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無敵槍手 - 8/18/2008 9:51:00 AM
NND,还有没有球队愿意出2000W?立马卖了,垃圾,还真以为自己是神呢,还真以为人家后卫都是像他自己一样的傻,妈的,滚
andypizzafox - 8/18/2008 11:00:00 AM
哎呦LS,我说您老人家这赛季还看不看了,还不给您恶心出病来啊?
怪兽叔叔 - 8/18/2008 11:47:00 AM
新赛季进不了几个球,估计会闹得更凶....
christmasnow - 8/18/2008 3:29:00 PM
黑阿德和不看比赛有什么联系么?看的是心爱的阿森纳,有没有阿德都照看
上海Edison - 8/18/2008 3:31: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8-18 11:00:00 发表
哎呦LS,我说您老人家这赛季还看不看了,还不给您恶心出病来啊? |
和太监说话的腔调简直如出一辙
.SB8 - 8/18/2008 4:21:00 PM
不会被阿德恶心出病来的,因为群里有德蜜的存在。。。
久经考验哪!!都被恶心的百毒不侵了。
pires84917 - 8/18/2008 4:49:00 PM
不过我还是被雷到了....真失败
第一发子弹 - 8/18/2008 4:51:00 PM
对自己的球员都这样,这样能让温格把阿德卖了?
无非就是吃饱了撑的,觉得自己有多懂足球,纯粹是吃拧了
对自己的球员要支持,如果哪天阿德转会了我会加入你们的队伍一起黑,但问题是人家现在还没走呢,8W的周薪是否对得起,还要再看看,这赛季才刚开始~~~~~
小本 - 8/18/2008 5:55:00 PM
喜欢的球队里面难免出几个人渣 很正常的
一枪毙命 - 8/18/2008 8:30:00 PM
德黑看来日见强大,联合起来侮辱我厂进球王啊!真想把你们~~,算了,很快阿德会用神勇表现让你们毙嘴的!
.SB8 - 8/19/2008 8:54:00 AM
原帖由 一枪毙命 于 2008-8-18 20:30:00 发表
德黑看来日见强大,联合起来侮辱我厂进球王啊!真想把你们~~,算了,很快阿德会用神勇表现让你们毙嘴的! |
你还要指望他的人品像火箭一般的攀升,这样他才不会被黑。
.SB8 - 8/19/2008 8:57:00 AM
原帖由 第一发子弹 于 2008-8-18 16:51:00 发表
对自己的球员都这样,这样能让温格把阿德卖了?
无非就是吃饱了撑的,觉得自己有多懂足球,纯粹是吃拧了
对自己的球员要支持,如果哪天阿德转会了我会加入你们的队伍一起黑,但问题是人家现在还没走呢,8W的周薪是否对得起,还要再看看,这赛季才刚开始~~~~~
|
偶不懂足球。
但绝对的懂人品。
如果巴萨和米兰任何一队出价3000万,你现在已经是德黑了。来吧,小弟。哥哥等着你过来,我罩着你。
.SB8 - 8/19/2008 9:01: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18 16:49:00 发表
不过我还是被雷到了....真失败 |
说实话,他们恶心人的水平还是日新月异的。。。
阿德是间歇性的,或者说是神经病似的恶心人。有时候还是让人觉得很畅快的。
但坛子里的部分人恶心起来,就太那个了。。。
没有合适的语言形容了。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9:21:00 AM
彼此彼此 你这个马甲就是恶心大家的源泉 别对别人马列 到自己这里就自由了
michaelluofang - 8/19/2008 9:24:00 AM
你这个自嘲的态度让我腹泻不止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9:26:00 AM
属手电筒的 麦扣 你要理解
michaelluofang - 8/19/2008 9:43:00 AM
你理解么- - 我理解不了 但很同情某些ID那种为了XX而XX的辩驳精神
kkdowning - 8/19/2008 12:00:00 PM
爆笑着看完了头20页,先回一下
1、我申请德黑急先锋,专黑人品,其他技术项目我不管;
2、有人说人品的东西不好说,有点子虚乌有的感觉,那么我凭什么去指责阿德的人品呢?好,你耐心点,我说出个123:
2.1宇宙是平衡的(平衡有动静之分,参见我原来某大作,不记得了,自己找),任何事物都是平衡的(别想找反例来反驳我,你枉然);
2.2人品作为一种类似于气场、磁场,看不到也摸不着的物质,客观存在,它也是平衡的。人品的平衡是自身的一种场,先天决定了,有的场大,所谓胸怀若谷以及诸如此类的词,有的场小,所谓针眼鸡心睚眦必报等等。我们常说手段这个词,也是间接在描述人品。
2.3阿德的场到底有多大我不敢说,但这个夏天他的手段不善,是相当的不善,你必须承认。目的没错,手段有问题。
3、我突然又想为阿德唱赞歌,事实上他只是被现实操纵的一个人,就像我们一样。但是他最不该做的事情就是嘴巴乱放炮,说出一通美好得圣洁让球迷要幸福到死的话,然后再拉屎。
4、但是你千万别急,以为他是骗子谎言者,不是的,我认为阿德说我爱你是真的,说我爱别人也是真的,说我还是爱你也还是真的,你明白我的意思吗?这就是阶段性的真实,长远看当然有问题。但那一刻阿德是真心的,我相信,现在阿德的心是红白色的。
5、于是,我得出阿德的情商比较火星的结论,其实也不是什么结论了,炒现饭就是;
6、所以,我又要当德蜜急先锋,我要为阿德的无辜受委屈申辩。他不是存心撒谎,他不是故意当街遗溺恶心大家,只是,那一刻,他是真实的阿德,没有修饰的阿德。
7、我爱你阿德,亲爱的黑个,我为你流泪,也为你祝福。 这这这,这是扯淡,高兴了,唱起来了;
8、最终,我还是啥也不是,对不起各位,让大家失望了。
.SB8 - 8/19/2008 12:0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19 9:21:00 发表
彼此彼此 你这个马甲就是恶心大家的源泉 别对别人马列 到自己这里就自由了 |
彼此彼此!!
理解万岁。
.SB8 - 8/19/2008 12:06: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19 9:24:00 发表
你这个自嘲的态度让我腹泻不止 |
我都说了很明白了,没有指名道姓的说出是谁,只说是他们,显然不是说我我自己呀。
你怎么看的???怎么理解的?
pires84917 - 8/19/2008 12:55:00 PM
呵,最近人参和公鸡很多.......不和谐哦
sd123kb - 8/19/2008 1:25:00 PM
.sb8是谁哦,貌似还说过我不在的时候上过我的号,可能是熟人吧~
.SB8 - 8/19/2008 1:26:00 PM
小黄鱼。。。。
汗一个。。。
kkdowning - 8/19/2008 1:34:00 PM
kkdowning - 8/19/2008 1:46:00 PM
黑阿德,黑埃不埃,黑克里希....
黑人
黑人
写着写着,这个黑就不认识了
你不妨尝试一下
pires84917 - 8/19/2008 1:48:00 PM
黑温格很有爆炸力
怪兽叔叔 - 8/19/2008 1:53:00 PM
日,黑克里希就我一个人吧??不让把别的人都拉扯进来
小本 - 8/19/2008 1:55:00 PM
黑温格
michaelluofang - 8/19/2008 1:55:00 PM
哟 琴魔回来了
.SB8 - 8/19/2008 1:56:00 PM
黑萨尼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