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德黑联盟主席率中国德黑以八大恨告天!誓斩德逆之首!(非侮辱球员贴,乃实事求是贴,勿锁!)
liuli732 - 8/15/2008 1:32:00 PM
你走着看 在其他球队可能是这样  但是在我们这里其他前锋都不争气啊不争气。
.SB8 - 8/15/2008 1:37: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15 13:05:00 发表 为什么要说“别”鼓吹呢?我压根没鼓吹啊 德黑存在十分合理 但有些行为我看不下去总要替我自己呐喊一下吧 为什么要说“我们”挑起呢?明明就是我个人行为嘛 而且还就是想知道一下你真身是哪位 然后连你真身一起像重视脑残ID一样重视起来 脑残ID这名字可真不是说您 就是举个例子 不想送您人参和公鸡是因为您对我压根没说过什么客气话而且还上来就让我十分不爽 我不爽了您也别爽 上小学的时候老师经常教导我们不要“追跑打闹” 现在麦扣从第一个字做起 我觉得老师说的不对所以要长大后用实际行动证明这些动作都是有意义的 哦对了差点忘了说明下 这次我说的特有技术性 您没体会到吧 非让我冒着删帖的危险跟您絮叨半天 那啥 版主看着我这贴不和谐就删了吧 .SB8 我跟你玩上了 请做好无视我或应付的准备为什么要说“别”鼓吹呢?我压根没鼓吹啊 德黑存在十分合理 但有些行为我看不下去总要替我自己呐喊一下吧 为什么要说“我们”挑起呢?明明就是我个人行为嘛 而且还就是想知道一下你真身是哪位 然后连你真身一起像重视脑残ID一样重视起来 脑残ID这名字可真不是说您 就是举个例子 不想送您人参和公鸡是因为您对我压根没说过什么客气话而且还上来就让我十分不爽 我不爽了您也别爽 上小学的时候老师经常教导我们不要“追跑打闹” 现在麦扣从第一个字做起 我觉得老师说的不对所以要长大后用实际行动证明这些动作都是有意义的 哦对了差点忘了说明下 这次我说的特有技术性 您没体会到吧 非让我冒着删帖的危险跟您絮叨半天 那啥 版主看着我这贴不和谐就删了吧 .SB8 我跟你玩上了 请做好无视我或应付的准备
能被有技术含量的你重视,是我的荣幸!!同样是我的不幸。被一群脑残围着,不幸中的不幸。 本人出身卑微,肉身还是不让你知道了。连语言上的人身攻击都要删贴,找肉身准备贴身肉搏啊???追跑打闹!!! 唉。我无话可以说,就看到了一个句号。仔细瞧了半天,原来是偶的ID---".SB"中的那个点。失败!!
.SB8 - 8/15/2008 1:43:00 PM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8-8-15 13:32:00 发表 你走着看 在其他球队可能是这样  但是在我们这里其他前锋都不争气啊不争气。
不用走着看了。 把头转到后边来,看看阿森纳的历史。赖特,阿内耳卡,亨利。。。。 没有人是不可取代的。他阿德得到的锻炼机会是其他前锋远远不及的。别怪其他前锋不争气。
forestsun93 - 8/15/2008 1:49:00 PM
问题是这么个坑让个一般般的品德差查的人给占据了
michaelluofang - 8/15/2008 2:06:00 PM
您客气了 肉身我会想办法查上一查的 我特别想知道您是哪位 个人认为您最不幸的事情就是让我联想到了脑残ID 您觉得呢?
liuli732 - 8/15/2008 2:24: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8-15 13:43:00 发表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8-8-15 13:32:00 发表 你走着看 在其他球队可能是这样  但是在我们这里其他前锋都不争气啊不争气。
不用走着看了。 把头转到后边来,看看阿森纳的历史。赖特,阿内耳卡,亨利。。。。 没有人是不可取代的。他阿德得到的锻炼机会是其他前锋远远不及的。别怪其他前锋不争气。
要尊重现状
xiongxiong - 8/15/2008 6:42:00 PM
水过~~~~
罗宾塞斯克 - 8/15/2008 7:03:00 PM
又翻了3页 我继续顶众德黑兄
xiongxiong - 8/15/2008 7:38:00 PM
再水~~~~
枪手风之子 - 8/15/2008 7:45:00 PM
嗯,有一点我同意,就是阿德是可以取代的,但要以改变打法为前提,还有就是他离开能换来多少补偿,换句话说就是多少钱 另外,如果阿德真的离开了,我不觉得队内任何前锋有取代他成为首席中锋的能力,不是说RVP大本DUDU水平不够,而是教授的战术思想,十多年以来,教授治下的阿森纳的中锋历经阿内尔卡亨利阿德巴约三个时代,虽然风格各有不同,但有一点是相同,都是兼备速度力量柔韧的黑人中锋,而之前教授也有过几次尝试别样的类型,卡努杰弗斯雷耶斯,都已失败告终
cesc1989 - 8/15/2008 7:59:00 PM
这贴竟然涨到32页。。。。。。无语
persie17 - 8/15/2008 10:52:00 PM
完整的阿森纳只有一个人不能被取代,这个人是博格坎普 兼备速度力量柔韧的黑人中锋随时都可以冒出来,而能在英超立足的艺术足球大师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冒出来 麦扣你拿阿德和博格坎普和阿德比,就像拿青花瓷同水桶比
michaelluofang - 8/16/2008 1:26:00 AM
非也 佩西误会了 我只是联想到那场比赛我厂的10号队员在最后一分钟惊醒打入扳平一球 而最近这场比赛 我厂的25号队员打入第二球锁定胜局 仅此而已 至于当时我是如何把这两场比赛联想起来的 貌似忘记了:default8:  但我可没拿这两个人所取得的什么成就相提并论 世界足坛我欣赏的三位艺术大师分别是:伯纳乌的秃子、糖果盒的呆子和海布里的王子
andypizzafox - 8/16/2008 9:06:00 AM
近来捧场,到看看怎么个斩首法~
罗宾范佩尔西 - 8/16/2008 9:22:00 AM
看到你这么高兴,我更高兴了
GiGi@Leung - 8/16/2008 10:07:00 AM
2008年8月16日10:06 此帖还在!!
cyrano - 8/16/2008 1:28:00 PM
再次提醒, 不要人身攻击, 继续辩论. 呵呵.
罗宾范佩尔西 - 8/16/2008 1:31:00 PM
请不要攻击我的德黑兄弟,想要人参都对我一人来。
pires84917 - 8/16/2008 7:34:00 PM
主席真TMD伟大!:default2:
andypizzafox - 8/17/2008 10:04:00 AM
我很欣赏德黑的大无畏自虐精神~~
persie17 - 8/17/2008 10:17:00 AM
ls的土鳖精神偶很喜欢,为了远在英伦的土鳖奔走呼号 俗话说:天下土鳖是一家,此话不假
andypizzafox - 8/17/2008 10:25:00 AM
哎呦,温格也是德蜜,也是土鳖了?
persie17 - 8/17/2008 10:36:00 AM
温格一直喜欢培养土鳖,人称土鳖加工机,虽然土鳖有时候也能表现得像个绅士,但到了关键时刻土鳖还是土鳖
Pryce - 8/17/2008 10:37:00 AM
阿德是经济作物……
andypizzafox - 8/17/2008 10:45:00 AM
我从不否认他夏天的某些行为确实不是很说得过去,但是新赛季我依旧看好他,至于你们这个联盟信誓旦旦的还要去斩首,先斩了温格吧,为什么温格不让阿德烂在板凳上呢?
persie17 - 8/17/2008 10:48:00 AM
因为温格很虚弱,虚弱到已经吸引不了硬汉,只能依靠流氓了
andypizzafox - 8/17/2008 10:56:00 AM
原帖由 persie17 于 2008-8-17 10:48:00 发表 因为温格很虚弱,虚弱到已经吸引不了硬汉,只能依靠流氓了
这种话我就不跟你挣了,相信就算是德黑也不会有太多人同意你这个话,现在的阿森纳没有温格,后果会是个什么样子我无法想象
persie17 - 8/17/2008 11:05:00 AM
就是长期高压力让温格变虚弱的
pires84917 - 8/17/2008 11:43:00 AM
总体来说温格认为阿德还是有升值的潜力,所以才会依旧让他在场上,而不是烂在板凳上。来年等几个小将成熟了,阿德在阿森纳的大限也到了,不过我很怀疑他的市价,真有人愿意为他出25m英镑?很难,能卖到20m就很不错了。
michaelluofang - 8/17/2008 11:47:00 AM
他的脸越来越长了
«7891011121314
查看完整版本: 德黑联盟主席率中国德黑以八大恨告天!誓斩德逆之首!(非侮辱球员贴,乃实事求是贴,勿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