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oger663 - 11/2/2008 12:41:00 AM
解说笑得多开心啊
xlfour1 - 11/2/2008 12:41:00 AM
洗洗睡了:default2:
大好头颅 - 11/2/2008 12:41:00 AM
暴风雨要来了。。。
michaelluofang - 11/2/2008 12:41:00 AM
AV组合将在下周暂停至少三场 恩 至少
逍遥的JOEY - 11/2/2008 12:41:00 AM
大家集体领红早点结束算了
zeyun - 11/2/2008 12:42:00 AM
下轮曼狗笑死了
xlfour1 - 11/2/2008 12:42:00 AM
下场对MU RVP应该没得上了吧?:default8:
b格坎普 - 11/2/2008 12:42:00 AM
饭饭也非主流了一把
~~
tomcat - 11/2/2008 12:42:00 AM
下场还怎么打啊
roger663 - 11/2/2008 12:42:00 AM
希望温格能挺住,继续说我们仍有希望夺冠,我们不买后腰,我们不需要后卫,多牛逼啊
rosicky001 - 11/2/2008 12:42:00 AM
我发誓
我这赛季绝对不在看关于阿森纳的任何东西
不看比赛
不看重播
不看新闻
不看图片
绝对!!!!
论坛兄弟们
下赛季再见
Arsenalnese - 11/2/2008 12:42:00 AM
```ROBIN ``ABSOLUTELY FOOLISH``IDIOT!!!!
xlfour1 - 11/2/2008 12:42:00 AM
:default10: AD应该也报废了,这下彻底年轻化了
逍遥的JOEY - 11/2/2008 12:42:00 AM
NND 捣毛啊 给我射啊 前戏要那么久累不累啊
绯花 - 11/2/2008 12:43:00 AM
下场启用2线,要YY就Y大点儿
LOVE阿仙奴 - 11/2/2008 12:43:00 AM
下场比赛干脆上预备队上去踢算了。反正两个主力前锋都可能上不了。
北京酋长 - 11/2/2008 12:43:00 AM
温格下课吧
ff51 - 11/2/2008 12:44:00 AM
就现在这个阵容全主力也照样被满脸打穿
不如上预备队玩啦
枪手风之子 - 11/2/2008 12:44:00 AM
不看了 下周就对曼联了 这下好了 两个主力前锋 一个受伤 一个停赛
范帕西受伤两个赛季后性情大变 以前很喜欢铲球 现在基本看不到铲球动作了 这张红牌 呵呵 说明他还是以前那个范帕西 希望他找回以前性情的同时 也找回过去的感觉
整场比赛看下来 也就范帕西这张红牌还看出这么一点引申的积极意义
xlfour1 - 11/2/2008 12:44:00 AM
这球真的笑死隔壁了:default8:
roger663 - 11/2/2008 12:44:00 AM
下场对曼联,打个5:0我都不会奇怪
剑心23 - 11/2/2008 12:44:00 AM
海鲜那边5:0!赫尔城不错,好样的,在狗窝跟狗打成3:4了!
tomcat - 11/2/2008 12:44:00 AM
联赛12轮就开始练小妖了
枪手风之子 - 11/2/2008 12:45:00 AM
你很高兴么?
liuli732 - 11/2/2008 12:45:00 AM
D2 D15 S17赶紧都卖了吧 留下还有借口说我们有足够的球员
ff51 - 11/2/2008 12:45:00 AM
全场第二脚射门?头球
michaelluofang - 11/2/2008 12:45:00 AM
斯托克城也双杀北伦敦了- -
杜加里 - 11/2/2008 12:46:00 AM
史上最强青年军诞生了
tomcat - 11/2/2008 12:46:00 AM
赫尔城 不愧客场王啊 居然能进3个
roger663 - 11/2/2008 12:46:00 AM
全力拼联赛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