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kr0828 - 9/28/2008 2:53:00 AM
加拉,TMD卖他10次都不过分
红色重炮 - 9/28/2008 2:53:00 AM
加拉别的不行,作秀一等一的,那张时常表现出一幅愤怒与狰狞等等的造作表情的脸应该去百老汇演歌舞剧
天地一火枪 - 9/28/2008 2:53:00 AM
一丢球就骂后卫。。。
fimp - 9/28/2008 2:54: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9-28 2:52:00 发表
是卡位的问题,根本与滞空无关 |
他也不仅仅是卡位问题,上半场他就已经力不从心,争头球顶不过Cousin了
christmasnow - 9/28/2008 2:55:00 AM
休息了一周脚就凉成这样,那为什么还会有轮换这个东西存在?
fimp - 9/28/2008 2:55: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9-28 2:53:00 发表
一丢球就骂后卫。。。 |
难道阿森纳的传统就是后卫打前锋,前锋打后卫吗?
raysonwang - 9/28/2008 2:55:00 AM
你才吃屎的吧? 帖子都不会看,没见是上半场发的啊!
到时候你把上半场录像看看,多少张黄牌没给啊!
andy37520 - 9/28/2008 2:55:00 AM
我觉得W14比较脑残。。。 不知温格什么时候开始尽是喜欢用些足球智商D的,E27这些。。。
pires84917 - 9/28/2008 2:56:00 AM
其实是裁判SB
daniellestat - 9/28/2008 2:56:00 AM
留力打波尔图???那不如上二队,留得不更多???????
RVP个傻叉,他像阿德那样浪费倒也算了,他都他妈明显是为了给自己挣知名度的高难度射门,他考虑球队的情况么?
skr0828 - 9/28/2008 2:56:00 AM
帕西 全称为"怕拉稀"
fimp - 9/28/2008 2:57:00 AM
没什么好说了,俺话就撂在这儿了。等赛季结束等着看结果吧。
至于欧冠,呵呵,也不多说了。
andy37520 - 9/28/2008 2:58:00 AM
他受伤之前还是进很多高难度球的吧
pires84917 - 9/28/2008 2:58:00 AM
说实话,我们还是不要轮换了....把前锋的脚都给轮凉了
小枪手 - 9/28/2008 2:58:00 AM
没觉得很脏
安哥拉火狐 - 9/28/2008 2:58:00 AM
阿德尽管浪费机会多,人家身体好,在前场还能策应,对全队战术贡献大。
daniellestat - 9/28/2008 2:58:00 AM
原帖由 raysonwang 于 2008-9-28 2:55:00 发表
你才吃屎的吧? 帖子都不会看,没见是上半场发的啊!
到时候你把上半场录像看看,多少张黄牌没给啊! |
也就开场有两脚,Hull根本不算黑!照你的标准,曼联也成产球队了
pires84917 - 9/28/2008 2:58:00 AM
这种帖发得有什么意思.....
天地一火枪 - 9/28/2008 2:59:00 AM
无聊
pires84917 - 9/28/2008 2:59:00 AM
我认为还是直来直去的好,阿德背身拿球是不错,但是很多反击的机会也就这样没了
怪兽叔叔 - 9/28/2008 3:00:00 AM
原帖由 daniellestat 于 2008-9-28 2:52:00 发表
这丫今天明显是想上场来耍Hull,小禁区摆脱非得抽0度角,后面法布的一个机会又被他抽0度角,这丫就是脑残,靠小概率进球博知名度 |
你个SB,上一场威尔谢尔还这样进了一个球呢。。
andy37520 - 9/28/2008 3:00:00 AM
我还是希望看到有个后腰飙出来。。。打得漂亮点就好了,冠军不指望,N8 R7回归以后也会打得好看点吧。。。
daniellestat - 9/28/2008 3:00: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8-9-28 2:57:00 发表
没什么好说了,俺话就撂在这儿了。等赛季结束等着看结果吧。
至于欧冠,呵呵,也不多说了。 |
、
顶一下,如果现在澳门有盘,我就下注了。
感谢老板让我这么早死心,以后不用熬夜看比赛了。直接当国足处置,呵呵。隔天看个比分了
安哥拉火狐 - 9/28/2008 3:00:00 AM
席尔瓦,禁区里面比范佩西灵活得多,大局观也比他好很多。
贝拉,别的不说,至少看起来以后就会比范佩西牛逼。
.SB8 - 9/28/2008 3:00: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8-9-28 2:55:00 发表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9-28 2:53:00 发表
一丢球就骂后卫。。。 |
难道阿森纳的传统就是后卫打前锋,前锋打后卫吗? |
阿森纳的传统是后卫打不好了,就打前卫,右边打不好了就打左边。
边路人手不够了,就从后腰里拉人。
总之阿森纳的传统就是凑合就行,省钱第一!!!
Northwest - 9/28/2008 3:01: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8-9-28 2:4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8-9-28 2:41:00 发表
记住了足球是集体项目,不要指责某一个人,老在论坛上看到球迷指责某个某个球员,难道都是一个球员的错吗?
[quote] 原帖由 fimp 于 2008-9-28 2:3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8-9-28 2:35:0 |
不懂足球就走远点!
.SB8 - 9/28/2008 3:02: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9-28 3:00:00 发表
原帖由 daniellestat 于 2008-9-28 2:52:00 发表
这丫今天明显是想上场来耍Hull,小禁区摆脱非得抽0度角,后面法布的一个机会又被他抽0度角,这丫就是脑残,靠小概率进球博知名度 |
你个SB,上一场威尔谢尔还这样进了一个球呢。。 |
你看到威尔谢尔0角度了???
小枪手 - 9/28/2008 3:02:00 AM
小范本身就有瓶颈,右脚差得可以,再加上性格上有点怪异,踢得不顺的时候容易乱来,基本上,成不了大器。
姑且先不论伤病了
pires84917 - 9/28/2008 3:02:00 AM
555,为什么每次都要落后的时候才上阿本...给阿本一个机会,阿德和范佩西总有一个要被挤下去
andy37520 - 9/28/2008 3:03:00 AM
不是为了冠军才看的吧,虽然当然希望拿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