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oger663 - 11/2/2008 12:38:00 AM
输了不要紧,希望温格能醒醒了,董事会能够出点血
LOVE阿仙奴 - 11/2/2008 12:38:00 AM
2:0,机会渺茫了。
ff51 - 11/2/2008 12:38:00 AM
输给2个升班马,输给排名垫底的
搞笑啊
fimp - 11/2/2008 12:38:00 AM
这场0:3输的,没什么可看的
rosicky001 - 11/2/2008 12:39:00 AM
原帖由 ff51 于 2008-11-2 0:37:00 发表
有谁笑了?举手 |
在这种情况下
我也不知道
我是该笑还是该哭.......
也许是该去睡觉吧.......
fimp - 11/2/2008 12:39: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11-2 0:38:00 发表
输了不要紧,希望温格能醒醒了,董事会能够出点血 |
做梦。金融危机了,接下来阿联酋人不赞助了,卖球员了。再下去就是阿森纳解散了。
逍遥的JOEY - 11/2/2008 12:39:00 AM
太好笑了
阿仙奴拥趸 - 11/2/2008 12:39:00 AM
不看了!
b格坎普 - 11/2/2008 12:39:00 AM
。。。
xlfour1 - 11/2/2008 12:39:00 AM
输2球还要送多2个人给对方,真是输彻底了:default8:
法布雷德西 - 11/2/2008 12:40:00 AM
输球又输人……
ff51 - 11/2/2008 12:40:00 AM
很好,又是受伤又是红牌
逍遥的JOEY - 11/2/2008 12:40:00 AM
V11种~~~~~~~~~
LOVE阿仙奴 - 11/2/2008 12:40:00 AM
这次真的输了,连人都输了。:default8: :default8:
roger663 - 11/2/2008 12:40:00 AM
范佩西领红牌下场
cholamoney - 11/2/2008 12:40:00 AM
输两个了..... !!!!!!!!!!!!!!!!!!!!!!!!!!
剑心23 - 11/2/2008 12:40:00 AM
输球输人!这下圆满了!
tomcat - 11/2/2008 12:40:00 AM
晕了 V11啊
xlfour1 - 11/2/2008 12:40:00 AM
是送3个/...
红色重炮 - 11/2/2008 12:40:00 AM
范佩西怎么了?
CarlosVela - 11/2/2008 12:40:00 AM
。。。范范下场停赛?
michaelluofang - 11/2/2008 12:40:00 AM
我们的区域防守存在严重的问题- - 既然不人盯人 倒也得一脚出球啊
OK 荷兰天才 急了 教授的B计划呢
rosicky001 - 11/2/2008 12:40:00 AM
哈哈
范飞机一上来就红牌
真是丢人丢到家了
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2008 12:40:00 AM
rvp红牌了,老队员,啧啧,有人镇得住场子没?
fimp - 11/2/2008 12:40:00 AM
球队解散!阿森纳挂牌!
xlfour1 - 11/2/2008 12:40:00 AM
RPV不想踢了:default10:
ff51 - 11/2/2008 12:40:00 AM
笑死我了
xlfour1 - 11/2/2008 12:41:00 AM
球迷也不想看了:default10:
罗宾塞斯克 - 11/2/2008 12:41:00 AM
有血性 这种 傻 逼门将的表现要我直接踹死丫的
fintanwxy - 11/2/2008 12:41:00 AM
输球又输人,这球没法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