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ohnchen01 - 9/28/2008 9:20:00 AM
對喔..我都忘記了是第二敗...還以為是保持不敗呢
michaelluofang - 9/28/2008 9:21:00 AM
别指望每个人在每场都表现出色 状态浮动很正常 还有 别以为我们还是那支不败战舰了 英超稍有不慎失足很正常 并不是年年都有几年前的狼队和桑德兰那么烂的了
小本 - 9/28/2008 9:28:00 AM
去年的德比 好象是英超历史上最烂的球队吧
pires84917 - 9/28/2008 9:30:00 AM
这场比赛德哥没有表现出刷数据的欲望啊
枪手风之子 - 9/28/2008 9:31:00 AM
恩,这个队我竟然有几个听说过的,马龙·金和昨天打入世界杯的热奥瓦尼还是有一定实力的球员
.SB8 - 9/28/2008 9:36:00 AM
先不说名气和实力了,建队100多年第一次打顶级联赛的对手,肯定是比不上狼队,德比郡,诺维奇等。但Hull对阵阿森纳时的战术很对头,积极的防守和上抢,加之阿森纳这边很懈怠,所以他们没有给阿森纳几个好机会;进攻上,学习博尔顿的三板斧,远射+头球。
阿森纳就这么死了!!!
pires84917 - 9/28/2008 9:36:00 AM
我相信德哥和范哥让温格抓狂了........
.SB8 - 9/28/2008 9:41:00 A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9-28 8:25:00 发表
要下课,和TOURE一起下课吧。
有没有朋友帮忙把第二个失球视频剪辑上来,让大家仔细看看他们的弱智表现。
电视转播用了两个圆圈把TOURE 和GALLAS圈了起来。
我们的两大中后卫同时夹防守对方一人,首先选择防守的是TOURE,当角球开出来的时候,TOURE居然主动丢开他,让给GALLAS防守,TOURE这种弱智的做法不是一次两次了,特别是在防守角球和定位球的时候。
还有去年冠军杯被利物 |
如果是这样的话,该下课的就是温格了。
这样死多少次都不吸取教训!!
nomad1 - 9/28/2008 9:42:00 AM
RT
今天是狠恥辱的一天...一早起就收到一推的“問候”信息....
記得蠻臉輸利記那天我去問候了一下他們....我後悔啊...
.SB8 - 9/28/2008 9:43:00 AM
原帖由 albrechteson 于 2008-9-28 8:50:00 发表
干嘛老觉得自己不行啊,人家那脚射门多漂亮,厂里哪个打得出来?
那个头球,哪个队防得住,漂亮,真是精彩 |
第一个失球是没有办法,人家那脚打的太好了。
第二个失球不应该,说他不应该是因为类似的失球太多了,阿森纳从来就没有吸取教训。
小本 - 9/28/2008 9:44:00 AM
楼主没出息啊 人家好歹是客场输给强队
阿森纳没有高调的资本 低调是王道啊
.SB8 - 9/28/2008 9:45:00 A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8-9-28 9:05:00 发表
嫌别人踢得不好有本事你上阿?!
自己什么都不是就别大嘴巴指责别人! |
难得!!
有如此胸襟和气魄!!!
佩服!!
这才是真球迷,真懂球。
小本 - 9/28/2008 9:48:00 AM
还是森德罗斯最倒霉 温格毁人不倦啊
.SB8 - 9/28/2008 9:49:00 AM
远射的第一个人实在是没有话说,人家射的很好。
至于那个角球失球,顶的自由自在,毫无干扰,顶的漂亮也不足为奇。
pires84917 - 9/28/2008 9:49:00 AM
呵呵,难道这就叫报应?:default53:
pires84917 - 9/28/2008 9:50:00 AM
第一个球我看下轨迹就知道完了
堪比当年阿贝尔卡的那脚,漂亮
nomad1 - 9/28/2008 9:51:00 AM
我真的是問候啊~~~~冤啊~~~
.SB8 - 9/28/2008 9:51:00 AM
范佩西的问题不单是状态的问题。
每个赛季都是打一半比赛剩下的时间养伤,养好伤之后回来找状态,找到状态在国家队表现很好,然后回到阿森纳表现好一些时间之后继续养伤。
连续几个赛季了??3个赛季了吧?
pires84917 - 9/28/2008 9:52:00 AM
LZ问候的时间把握的很好:default17:
漫步者 - 9/28/2008 9:53:00 AM
确实就是个烂货
白加黑 - 9/28/2008 9:55:00 AM
成了上赛季的阿德
pires84917 - 9/28/2008 9:55:00 AM
我们需要一个靠得住的前锋
阿本,就是你了:default61:
michaelluofang - 9/28/2008 9:58:00 AM
今年我们的克星轮到了升班马们
pires84917 - 9/28/2008 9:59:00 AM
LS就看出来了啊
michaelluofang - 9/28/2008 10:00:00 AM
昨天热奥瓦尼还去世界杯了?
michaelluofang - 9/28/2008 10:02:00 AM
而且我还看出来 今年我们打米堡和庞贝不会费力
.SB8 - 9/28/2008 10:03:00 AM
升班马已经是克星了。
维拉,曼城,朴茨茅斯,埃弗顿等中游球队克不克阿森纳还不好说。
其他三强就更不好讲了。
曼城主场能6球大胜朴茨茅斯,太不可思议了。冬季不进补,阿森纳前四的位置就很危险。
michaelluofang - 9/28/2008 10:03:00 AM
埃“本”埃?
pires84917 - 9/28/2008 10:03:00 AM
希望如你所言:default17:
nomad1 - 9/28/2008 10:16:00 AM
NND,問候也是門藝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