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德黑联盟主席率中国德黑以八大恨告天!誓斩德逆之首!(非侮辱球员贴,乃实事求是贴,勿锁!)
pires84917 - 8/19/2008 2:01:00 PM
我还是觉得黑阿德最有前途...
怪兽叔叔 - 8/19/2008 2:01:00 PM
黑小法
pires84917 - 8/19/2008 2:02:00 PM
那你基本会被唾沫淹死,没人会对你施舍一点怜悯...:default4:
persie17 - 8/19/2008 2:12:00 PM
温格还用黑么,他把阿德这么个人带到阿森纳,不是说阿德没有用,他不知道,有多少原先倾慕阿森纳风格的天才球员,知道阿森纳有这么个单刀不进,打压新人前锋的阿德,会裹足不前的。 首先,单刀不进,那些席尔瓦,哈维式的中场必定郁闷 其次,打压同一位置的新人,本特纳是大家能看得到的,而上赛季的莫名其妙的巴普蒂斯塔,我敢说不是阿德的打压,就是温格脑子坏了 ,还有这赛季的花朵,刚来时多少次阿德不传球给他,对花朵的处理球唧唧歪歪,如此,天才前锋也不愿来了 而现在温格呼吁支持阿德,偶在想物以类聚,温格这么多年坐在阿森纳主教练的位置上,不也是靠拉关系,打压自己人么 亨利和阿德,都有一个很重要的特点,就是对敌人春风般的温暖,对队友秋风扫落叶般的无情 参考亨利在队时与雷耶斯,范佩西,本特纳等人的不和,对对手却常常笑脸相迎,阿德自然不用说了 那温格呢,他和弗格森虽然势若死敌,但两人从来都只是发生“和谐”的争执,暗地里惺惺相惜,他们很清楚,虽然所处不同俱乐部,但他们同为主教练,命运相通,唇亡齿寒,以至于可以牺牲自己人,成就对手!这或许很荒谬,但考虑到主教练的位置受到的压力大多来自队内和球迷,以及高层,这样的观点也就没什么奇怪了 到目前为止,可以观察一下离开阿森纳的球员,哪些受到温格的特别照顾,哪些和温格不和,你就能得出温格这个人的大致轮廓
.SB8 - 8/19/2008 2:16:00 PM
楼上的说的虽然不动听,但也并非完全不是事实。 回到这个帖子的主题阿德来说,他绝对是个势力小人。 亨利王还在的时候,尽巴结之能事,现在又有巴结法布雷加斯的味道了。对那些没有多大名气的球员,助攻给他,他会一个人去庆祝,不去管其他人。对本特纳动粗更是这个人素质的体现。
sd123kb - 8/19/2008 2:16:00 PM
我负责黑慢诺内
pires84917 - 8/19/2008 2:19:00 PM
这个你可以申请专利,ACN慢诺内第一黑
persie17 - 8/19/2008 2:20:00 PM
偶是彻头彻尾的克里希黑
小本 - 8/19/2008 2:21:00 PM
十分想看八哥和小本单挑
pires84917 - 8/19/2008 2:21:00 PM
我认为小本会赢:default7:
kkdowning - 8/19/2008 2:22: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19 13:53:00 发表 日,黑克里希就我一个人吧??不让把别的人都拉扯进来
好像不止你一个 你还想独黑阿?
怪兽叔叔 - 8/19/2008 2:22: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8-19 14:16:00 发表 楼上的说的虽然不动听,但也并非完全不是事实。 回到这个帖子的主题阿德来说,他绝对是个势力小人。 亨利王还在的时候,尽巴结之能事,现在又有巴结法布雷加斯的味道了。对那些没有多大名气的球员,助攻给他,他会一个人去庆祝,不去管其他人。对本特纳动粗更是这个人素质的体现。
黑人大多都是这样的素质,穷怕了
kkdowning - 8/19/2008 2:23: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19 13:55:00 发表 哟 琴魔回来了
狂吻麦扣
michaelluofang - 8/19/2008 2:23:00 PM
我黑圆脸的!
sd123kb - 8/19/2008 2:25:00 PM
有勋章?
kkdowning - 8/19/2008 2:26:00 PM
原帖由 persie17 于 2008-8-19 14:12:00 发表 温格还用黑么,他把阿德这么个人带到阿森纳,不是说阿德没有用,他不知道,有多少原先倾慕阿森纳风格的天才球员,知道阿森纳有这么个单刀不进,打压新人前锋的阿德,会裹足不前的。 首先,单刀不进,那些席尔瓦,哈维式的中场必定郁闷 其次,打压同一位置的新人,本特纳是大家能看得到的,而上赛季的莫名其妙的巴普蒂斯塔,我敢说不是阿德的打压,就是温格脑子坏了 ,还有这赛季的花朵,刚来时多少次阿德不传球给
黑温格拿出点真东西来 我要是误认为你是敌军,那就不好了
怪兽叔叔 - 8/19/2008 2:26: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8-19 14:22: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19 13:53:00 发表 日,黑克里希就我一个人吧??不让把别的人都拉扯进来
好像不止你一个 你还想独黑阿?
妈的,每次我发贴黑克的时候,没人支持也就算了,还被人骂神经质。。。哎
kkdowning - 8/19/2008 2:26: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19 14:23:00 发表 我黑圆脸的!
日,表错情了 羞愧难当啊
kkdowning - 8/19/2008 2:29: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19 14:26:00 发表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8-19 14:22: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19 13:53:00 发表 日,黑克里希就我一个人吧??不让把别的人都拉扯进来
好像不止你一个 你还想独黑阿?
妈的,每次我发贴黑克的时候,没人支持也就算了,还被人骂神经质
骂你神经病我倒不会,但是我不黑人 所以我也不支持你 虽然暗自里我还是蛮欣赏你
pires84917 - 8/19/2008 2:29:00 PM
克里希的人气很高,最好还是不要黑
kkdowning - 8/19/2008 2:30:00 PM
黑得在理还是可以的 都是一个声音也不妙
michaelluofang - 8/19/2008 2:32:00 PM
长脸长寿 圆脸看起来风阻比较大
.SB8 - 8/19/2008 2:33:00 PM
物理没有学好。。。
怪兽叔叔 - 8/19/2008 2:34:00 PM
我也很不愿意黑他,只是有时候为了赚人气才说得严重点而已。。 老实说,我的确非常不欣赏他的传球和跑位。。具体对比S3就好了
persie17 - 8/19/2008 2:34:00 PM
敌军反而不会黑他,曼联,利物浦球迷没一个说他不好的 亲者痛,仇者快
pires84917 - 8/19/2008 2:35:00 PM
那些都是看数据不看比赛的........
kkdowning - 8/19/2008 2:38: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19 14:34:00 发表 我也很不愿意黑他,只是有时候为了赚人气才说得严重点而已。。 老实说,我的确非常不欣赏他的传球和跑位。。具体对比S3就好了
传球的确惨不忍睹啊 赚人气?唉,难为怪兽了,哈哈,我以后帮顶啊
怪兽叔叔 - 8/19/2008 2:38: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19 14:35:00 发表 那些都是看数据不看比赛的........
俺就不懂了,反正我看S3打边后卫打得很流畅,很舒服。。。相反C22就不一样了
pires84917 - 8/19/2008 2:40:00 PM
我懂 就像你看阿德和本特纳一样,对吗?:default7:
kkdowning - 8/19/2008 2:42:00 PM
原帖由 persie17 于 2008-8-19 14:34:00 发表 敌军反而不会黑他,曼联,利物浦球迷没一个说他不好的 亲者痛,仇者快
我记得有个机器动物样的ID,BT15什么来着,明摆着就是敌军来闹事的 这个事大鸟知道 希望你是真的亲者痛
«7891011121314
查看完整版本: 德黑联盟主席率中国德黑以八大恨告天!誓斩德逆之首!(非侮辱球员贴,乃实事求是贴,勿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