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逍遥的JOEY - 11/2/2008 12:15:00 AM
BOSS血管都要气爆了:default8:
上海Edison - 11/2/2008 12:17:00 AM
why Diaby still playing!!?
xlfour1 - 11/2/2008 12:17:00 AM
AD给人吃回一个黑脚..:default8:
xlfour1 - 11/2/2008 12:18:00 AM
赢球还下那么多黑脚,SB裁判就看不到?:default6:
rosicky001 - 11/2/2008 12:18:00 AM
这个赛季的球看得老子想砍人.......
-_-
罗宾塞斯克 - 11/2/2008 12:19:00 AM
草啊 草了
顺其自然 - 11/2/2008 12:20:00 AM
D15今天是中场跑动最多,拼抢最积极,覆盖面积最大的,今天场上有谁铲球比他多的?
不要太针对他的发挥,今天是全体低迷,赫莱布的位子纳斯里绝对有能力补上,只是时间问题
ff51 - 11/2/2008 12:20:00 AM
他们已经完全不会踢了!
逍遥的JOEY - 11/2/2008 12:20:00 AM
老虎老虎 TMD老早好上了
tomcat - 11/2/2008 12:20:00 AM
我靠
CarlosVela - 11/2/2008 12:20:00 AM
汗一下242楼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2008 12:20:00 AM
我考换哪个下捏?:default2:
ff51 - 11/2/2008 12:20:00 AM
还不如上预备队打,日
剑心23 - 11/2/2008 12:21:00 AM
盘盘盘...带带带...拖拖拖...拉拉拉...靠!
ff51 - 11/2/2008 12:21:00 AM
这么早就换人了啊
原来是有人伤了……
xlfour1 - 11/2/2008 12:22:00 AM
D2不踢中路的话快点把他换下来吧...
tomcat - 11/2/2008 12:22:00 AM
s3刚复出不久啊
法布雷德西 - 11/2/2008 12:23:00 AM
唉,今天踢得太乱了。
罗宾塞斯克 - 11/2/2008 12:23:00 AM
nasri?
xlfour1 - 11/2/2008 12:24:00 AM
对面赢你球还要杀你几个呢...还不反抗一下?:default24:
tomcat - 11/2/2008 12:24:00 AM
这都不给牌
LOVE阿仙奴 - 11/2/2008 12:24:00 AM
唉,下半场还是踢成这个鸟样。:default1: :default1: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2008 12:24:00 AM
可惜了
Arsenalnese - 11/2/2008 12:25:00 AM
```估计THEO``那种类型的上了``能起死回生吧````拿稳球```冲吧`````
突破吧!!!!
ff51 - 11/2/2008 12:25:00 AM
vela vela 还不如上点新鲜面孔呢
法布雷德西 - 11/2/2008 12:26:00 AM
我靠……
Arsenalnese - 11/2/2008 12:26:00 AM
```期待啊``其实他在马赛时前场组织的蛮好```大局观也不错```期待啊!!!
xlfour1 - 11/2/2008 12:26:00 AM
还没热身啊:default3:
tomcat - 11/2/2008 12:26:00 AM
我靠的传球啊
CarlosVela - 11/2/2008 12:27:00 AM
BOSS你冷吗?我看的也很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