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2胡尔城 客队包办3球
andy37520 - 9/28/2008 3:24:00 AM
原帖由 安哥拉火狐 于 2008-9-28 3:17:00 发表
原帖由 andy37520 于 2008-9-28 3:14:00 发表 但是 你们不觉得V11接球分球还是给人很舒服的感觉吗 就是不知道射门怎么只会用蛮力
是阿,他其实是有天赋的,球感很好,不然也做不出那些花哨的动作。可惜他不是一个一流的前锋,无论是从性格上还是进球率上。
这样的球员在场上起码可以完成射门。。 整队也会流畅。。 观赏性起码不会打折扣。。。
pires84917 - 9/28/2008 3:24:00 AM
是该清醒一下了........早就说过AV组合不来电,锋线快快重组
小枪手 - 9/28/2008 3:25:00 AM
神经搭错不要紧,要紧的是右脚要练一下,否则,再好的机会也不进。 今天有个机会和对布莱克本那个机会一样,可惜,换成他的右脚了。
andy37520 - 9/28/2008 3:26:00 AM
中场不够强势。。。 = =
蓝色 - 9/28/2008 3:26:00 AM
妈的,太气了,太郁闷了 气的不知道该干什么 睡觉是根本不可能睡着的,目前处于高度"亢奋"中 肚子里憋着一股火 你们说在网上做什么能好过些
怪兽叔叔 - 9/28/2008 3:26:00 A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8-9-28 3:19:00 发表 怪首先在眼里只有rvp了,再怎么说也是白搭了。
怎么踢,我都不会觉得他是场上表现最差的
andy37520 - 9/28/2008 3:28:00 AM
说说就会好点。。。 明天还要上专业课。。。
pires84917 - 9/28/2008 3:29:00 AM
什么广告,我说的是事实 我早就说过AV组合并没有你们吹嘘的那么厉害,什么无敌啊,世界级啊,什么都来了.......本特纳表现放在那里,状态好干吗不用
蓝色 - 9/28/2008 3:30:00 AM
不上 我自由职业 心情不好可以把工作延后 看了这场球你们睡的着吗?
.SB8 - 9/28/2008 3:31:00 AM
什么AV,我看就一般。 一定会被淘汰。 比赛快结束时,温格摔瓶子就能说明他对谁不满了。
andy37520 - 9/28/2008 3:31:00 AM
教练早就定好的吧 给V11休息下,A26打联赛杯打得好还是不好,V11都会首发的了
怪兽叔叔 - 9/28/2008 3:31:00 AM
更烂的比赛我都看过呢,有什么睡不着的
fflowers - 9/28/2008 3:31:00 AM
自由职业的人,现在可以自由一下了。。。 我们牢狱职业的人,不想睡又必须睡才郁闷。。。
小枪手 - 9/28/2008 3:32:00 AM
无论如何,不要做不和谐的事情。
红色重炮 - 9/28/2008 3:32:00 AM
看看佐藤江梨花的嫣然一笑然后打个飞机睡觉呗:default7:
andy37520 - 9/28/2008 3:33:00 AM
我觉得VELA可以打影子前锋试下的,搭另外3个其中1个。。。之前DUDU打得多好  不过如果让E27打左边的话。。。 我还是觉得他应该先打左边先。。。
pires84917 - 9/28/2008 3:34:00 AM
贝拉肯定在本特纳后面,这个是肯定的 我不否认阿德在现在这个战术体系中的作用,但是上本特纳未必会比他差
蓝色 - 9/28/2008 3:34:00 AM
本来是想 但是真的连看那个心情都没有了
pires84917 - 9/28/2008 3:35:00 AM
下个A片看看 大家给点建议,谁的好看
安哥拉火狐 - 9/28/2008 3:35:00 AM
阿德巴约大把浪费机会的时候,我也骂过丫就是一SB,不过事后看看,整个赛季来看,他的贡献其实很大。他÷如果能提高把握机会的能力,他在我厂打主力没有问题。没法和亨利比,至少也不会一下子就到二流三流,伊布、贝巴什么的牛逼前锋我们买不起,阿德巴约好歹还能撑撑场面。至于范佩西,其实刚来的时候是很大期望的,长得还帅,脚法也牛,可惜,时间已经证明了,他也就这样了,明眼人都知道,我们厂里这帮年轻人,谁以后会成为一代巨星。小法是肯定了,沃尔科特也没问题,本特纳、贝拉前途都很好,可能也就DUDU会差点。所以,趁着当打之年,范佩西,还是能卖个好价钱谁要就卖了吧。
sd123kb - 9/28/2008 3:36:00 AM
是的,前锋线阿德是撤不动的,撤的可能只是V11,他状态好的时候的确很爽,但差的时候就好比任意球吧,不是射人墙就是飞机大炮。如果他继续玻璃或者这么急躁那ben和V神就有上位的可能了。 v11在我眼里,是一个很好的影子前锋。
小枪手 - 9/28/2008 3:37:00 AM
大家继续,我要睡了,明天有空继续骂,输球也不是最坏的事情。
.SB8 - 9/28/2008 3:37:00 AM
非常同意楼上。就凭一点,他的伤病太厉害了。他的命运就注定如此了。
蓝色 - 9/28/2008 3:37: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9-28 3:31:00 发表 更烂的比赛我都看过呢,有什么睡不着的
比这更难的比赛我也看过,但印象中很少很少,看后反应跟今天一样, 你....强人
红色重炮 - 9/28/2008 3:37:00 AM
佐藤江梨花最高!
pires84917 - 9/28/2008 3:38:00 AM
:default6: ,不认得
andy37520 - 9/28/2008 3:38:00 AM
我想快点有下一场看。。。 睡觉了 各位再会
蓝色 - 9/28/2008 3:39: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9-28 3:35:00 发表 下个A片看看 大家给点建议,谁的好看
大尺右香,红音..... 现在有心情看这个,真是强人
pires84917 - 9/28/2008 3:39:00 AM
呵呵,一输球,论坛就热闹了 好玩
pires84917 - 9/28/2008 3:40:00 AM
输了就输了呗,冠军杯决赛都挺过来了,还在乎这一场?
«111213141516171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2胡尔城 客队包办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