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11/2/2008 12:27:00 AM
操b!今天所有11个人都欠揍!换上来的2个更是游魂!!!
顺其自然 - 11/2/2008 12:27:00 AM
终于肯出牌了。。。
roger663 - 11/2/2008 12:28:00 AM
楼上换张照片吧,感觉温格在便秘
fimp - 11/2/2008 12:28:00 AM
这种也叫英超技术最好的球队?!还不如看中超。
LOVE阿仙奴 - 11/2/2008 12:28:00 AM
我要上N8,V12.快啊。:default11: :default11:
ff51 - 11/2/2008 12:28:00 AM
又开始堆前锋了……
b格坎普 - 11/2/2008 12:28:00 AM
今天教授换人很早啊~~~
xlfour1 - 11/2/2008 12:28:00 AM
速度换多两个啊,有进球机会了
roger663 - 11/2/2008 12:28:00 AM
温格拼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2008 12:29:00 AM
。。。。。。如某人所愿,d2打后腰咯:default10:
tomcat - 11/2/2008 12:29:00 AM
晒冷了
fimp - 11/2/2008 12:29:00 AM
别看了。我已经关了。那么垃圾的,就算扳平又如何。就算赢了又如何。
醒醒吧,人见人灭的阿森纳!!!
顺其自然 - 11/2/2008 12:30:00 AM
ls。。。需要激动成这样么
剑心23 - 11/2/2008 12:30:00 AM
早几轮还坐过山车来着,现在过山车都没了!:default8:
cholamoney - 11/2/2008 12:30:00 AM
不知道 你说的对不对 ???今天第一个换下的就是你所谓跑动最多的?防的最好的?
:default1:
roger663 - 11/2/2008 12:30:00 AM
现在已经是人见人灭了
ff51 - 11/2/2008 12:30:00 AM
哇,竟然扑出去了,奇迹啊
xlfour1 - 11/2/2008 12:30:00 AM
这次球比较慢,阿穆终于扑了一个:default10:
tomcat - 11/2/2008 12:31:00 AM
阿木神奇的一扑
fimp - 11/2/2008 12:31:00 AM
咱还不如赫尔城的攻击力呢。好歹人家在老特拉福德灌了曼狗2球了!!!
逍遥的JOEY - 11/2/2008 12:32: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11-2 0:30:00 发表
这次球比较慢,阿穆终于扑了一个:default10: |
:default15: 我同意
tomcat - 11/2/2008 12:32:00 AM
赫尔城有看头
zeyun - 11/2/2008 12:33:00 AM
迪亚比就是个拖拉机,球到他脚下就慢下来了。
ff51 - 11/2/2008 12:33:00 AM
倒了半天脚最后还是已垃圾传中结束
红色重炮 - 11/2/2008 12:34:00 AM
0射门啊,大家发现没
tomcat - 11/2/2008 12:34:00 AM
这么多脚传中 没脚有威胁的
红色重炮 - 11/2/2008 12:34:00 AM
0射正,我错了
逍遥的JOEY - 11/2/2008 12:35:00 AM
好来 AD也要倒下了
rosicky001 - 11/2/2008 12:35:00 AM
套用刺客联盟的台词
you are nothing
oh no
you are less than nothing
xlfour1 - 11/2/2008 12:35:00 AM
输球又输人啊: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