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aysonwang - 9/28/2008 2:36:00 AM
气晕了,还是老毛病,浪费机会啊!
胡尔也不比谢菲联强啊,怎么一帮主力就打成这副德性了!:default14:
yaozhikai - 9/28/2008 2:37:00 AM
面对一群肌肉棒子,最好的选择就是尽情射,把球打出边线也不能让对手在运动战中获得球权。第二个失球是防守队员盯人不紧。
Northwest - 9/28/2008 2:37:00 AM
胡尔城那哪是足球队啊!整个一铲球队!
fimp - 9/28/2008 2:37:00 A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8-9-28 2:35:00 发表
加拉着你惹你了?基辅的进球和加拉有什么关系? |
你看了没有?啥记性!基辅的进球就是他中场的大漏勺害的。
liuli732 - 9/28/2008 2:37:00 AM
我们有D15这个人么?
roger663 - 9/28/2008 2:37:00 AM
原帖由 yaozhikai 于 2008-9-28 2:33:00 发表
想要拿联赛冠军,今天这场失利必须是本赛季联赛的最后一场失利。 |
输给富勒姆、赫尔城,就别想什么冠军了,后面的比赛怎么可能不输球,想想漫长的赛季和薄弱的阵容
CarlosVela - 9/28/2008 2:37:00 AM
原帖由 万人敌 于 2008-9-28 2:34:00 发表
换人方面出了一些问题,贝拉该上,但不该换下威胁最大的老虎,而应该换下除了打飞机还是打飞机的范帕西
教授今天数度对范帕西的飞机表示不满,甚至怒摔水瓶
面对咄咄逼人的大本和贝拉,范帕西做出的回应就是飞机么? |
要是我,肯定换sagna,最后时刻这种防守的边后卫,应该下去了
eboue和w14打右路
.SB8 - 9/28/2008 2:37:00 AM
原帖由 yaozhikai 于 2008-9-28 2:33:00 发表
想要拿联赛冠军,今天这场失利必须是本赛季联赛的最后一场失利。 |
兄弟,奉劝你还是不要继续做梦了。。。。
开局就输给富勒姆的时候就注定阿森纳与冠军无缘了。不该输的比赛一定不能输的。输了就玩完了。
andy37520 - 9/28/2008 2:37:00 AM
D15跟F4一起打中间的感觉
大家发表下意见
白加黑 - 9/28/2008 2:37:00 AM
落后比分,温格再一次如大家所说的象撒盐,撒人上去
可惜换下了边路,没有边路,换那么多前锋上去堆在那里干吗
Northwest - 9/28/2008 2:38:00 AM
阿森纳输给了胡尔城铲球队!
liuli732 - 9/28/2008 2:38:00 AM
V11只会打飞机
蓝色 - 9/28/2008 2:38:00 AM
今天太TM倒霉了最爱的人不听话
最爱的球队输球
见他妈的个鬼,早知这么霉就不看了
.SB8 - 9/28/2008 2:38:00 AM
下周中有欧冠,明年教授大寿了。
他们的心思没有放在这场比赛上。
daniellestat - 9/28/2008 2:38:00 AM
Hull根本就不脏,逼得紧一点而已,你们怎么看球的。厂里自己踢得烂就怪对手...
白加黑 - 9/28/2008 2:38:00 AM
SAGANA向来的传中就是臭,
某人还说可以...................
skr0828 - 9/28/2008 2:38:00 AM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又是全队集体梦游.又是加拉,似乎每次他都要漏漏人!帕西射了7脚,没一脚在门里面.为什么总是要被追平,阿德被看的死死的.甚至被反超后才开始加快节奏进攻,要想为冠军杯节省体力,也要等领先2球以上了来嘛?6场输2场.又是一个郁闷的夜晚,郁闷死老!!!
V11 - 9/28/2008 2:38:00 AM
不算太脏,比博尔顿好很多,只是阿德哥今天被2个中后位防死了~
.SB8 - 9/28/2008 2:39:00 AM
楼主有病吧??
吃屎长大的?
cloudlgr - 9/28/2008 2:39:00 AM
今天一进来看到这个贴,就想,又一个没有踢过球的家伙,,但最近心情就算了,妈的。.输了这场也忍不住进来日一日这个烂贴,象小法说的那样,足球不可能每一场都可以踢得象飞,那是门外汗才这样想的,所以拜托楼主以后不要再开这种贴拉。.自毁RP,,:default1:
棉花1123 - 9/28/2008 2:40:00 AM
轻敌了,对不住主场球迷了
洗洗睡吧,该干嘛干嘛
roger663 - 9/28/2008 2:40:00 AM
郁闷的洗了睡,明天看论坛
CarlosVela - 9/28/2008 2:40:00 AM
理论上加拉应该负责
实际是加拉没什么防空能力,BOSS用人有问题
yaozhikai - 9/28/2008 2:40:00 AM
原帖由 V11 于 2008-9-28 2:36:00 发表
你以为他想打飞机吗?
换V11赢面就大了?
换了B26后,我不觉得他有什么贡献~ |
换B26是为了增加空中的冲击力,mlgb的AD等80+了才和对手挣高空球,之前两大前锋都是缩在对方中后卫身后的。倒是最后一个换人,Walcott虽然关键球处理有问题,但是最后时刻的乱战需要他的速度,V12可以换D15,反正最后也不需要中场拦截了,何况D15 这场球几乎蒸发。
fimp - 9/28/2008 2:40:00 AM
原帖由 V11 于 2008-9-28 2:36:00 发表
你以为他想打飞机吗?
换V11赢面就大了?
换了B26后,我不觉得他有什么贡献~ |
今天教授的换人全是败招。RVP今天的状态还算soso,只有小法表现比前几场好一点,射门欲望强了。
白加黑 - 9/28/2008 2:41:00 AM
防线再一次弱智表现,
角球TOURE和GALLAS分工不明确,
TOURE这个傻X,本来选定盯防的人还放走.
Northwest - 9/28/2008 2:41:00 AM
记住了足球是集体项目,不要指责某一个人,老在论坛上看到球迷指责某个某个球员,难道都是一个球员的错吗?
原帖由 fimp 于 2008-9-28 2:37:00 发表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8-9-28 2:35:00 发表
加拉着你惹你了?基辅的进球和加拉有什么关系? |
你看了没有?啥记性!基辅的进球就是他中场的大漏勺害的。 |
foxmuldery2k - 9/28/2008 2:41:00 AM
2008-09-28 教授执教枪手12周年, 就在這天辭職好了﹗﹗﹗
pires84917 - 9/28/2008 2:42:00 AM
进不了球才是大问题,虽然我也认为加拉最近状态不好,但是那个球不是他的错,他不是空霸中卫,已经尽力了
剑心23 - 9/28/2008 2:42:00 AM
射门就是打飞机,传中就是打铁,第一点没有,第二点TMD也没有,角球?我操,十几次全部放卫星!人家角球是威胁,我们角球是解除威胁!!!很好,很强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