/2008 12:34:00 PM
所以我在喜欢他的同时又感到他和我所认识的阿森纳如此的差异
michaelluofang - 8/15/2008 12:37:00 PM
这个吧 有能耐您就把我给封了 当然 您可以说懒得动手或者权当看不见管不着 您这吓唬谁呢?平日我对SB8家族也没什么过节 您咋这时候跳出来为了您的利益向我开炮了?
忽然 我忽然想起德纲的一句话 “骂我的都是日本人” 对 我也这么理解
.SB8 - 8/15/2008 12:45: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15 12:37:00 发表
这个吧 有能耐您就把我给封了 当然 您可以说懒得动手或者权当看不见管不着 您这吓唬谁呢?平日我对SB8家族也没什么过节 您咋这时候跳出来为了您的利益向我开炮了?
忽然 我忽然想起德纲的一句话 “骂我的都是日本人” 对 我也这么理解 |
煽帖,和拿马甲说事是你们挑起来的。
我没有兴趣管你ID的死活。但告诉你,别搞双重标准,别鼓吹什么删帖,封ID。当然,象怨妇那般找斑竹诉苦是你们的权利。
也回一句话,同样是德纲的。
“骂我的都是日本人”
先拿删贴和马甲说事,现在又装的很无辜。你真的很日本人!!
.SB8 - 8/15/2008 12:46:00 PM
德迷门很阿德!!
枪手风之子 - 8/15/2008 12:48:00 PM
谢谢表扬,借吉言,我也争取一个礼拜拿一百万多人民币
xiongxiong - 8/15/2008 12:49:00 PM
水过~~~~
michaelluofang - 8/15/2008 1:05:00 PM
为什么要说“别”鼓吹呢?我压根没鼓吹啊 德黑存在十分合理 但有些行为我看不下去总要替我自己呐喊一下吧
为什么要说“我们”挑起呢?明明就是我个人行为嘛 而且还就是想知道一下你真身是哪位 然后连你真身一起像重视脑残ID一样重视起来 脑残ID这名字可真不是说您 就是举个例子 不想送您人参和公鸡是因为您对我压根没说过什么客气话而且还上来就让我十分不爽 我不爽了您也别爽 上小学的时候老师经常教导我们不要“追跑打闹” 现在麦扣从第一个字做起 我觉得老师说的不对所以要长大后用实际行动证明这些动作都是有意义的
哦对了差点忘了说明下 这次我说的特有技术性 您没体会到吧 非让我冒着删帖的危险跟您絮叨半天 那啥 版主看着我这贴不和谐就删了吧 .SB8 我跟你玩上了 请做好无视我或应付的准备
上海Edison - 8/15/2008 1:15:00 PM
慢慢来 不急额 赛季刚刚开始而已 第一场比赛他表现的很正常 可惜沃尔科特送了个球给他进 再正常个5、6场 应该就可以去坐板凳了
liuli732 - 8/15/2008 1:20:00 PM
我觉得你们宁愿接受ARS降级也不愿意AD多进球 心理上真的有问题了 同志们 有脑子的反省下吧
.SB8 - 8/15/2008 1:27:00 PM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8-8-15 13:20:00 发表
我觉得你们宁愿接受ARS降级也不愿意AD多进球 心理上真的有问题了 同志们 有脑子的反省下吧 |
你把别人看的太狭隘了。阿德是个优缺点太明显的一个人。对阿森纳来说,没有人是不可取代的。没他阿德,阿森纳一样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