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2胡尔城 客队包办3球
安哥拉火狐 - 9/28/2008 2:43:00 AM
        范佩西,带球姿势怪异,就凭借一点小聪明踢球,射门更是奇烂,浪费起机会和阿德巴约有一拼,关键是,在场上踢得不顺的时候经常自暴自弃,处理球越来越随便。     浪费了自己仅有的一点天赋,基本已经成型了,不会再有多大的突破,在二流球队打打还成。要是长期让这样的球员在我厂打主力前锋,迟早把我们彻底变成二流。     博格坎普接班人,拜托,请不要侮辱波波。
白加黑 - 9/28/2008 2:43:00 AM
第一个失球就是DENILSON在中场,面对面的把球直接交给了对方球员. 而我厂的中场中路大开,再一次证明,对方远射,无人上前封堵,这就是两天热谈的话题
christmasnow - 9/28/2008 2:43:00 AM
每次都是加拉,我日啊,怎么别人没这问题啊,哎... 温格啊,快找个中卫来填补啊,否则一场丢一个角球,一个赛季要丢多少分啊,我日,我日啊...
Northwest - 9/28/2008 2:44:00 AM
输了就输了!无所谓!不就是一场球吗?你们至于不至于啊?输得起输不起啊?
怪兽叔叔 - 9/28/2008 2:44:00 AM
懒得跟你这种人说
棉花1123 - 9/28/2008 2:44:00 AM
辞职你去当教练啊.谁管这个烂滩子,人家爹死了还要带队,你去试试啊?
fimp - 9/28/2008 2:44:00 A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8-9-28 2:41:00 发表 记住了足球是集体项目,不要指责某一个人,老在论坛上看到球迷指责某个某个球员,难道都是一个球员的错吗?
原帖由 fimp 于 2008-9-28 2:3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8-9-28 2:35:00 发表 加拉着你惹你了?基辅的进球和加拉有什么关系?
你看了没有?啥记性!基辅
谬论。一个人的错没关系的话,那撤一个人你试试。任何一个丢球,都是从一两个人的失误基础上造成的。
andy37520 - 9/28/2008 2:44:00 AM
我的感觉是D15虽然可以做得到部分F4的东西,但是我觉得他的分球有很多都漫无目的,感觉就是他想传去那边就那边,而不是为了让球队T得更顺畅的。
pires84917 - 9/28/2008 2:44:00 AM
LZ这又是何必呢....:default3:
christmasnow - 9/28/2008 2:45:00 AM
集体梦游了?输了就说踢的差啊?今天进攻组织的挺好的呀,这么多机会,就是没一个人把握住罢了,所以,今天的输,是个别人的问题,我觉得不能怪整体
Northwest - 9/28/2008 2:45:00 AM
不要用一支球队的名声来衡量一支球队的实力!
.SB8 - 9/28/2008 2:45:00 AM
我也觉得范佩西真的很烂!! 非常非常的烂才是。
fimp - 9/28/2008 2:45:00 AM
教授是该考虑买个制空能力强的中卫了
Achilles - 9/28/2008 2:46:00 AM
那些赛前幻想着谁上演帽子戏法的预言家们估计要会抽自己嘴巴了.  也包括我.我已经昏的一塌糊涂的. 几多滑稽的结果,似乎有种被蒙骗的感觉.   6场联赛居然输了两场给鱼腩.   不敢在抱幻想的.被少许的胜利冲昏头脑是一种极度不明智的选择.
红色重炮 - 9/28/2008 2:46:00 AM
中场除了爱不爱起码是把对方放眼里的,前锋不知道在干嘛,尤其是某世界鸡中锋
小枪手 - 9/28/2008 2:46:00 AM
比赛还没结束,也可以说已经结束了,我们可爱的青年军把三分献给了升班马,当见面礼吧。 Yesterday once more, 去年对榜首三强,无一不是在领先以后旋即被对方逼平,然后反超,今天又来了,还更加彻底。 下半场领先以后,我就看着我们这帮人在场上慢慢晃,形似散步,把对方当透明的,像比赛已经结束了,我想不会又被逼平吧,hull进攻不算强啊,没想到geovanni马上给我一个响亮的耳光。接着,cousin,再来一个。比赛到这份上了,即胜亦负。后面发生的不看也知道了,我们青年军又开始满场飞奔,最后遗憾败北。 不知道我们要玩几次这样的游戏才能醒过来,本以为,经过去年的教训,又打了一岁,该长进了,没想到,饭还是白吃了。   多说一句,加拉,你给我好好防守,否则滚蛋,少给我往前面冲,本职工作先做好,场场漏人,作为队长不觉得羞愧吗?
pires84917 - 9/28/2008 2:47:00 AM
小孩子不懂事,呵呵
miller_fang - 9/28/2008 2:47:00 AM
小范不錯了, 那幾球只是角度偏了點...畢竟他的進球教率還是全隊數一數二的... 今天輸是輸在中場防守, 我們給了Hull City 太多的中場空間與機會...
pires84917 - 9/28/2008 2:48:00 AM
其实我觉得应该让脚热的人上去踢 主力们休息了一周,脚凉了
怪兽叔叔 - 9/28/2008 2:49:00 AM
这贴我建议加精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8/2008 2:49:00 AM
:default12: 世界波就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浪射。
小枪手 - 9/28/2008 2:50:00 AM
两个前锋都傻比
daniellestat - 9/28/2008 2:50:00 A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8-9-28 2:38:00 发表 阿森纳输给了胡尔城铲球队!
再指出一下,Hull根本就不脏,今天就是自己踢得烂 别以为阿森纳是神仙姐姐,输了就是被人强暴,今天这样明显就是熟女发骚!!!
剑心23 - 9/28/2008 2:50:00 AM
我就说了,别想什么大胜,屠杀,N:0,现在抢分阶段,三分才是最重要的!!!这下好了,碰见个升班马,什么都忘得一干二净了!
安哥拉火狐 - 9/28/2008 2:51:00 AM
看了这么多年厂子的比赛,真正从头爽到尾的也就04、05年那会儿,之后就一直是希望再失望,失望再希望,麻木也不是一两回,憋气也不是一两场。如今队里踢得烂的也不止范佩西一个,今晚这场球,实在是看了窝火,又不是踢不过人家,就是硬生生给输了。
skr0828 - 9/28/2008 2:51:00 AM
制造了机会但却就是不射这就是我的感觉,全队似乎节奏就是不对,感觉懒散.
daniellestat - 9/28/2008 2:52:00 AM
这丫今天明显是想上场来耍Hull,小禁区摆脱非得抽0度角,后面法布的一个机会又被他抽0度角,这丫就是脑残,靠小概率进球博知名度
christmasnow - 9/28/2008 2:52:00 AM
是卡位的问题,根本与滞空无关
pires84917 - 9/28/2008 2:52:00 AM
我们要留力打波尔图 这场算是给主力们热热脚...下场范佩西该发飙了
fimp - 9/28/2008 2:52:00 AM
原帖由 万人敌 于 2008-9-28 2:48:00 发表 加拉这个失误根本不是什么制空不制空! 什么叫制空差,你起跳了,你争不过对手,那叫你制空不行,能力不足 问题是一开始你就不卡位,让人家与你平行站位,接着人家一个启动,你的反应慢的如同牛车,被甩在身后,这个时候谈制空,姚明去都没用了! 加拉就是注意力不集中!制空?连注意力都没了,还谈什么制空不制空啊!
有理。Clichy上赛季的魔咒今年到他头上了。真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 Geovanni进的那个球,也是因为图雷、加拉、D15中的一个人没去干扰,全都在看戏似的
«89101112131415»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2胡尔城 客队包办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