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2胡尔城 客队包办3球
fflowers - 9/28/2008 3:40:00 AM
中国人有国足 请不要轻易谈论最垃圾的比赛。。。 当然 欧洲去年还被普拉蒂尼恶心了一把 我确实不记得打完利物浦我是怎么睡着的了。。。。
.SB8 - 9/28/2008 3:41:00 AM
楼上,这次我非常的同意你!! 顶你!!
枪手风之子 - 9/28/2008 3:41:00 AM
贝巴,得了吧,还把他列在伊布的名字旁边 这就比如说是比个子大小,伊布就是那个姚明,一览众山小,阿德属于易建联,个子挺大,但也仅仅是挺大而已,贝巴在哪,他在刘伟那里
红色重炮 - 9/28/2008 3:42:00 AM
疯子尽瞎鸡巴扯淡,明明是陈江华:default7:
pires84917 - 9/28/2008 3:43:00 AM
贝八是王治郅:default11:
fflowers - 9/28/2008 3:43:00 AM
篮球党出现了。。。。。。。
红色重炮 - 9/28/2008 3:43:00 AM
58楼亮了:default5:
pires84917 - 9/28/2008 3:44:00 AM
我很喜欢看贝八踢球,虽然这B有时候显得很托大,不过实力毋庸置疑
sd123kb - 9/28/2008 3:45:00 AM
贝巴是个好中锋的料。
枪手风之子 - 9/28/2008 3:46:00 AM
我一直看德甲联赛,贝巴在勒沃库森时候,我还觉得挺好,但也就是挺好,属于二流球队核心,但见不得大场面的那种,去热刺很好很适应,二流强队中热刺工资最好了,成绩也还算有保证 结果没想到被一帮吹子吹成博格坎普第二,真受不了,英超球迷最大的缺点就是井底之蛙,继而导致判断力也出现偏差,其势直逼当年的意甲球迷
fflowers - 9/28/2008 3:46:00 AM
不和谐不和谐啊
sd123kb - 9/28/2008 3:48:00 AM
算了,洗洗睡吧。这比赛MD真让人揪心。
枪手风之子 - 9/28/2008 3:48:00 AM
他是个二前锋,风格有点类似本特纳,但冲击力与本特纳不可同日而语,当然经验丰富多了,日后本特纳如果连他都超越不了,那也不用踢了
蓝色 - 9/28/2008 3:48: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9-28 3:40:00 发表 输了就输了呗,冠军杯决赛都挺过来了,还在乎这一场?
看完冠军杯决赛,几晚都睡不好...
蓝色 - 9/28/2008 3:49:00 AM
其实冠军杯决赛那场踢的也不算太差 别今天好多了 但那场太重要了
pires84917 - 9/28/2008 3:52:00 AM
那场如果11打11,巴萨不是我们的对手 即使落后一个球,我也认为我们有本事反败为胜
sd123kb - 9/28/2008 3:52:00 AM
谢谢指点。
红色重炮 - 9/28/2008 3:52:00 AM
当年诺伊维特刚走,巴拉克刚去好莱坞,贝巴就那么出现了,一开始跑的比刚来的阿德还勤快,后来经不起媒体的一吹,得,跑的比今天的阿德还少。 话说他最近在曼联踢的倒是挺卖力的,操行,呸
pires84917 - 9/28/2008 3:53:00 AM
mlgbd,快点让本特纳上位吧,进攻保证流畅,效率更高
红色重炮 - 9/28/2008 3:54:00 AM
睡觉,准备明天起床黑毛王,哈哈哈:default52:
蓝色 - 9/28/2008 3:54:00 AM
这个阿森那球迷都这样认为 那场要说有责任就是2个门将 莱慢被罚,阿木对第二球有责任
蓝色 - 9/28/2008 3:57:00 AM
支持轮换制 既可节省主力体力,又可让替补发挥更大作用 我们替补又不差 还可起到很好竞争
pires84917 - 9/28/2008 3:59:00 AM
我个人还是比较支持一套阵容打下去,这样起码稳定性能保证 赛季末端体力不够再轮换
枪手风之子 - 9/28/2008 3:59:00 AM
亨利错失两个单刀很可惜,但杀入决赛他立下汗马功劳,阿木的罪过是不可饶恕的 我记得某人说的一句话:每当我想起博格坎普下场时望着冠军奖杯时那个幽怨的眼神,我就知道自己一辈子不会原谅阿尔穆尼亚
pires84917 - 9/28/2008 4:01:00 AM
趁早让本特纳上位才是王道:default7: ......... 管你搭档是谁,都来电
蓝色 - 9/28/2008 4:03:00 AM
阿木很中庸 该进的他都扑不出 不该进的一般都扑出了,偶而漏一两个
蓝色 - 9/28/2008 4:08:00 AM
一直一套阵容怕就出现今天的后果 主力不在状态啊 那些"小妖"真的不差,不给机会怕慢慢沉沦........ 谁状态好,就让谁打段时间主力 象本特纳,贝拉上场打的那么好,这场就该先上,范配西最近一直不好就不该上 都在一个队平时多组合练习稳定性应该不成问题
pires84917 - 9/28/2008 4:09:00 AM
呵呵,你是主教练就好了
蓝色 - 9/28/2008 4:11:00 AM
想啊..... 有时真有这种冲动 只能在CM中实现
威廉 - 9/28/2008 6:23:00 AM
是猜这是哪国语言么?
«121314151617181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2胡尔城 客队包办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