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德黑联盟主席率中国德黑以八大恨告天!誓斩德逆之首!(非侮辱球员贴,乃实事求是贴,勿锁!)
persie17 - 8/14/2008 11:18:00 AM
那我说,极想赢,极想看进球,你满意了吧 传球少就是阿森纳式? 我自以为远射和任意球需要的传球最少,可惜阿森纳不会
persie17 - 8/14/2008 11:23:00 AM
另外,你喜欢被阿德虐自己暗爽就得了,我骂我的,你爽你的,不是很好么
zfanxin12 - 8/14/2008 11:45:00 AM
原帖由 persie17 于 2008-8-14 11:18:00 发表 那我说,极想赢,极想看进球,你满意了吧 传球少就是阿森纳式? 我自以为远射和任意球需要的传球最少,可惜阿森纳不会
何必为了我  改变看球的态度呢。 有的威胁德进攻,往往是直接有效的2 3脚传球。 什么才是阿森纳式的进球? 快速直接 尽量减少横穿 靠直传快速推进过对方半场 前场队员的跑位拉开空档 寻找机会  是我厂03-04 不败赛季的法宝。 也是这4年 一直需要加强改进的不足之处。 这和BOSS现在的穿控打法和F4核心的转变也有关。  这里不多谈。 但是说 昨天第二球  是教科书般的阿森纳式进球。您眼里什么才是阿森纳式的进球?
zfanxin12 - 8/14/2008 11:47:00 AM
原帖由 persie17 于 2008-8-14 11:23:00 发表 另外,你喜欢被阿德虐自己暗爽就得了,我骂我的,你爽你的,不是很好么
我看我咱厂赢球 是挺爽。  被阿德虐的正爽的不是你嘛。  和我有啥关系。
cyrano - 8/14/2008 12:08:00 PM
此帖很好, 但是大家不要人身攻击,继续.
piero_deng - 8/14/2008 12:26:00 PM
卖走!
枪手风之子 - 8/14/2008 12:28:00 PM
原帖由 persie17 于 2008-8-14 10:54:00 发表 想赢,想看进球,还当什么阿森纳球迷? 早说了,他进了又能怎么样,阿德式的进球,呸~看了也白看,看阿森纳的乐趣就在于看阿森纳式的进球 阿德能拿的出手的就是数据,论数据的话,偶做曼联米兰球迷去了
今天我不小心碰到真理了,绝对的雷!顶啊!
michaelluofang - 8/14/2008 12:38:00 PM
私以为 阿森纳式进攻就是防反 01-04时期的阿森纳只是攻击性太过强大才导致了好多人错觉那不是防反 小法调度能力很优秀 但如果他能减少控球次数 多些卸球后的直塞 继而后插上 以目前我们的边路 还是有希望回到阿森纳式的
枪手风之子 - 8/14/2008 12:50: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14 12:38:00 发表 私以为 阿森纳式进攻就是防反 01-04时期的阿森纳只是攻击性太过强大才导致了好多人错觉那不是防反 小法调度能力很优秀 但如果他能减少控球次数 多些卸球后的直塞 继而后插上 以目前我们的边路 还是有希望回到阿森纳式......
那就不是他了,是维埃拉,他的风格和体格都决定了他不可能像维埃拉那样踢球
persie17 - 8/14/2008 1:03:00 PM
那你说说如果你是一个新球迷,排除了看球历史的影响 为什么选择阿森纳呢? 思路不清,放低自己品味的答案无视
zfanxin12 - 8/14/2008 1:04: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14 12:38:00 发表 私以为 阿森纳式进攻就是防反 01-04时期的阿森纳只是攻击性太过强大才导致了好多人错觉那不是防反 小法调度能力很优秀 但如果他能减少控球次数 多些卸球后的直塞 继而后插上 以目前我们的边路 还是有希望回到阿森纳式......
那时候只要前场断个球。 及容易造成威胁甚至进球。 往往都是边路发起, 中路FINISH。 现在咱们大脑在中路, 打得比以前复杂了。
枪手风之子 - 8/14/2008 1:06:00 PM
我开始看阿森纳是97-98双冠赛季,我不知道这几年加入的新球迷怎么想的。 职业足球的历史永远只会铭记胜利者,两手空空自命不凡的只会被历史遗忘。 正如E在水区回的那贴,国米为什么很多年一直被人耻笑?
persie17 - 8/14/2008 1:07:00 PM
原帖由 zfanxin12 于 2008-8-14 11:47:00 发表
原帖由 persie17 于 2008-8-14 11:23:00 发表 另外,你喜欢被阿德虐自己暗爽就得了,我骂我的,你爽你的,不是很好么
我看我咱厂赢球 是挺爽。  被阿德虐的正爽的不是你嘛。  和我有啥关系。
我被阿德虐的不爽,你自己说看阿德看得很爽的 受虐狂是那种能从受虐中获得乐趣的人,我看你属于他们中的行列,而且貌似理解能力也很低,因为人处于极度兴奋中的时候智商会跳水
zfanxin12 - 8/14/2008 1:0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14 13:06:00 发表 我开始看阿森纳是97-98双冠赛季,我不知道这几年加入的新球迷怎么想的。 职业足球的历史永远只会铭记胜利者,两手空空自命不凡的只会被历史遗忘。 正如E在水区回的那贴,国米为什么很多年一直被人耻笑?
庆幸我们有个不败。
persie17 - 8/14/2008 1:09:00 PM
不是,踢得不好看又没有胜利而且意志力不高的球队才会被人遗忘 我要说国米那时候踢得不好看,即便队内有很多技术型球员
liuli732 - 8/14/2008 1:10:00 PM
原帖由 persie17 于 2008-8-14 13:09:00 发表 不是,踢得不好看又没有胜利而且意志力不高的球队才会被人遗忘
我们现在就是这样的
zfanxin12 - 8/14/2008 1:13:00 PM
原帖由 persie17 于 2008-8-14 13:07:00 发表
原帖由 zfanxin12 于 2008-8-14 11:47:00 发表
原帖由 persie17 于 2008-8-14 11:23:00 发表 另外,你喜欢被阿德虐自己暗爽就得了,我骂我的,你爽你的,不是很好么
我看我咱厂赢球 是挺爽。  被阿德虐的正爽的不是你嘛。  和我有啥关系。
怎么看也像你自己的自白啊, 何必加我头上呢。
persie17 - 8/14/2008 1:19:00 PM
原帖由 zfanxin12 于 2008-8-14 11:45:00 发表 何必为了我  改变看球的态度呢。 有的威胁德进攻,往往是直接有效的2 3脚传球。 什么才是阿森纳式的进球? 快速直接  
阿森纳的足球好看在,能在别扭的位置进球,在别扭的时间进球,在不别扭的时间和位置进漂亮和简洁的进球 不过人就能突破,控球率低也能控制场面。感觉像在看电影
小本经营 - 8/14/2008 1:19:00 PM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8-8-14 13:10:00 发表
原帖由 persie17 于 2008-8-14 13:09:00 发表 不是,踢得不好看又没有胜利而且意志力不高的球队才会被人遗忘
我们现在就是这样的
唉~~~~~~
persie17 - 8/14/2008 1:21:00 PM
世界是一个循环,你的智商已经超过我一圈,重新站在了起点处 我不能再和你对话,受打击
persie17 - 8/14/2008 1:29: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14 12:38:00 发表 私以为 阿森纳式进攻就是防反 01-04时期的阿森纳只是攻击性太过强大才导致了好多人错觉那不是防反 小法调度能力很优秀 但如果他能减少控球次数 多些卸球后的直塞 继而后插上 以目前我们的边路 还是有希望回到阿森纳式......
他恐怕是改不过来了,有时候我怀疑他来阿森纳是为了传播巴塞罗那足球信仰的 试想如果一个韩国人来到中国,创造了巨大的成就,最后当上了中国国家主席,我想老毛子会死不瞑目吧
zfanxin12 - 8/14/2008 1:56:00 PM
原帖由 persie17 于 2008-8-14 13:21:00 发表 世界是一个循环,你的智商已经超过我一圈,重新站在了起点处 我不能再和你对话,受打击
拜拜  不送了。。
上海Edison - 8/14/2008 2:49: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14 10:43:00 发表 嘿 真不错 哪天工作压力大了再找你切磋- - 昨天看完比赛有些对阿德兴趣索然了 他又进球了 以前欧冠阿森纳主场打图恩 最后一分钟博格坎普扳平比分 大报标题大意为 冰王子幸好只沉睡了89分钟
这个球是谁进的有关系伐?看没看球阿?还是早上起床看了看标题 哦 阿德巴约又进球了... 竟然还拿来和博格坎普比较 拜托就算没看比赛也看看集锦 这球99%的功劳要算在沃尔科特身上 这也值得替阿德吹?
忧郁の心→岚 - 8/14/2008 3:03:00 PM
原帖由 persie17 于 2008-8-14 10:54:00 发表 想赢,想看进球,还当什么阿森纳球迷? 早说了,他进了又能怎么样,阿德式的进球,呸~看了也白看,看阿森纳的乐趣就在于看阿森纳式的进球 阿德能拿的出手的就是数据,论数据的话,偶做曼联米兰球迷去了
拜托 思路理清了再发言
阿仙奴拥趸 - 8/14/2008 3:16:00 PM
兄弟,“老毛子”是中国人对俄国人(包括前苏联)的称呼,不是指我们伟大的领袖毛主席。
SB8. - 8/14/2008 3:39:00 PM
居然敢黑我,没有我进球你们还得色个P
persie17 - 8/14/2008 3:53:00 PM
看不懂么,看懂了伤感情 日本人理解能力确实要差点,不过吃点脑白金还是能补救的
忧郁の心→岚 - 8/14/2008 3:58:00 PM
你自己思路不清还不承认 老子是中国人 别往别的地方扯
persie17 - 8/14/2008 4:03:00 PM
哦,要我文章分析是把 想赢,想看进球,还当什么阿森纳球迷? -----------------------总起 早说了,他进了又能怎么样,阿德式的进球,呸~看了也白看,看阿森纳的乐趣就在于看阿森纳式的进球 -----------------------具体说明当阿森纳球迷为什么不只是为了看进球 阿德能拿的出手的就是数据,论数据的话,偶做曼联米兰球迷去了 -----------------------联系主题黑阿德,指出阿德不适合阿森纳 这下看懂没?   喜欢日本人的朋友
忧郁の心→岚 - 8/14/2008 4:22:00 PM
总起就很傻了 接下来的都是废话 错了还死不认错 反而攻击指正他的人 去做个精神鉴定吧 :default2: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德黑联盟主席率中国德黑以八大恨告天!誓斩德逆之首!(非侮辱球员贴,乃实事求是贴,勿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