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2胡尔城 客队包办3球
威廉 - 9/28/2008 6:30:00 AM
他本来就废人一个,跟阿什利科尔一点区别都没有
罗宾范佩尔西 - 9/28/2008 6:56:00 AM
厄。。。原来昨晚有比赛的啊
ˊ尕呆Ъ - 9/28/2008 7:18:00 AM
这长比赛..首先轻敌   还有前锋一直在打飞机.   最可恶得是那.德尼耳深..不知他哪来的自信..就跟小法抢着组织进攻   唉..你好好防你的守吧..不要这样子...   我不明白我厂还有啥资本来轻敌....好好的.一场场打吧,,   摆正心态!!!   希望温格教训一下这德尼耳深...组织的又不比小法好...做好本份吧   求求你了...   还有加拉..我也求求你了...   人就在面前都跟丢...这钟后防线怎跟其它3强比?   唉...着还是我们的队长!!!   后腰..后防!...         悲!
ˊ尕呆Ъ - 9/28/2008 7:20:00 AM
这长比赛..首先轻敌      还有前锋一直在打飞机.   最可恶得是那.德尼耳深..不知他哪来的自信..就跟小法抢着组织进攻   唉..你好好防你的守吧..不要这样子...   我不明白我厂还有啥资本来轻敌....好好的.一场场打吧,,   摆正心态!!!      希望温格教训一下这德尼耳深...组织的又不比小法好...做好本份吧      求求你了...   还有加拉..我也求求你了...      人就在面前都跟丢...这钟后防线怎跟其它3强比?   唉...着还是我们的队长!!!      后腰..后防!...         悲!
我爱我厂 - 9/28/2008 7:23:00 AM
你在说啥子嘛!!!!好好像是一无是处似的~~~晕...
我爱我厂 - 9/28/2008 7:25:00 AM
不是吧,进到曼联论坛了?~~~
我爱我厂 - 9/28/2008 7:30:00 AM
懂?~~~~~状态不好罢了!!!!
罗宾范佩尔西 - 9/28/2008 7:35:00 AM
我只相信他是一时的状态差,和能力无关
白加黑 - 9/28/2008 8:25:00 AM
要下课,和TOURE一起下课吧。 有没有朋友帮忙把第二个失球视频剪辑上来,让大家仔细看看他们的弱智表现。 电视转播用了两个圆圈把TOURE 和GALLAS圈了起来。 我们的两大中后卫同时夹防守对方一人,首先选择防守的是TOURE,当角球开出来的时候,TOURE居然主动丢开他,让给GALLAS防守,TOURE这种弱智的做法不是一次两次了,特别是在防守角球和定位球的时候。 还有去年冠军杯被利物浦淘汰,又一次弱智的犯规。 别因为他是大好人,大伙对他黑的少,我觉得还不够实力踢要中卫。 还有对博尔顿的失球,温格先生,我们的防线不烂?
xiongxiong - 9/28/2008 8:38:00 AM
水~~~~
kkdowning - 9/28/2008 8:39:00 AM
危机出现 加拉惨了 防空能力不足是老问题,现在还说呀
xiongxiong - 9/28/2008 8:39:00 AM
水~~~~
雾都孤儿 - 9/28/2008 8:41:00 A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8-9-28 3:22:00 发表 一个人踢球一习惯!没什么不好的!希望他以后运气好点!
这句话比较欣赏 基本上讲出了问题
xiongxiong - 9/28/2008 8:41:00 AM
灌水~~~~
白加黑 - 9/28/2008 8:41:00 AM
第二个失球,两个中后卫责任不可逃. 定位球在禁区盯人,要么就一盯到底,居然还换防,当对方起跳的时候,你看TOURE傻的可以。
xiongxiong - 9/28/2008 8:41:00 AM
水~~~~
白加黑 - 9/28/2008 8:43:00 AM
从上赛季伤愈复出到现在还没找到射门感觉,那也怪不了人了。
枪手风之子 - 9/28/2008 8:45:00 AM
A科虽然是个大叛徒,但毕竟在厂里时是世界第一左后卫 加拉呢
xiongxiong - 9/28/2008 8:47:00 AM
沙发~~~~今天第一个。。。。。。:default11: :default11:
xiongxiong - 9/28/2008 8:47:00 AM
水~~~~
dickkan - 9/28/2008 8:51:00 AM
周中还有欧冠,现在主力累了,球也输了,唉~~~ 表面上是很信任年轻球员,但往往在一些应该轮换的情况下,却不懂得怎么做.
kkdowning - 9/28/2008 8:51:00 AM
怎么了?到底怎么了呀 世界级前锋?谁,谁呀
白加黑 - 9/28/2008 8:56:00 AM
把TOURE和GALLAS卖掉,把对方的中卫买来好了,世界级先生阿德也被冻结了
Northwest - 9/28/2008 9:05:00 AM
嫌别人踢得不好有本事你上阿?! 自己什么都不是就别大嘴巴指责别人!
kkdowning - 9/28/2008 9:06:00 AM
继续乌鸦嘴 这种事情还当真?
白加黑 - 9/28/2008 9:10:00 AM
三场大比分胜利, 让伦敦城飘飘然,让温格飘飘然,让我们也飘飘然
白加黑 - 9/28/2008 9:14:00 AM
原帖由 .SB8 于 2008-9-28 3:07:00 发表 本场比较搞笑的一个地方是68分钟时,落后了,温格立刻想到了本特纳。本特纳上场之后也极少进禁区,频频的去中场接应。这不该是温格的本意吧.温格安排他上场的时候没有做安排吧。 贝拉换下沃尔科特绝对是个败笔。 温格脑子里根本没有把这个对手放在眼里,他可能满脑子里都是明天如果过生日。
温格是不知所措,并非轻视对手。 我们的比赛在最后,其他竞争对手都赢球了,这是温格紧张的原因
johnchen01 - 9/28/2008 9:17:00 AM
輸了一場球而已..不要激動
johnchen01 - 9/28/2008 9:18:00 AM
主要是被吹上天了
小本 - 9/28/2008 9:19:00 AM
为虾米不能换德哥呢? 他这个塔基本来就是斜的 注定你再怎么往上盖永远直不了 应该换个思路了 把塔基换掉 趁着这帮人还输得起的时候
«1314151617181920»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2胡尔城 客队包办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