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d123kb - 9/28/2008 3:04:00 AM
LZ和比赛一起愤怒吧。
小枪手 - 9/28/2008 3:05:00 AM
加拉我算看出来了,还是比较喜欢出风头的,防守成了大漏勺,进攻却一直冲最前面。
算了,就按重炮说的,打前锋吧。
安哥拉火狐 - 9/28/2008 3:06:00 AM
沃尔科特,速度快,就这一点,范佩西就永远追不上。
再看看范佩西,是,偶尔灵光闪现一下,我厂又不是天天打冠军杯决赛,联赛是个漫长的赛程,我们就从来没用过这种档次的前锋长期打主力。更何况,关键比赛的时候,范佩西大多数时间都消失不见。印象里唯一的两次牛逼时刻,一次是补时阶段的扳平进球,一个是对曼狗的受伤进球。那些什么花哨进球什么的都意义不大,看下我厂历来的前锋,都是在保证进球率的情况下再来搞花哨的,没有这种一心只想着进世界波的球员。
他真的没有前途,只适合二流球队,永远也达不到牛逼的高度。
小枪手 - 9/28/2008 3:07:00 AM
northwest,你算有没有看球就在这里乱叫阿。
基辅那场就是加拉漏球,这种失球还要怪集体阿,那守门员黄油手还得怪球队没给他好手套?
.SB8 - 9/28/2008 3:07:00 AM
本场比较搞笑的一个地方是68分钟时,落后了,温格立刻想到了本特纳。本特纳上场之后也极少进禁区,频频的去中场接应。这不该是温格的本意吧.温格安排他上场的时候没有做安排吧。
贝拉换下沃尔科特绝对是个败笔。
温格脑子里根本没有把这个对手放在眼里,他可能满脑子里都是明天如果过生日。
红色重炮 - 9/28/2008 3:07:00 AM
我以前不就说过吗,一个在切尔西和法国都常年打边后卫的人,跑来阿森纳打中后卫,老S还非跟我挣说他在法国不是打中后卫的吗?靠加拉都来几年了?加拉在来阿森纳以前在法国就没打过几场中后卫,再说了,那两年他刚拿到法国主力。
daniellestat - 9/28/2008 3:07: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9-28 3:00:00 发表
原帖由 daniellestat 于 2008-9-28 2:52:00 发表
这丫今天明显是想上场来耍Hull,小禁区摆脱非得抽0度角,后面法布的一个机会又被他抽0度角,这丫就是脑残,靠小概率进球博知名度 |
你个SB,上一场威尔谢尔还这样进了一个球呢。。 |
我骂他关你屁事了,你晚上要给他捅后庭阿?
pires84917 - 9/28/2008 3:08:00 AM
虽然小老虎这场踢得很烂,不过我认为他应该在场上,下去的应该是范佩西
.SB8 - 9/28/2008 3:08:00 AM
众前锋里,范佩西最有可能是第一个被淘汰的。
sd123kb - 9/28/2008 3:08:00 AM
:default3: 怎么说呢,第二个失球他的确直接负责,但他的抢前进攻无可厚非。本末倒置了。
小枪手 - 9/28/2008 3:09:00 AM
本来就拿不到
pires84917 - 9/28/2008 3:09:00 AM
我觉得应该是DUDU吧...
kobo - 9/28/2008 3:10:00 AM
我就數唔到三隊波..未係角球死球入過阿仙奴
sd123kb - 9/28/2008 3:10:00 AM
....:default2: 不知道该说啥。
.SB8 - 9/28/2008 3:10:00 A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8-9-28 3:01:00 发表
|
如果你懂球,那么请亮出你的观点来。谢谢!!!光热情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fimp - 9/28/2008 3:11:00 AM
原帖由 shuze323 于 2008-9-28 3:05:00 发表
期望越高 失望越大
欣赏华丽的足球 别管成绩
精彩的比赛下下来 回放着看 窝囊的看一遍忘记
|
发这帖,就是因为气不过。怒其不争啊。:default6:
skr0828 - 9/28/2008 3:11:00 AM
似乎又会是一个失望的赛机季
怪兽叔叔 - 9/28/2008 3:12:00 AM
整个中场都SB
安哥拉火狐 - 9/28/2008 3:13:00 AM
温格不换范佩西,应该是出于对于保护球员自信心的考虑,不断地浪费教练的信任,真是恨铁不成钢。
fimp - 9/28/2008 3:13:00 A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8-9-28 3:0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fimp 于 2008-9-28 2:4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8-9-28 2:41:00 发表
记住了足球是集体项目,不要指责某一个人,老在论坛上看到球迷指责某个某个球员,难道都是一个球员的错吗?
[quote] 原帖由 fimp 于 2008-9-28 2:37:00 发表
|
好啊!等哪天温格退休了,我祝福你能去执教阿森纳。不过到时候阿森纳的比赛我是不会再看了。
andy37520 - 9/28/2008 3:14:00 AM
但是 你们不觉得V11接球分球还是给人很舒服的感觉吗 就是不知道射门怎么只会用蛮力
Northwest - 9/28/2008 3:14:00 A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8-9-28 3:07:00 发表
northwest,你算有没有看球就在这里乱叫阿。
基辅那场就是加拉漏球,这种失球还要怪集体阿,那守门员黄油手还得怪球队没给他好手套? |
看你就不知道什么对一支球队重要,团结!
要是有球队一丢球就有人站出来指责队友,那这支球队还不如直接解散的好!
谁说要怪集体了?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只要丢球以一定要找个人怪?什么心态?
再有?什么叫乱叫啊?一看就是输不起,一输球就到处发火!
怪兽叔叔 - 9/28/2008 3:14:00 AM
原帖由 万人敌 于 2008-9-28 3:11:00 发表
老虎踢的烂么,很有威胁啊,攻击球员除了他,没人有威胁了,下去的的确该是范帕西,不知道是不是两场没上的原因,怎么独成那样了,射门次数占了全队的百分之多少? |
有什么威胁??除了那个球,要知道他的那个被后卫挤掉的球,是RVP传给他的。。
小枪手 - 9/28/2008 3:15:00 AM
晕,跟你这种人还真说不通,算了,我也懒得说了。
至于我输不输得起,还轮不到你来定论,别忘了,我可什么都没输,是阿森纳输了,你脑子最好清楚一点。
.SB8 - 9/28/2008 3:16:00 A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8-9-28 3:14:00 发表
看你就不知道什么对一支球队重要,团结!
要是有球队一丢球就有人站出来指责队友,那这支球队还不如直接解散的好!
谁说要怪集体了?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只要丢球以一定要找个人怪?什么心态?
再有?什么叫乱叫啊?一看就是输不起,一输球就到处发火! |
你真的懂球看球吗??
光团结就行了啊??你怎么不把西甘找来啊?还有杰弗斯,让他们团结啊。能赢下比赛吗?
分析原因不代表就是发火彻底否定一个人。
你懂球,看球?第二个失球,到底谁是第一责任人??
你到底懂不懂啊??
andy37520 - 9/28/2008 3:17: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9-28 3:14:00 发表
原帖由 万人敌 于 2008-9-28 3:11:00 发表
老虎踢的烂么,很有威胁啊,攻击球员除了他,没人有威胁了,下去的的确该是范帕西,不知道是不是两场没上的原因,怎么独成那样了,射门次数占了全队的百分之多少? |
有什么威胁??除了那个球,要知道他的那个被后卫挤掉的球,是RVP传给他的。。 |
我也记得是V11传的,今天那个进球刚好运气好而已,W14还是太笨了
安哥拉火狐 - 9/28/2008 3:17:00 AM
原帖由 andy37520 于 2008-9-28 3:14:00 发表
但是 你们不觉得V11接球分球还是给人很舒服的感觉吗 就是不知道射门怎么只会用蛮力
|
是阿,他其实是有天赋的,球感很好,不然也做不出那些花哨的动作。可惜他不是一个一流的前锋,无论是从性格上还是进球率上。
小枪手 - 9/28/2008 3:19:00 AM
怪首先在眼里只有rvp了,再怎么说也是白搭了。
红色重炮 - 9/28/2008 3:19:00 AM
棒子最团结了,也没摸过大力神杯好说是不是他家起源的
Northwest - 9/28/2008 3:22:00 AM
一个人踢球一习惯!没什么不好的!希望他以后运气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