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斯托克城2-1阿森纳 范佩西替补上场红牌 多人受伤
liuli732 - 11/2/2008 12:56:00 AM
郁闷了
michaelluofang - 11/2/2008 12:56:00 AM
下场有的看了 俩后卫 俩边前卫 俩前锋 主力伤了6个 嘿 真不错 拉姆塞 小猥亵 小贝拉 还有啥小子 都上吧 你们都是我们眼里比主力踢得还棒的呢 可惜了你们 给你们机会了 来吧! 一场成名!
Arsenalnese - 11/2/2008 12:56:00 AM
```操```我最后闭起眼睛``练听力`!!!!
杜加里 - 11/2/2008 12:57:00 AM
居然还进了一个,不容易
liuli732 - 11/2/2008 12:57:00 AM
。。。。。。。
ff51 - 11/2/2008 12:57:00 AM
恭喜小克阿森纳首球~~~~~~
杜加里 - 11/2/2008 12:58:00 AM
折射
xlfour1 - 11/2/2008 12:58:00 AM
CK快出来,老虎受伤了:default14:
逍遥的JOEY - 11/2/2008 12:58:00 AM
我操 运气来了 这球折射的
十年冰王子 - 11/2/2008 12:58:00 AM
这球就是一波三折,折进去了。。。
liuli732 - 11/2/2008 12:58:00 AM
这个是无龙吧?
roger663 - 11/2/2008 12:58:00 AM
克里希进球了,但是如果上场不莫名其妙失误,本场能打成这样吗?
tomcat - 11/2/2008 12:58:00 AM
今天真是史无前例的黑 我们成了明天各大新闻网站的嘲笑对象
xlfour1 - 11/2/2008 12:59:00 AM
:default10: 还是头版
liuli732 - 11/2/2008 12:59:00 AM
上场那球不怪他
ff51 - 11/2/2008 1:00:00 AM
某人猜比分2:1来着的? 神了啊
绯花 - 11/2/2008 1:00:00 AM
换你妈的人
顺其自然 - 11/2/2008 1:00:00 AM
原帖由 ff51 于 2008-11-2 1:00:00 发表 某人猜比分2:1来着的? 神了啊
恩,连手榴弹都猜中了。。。
逍遥的JOEY - 11/2/2008 1:00:00 AM
原帖由 ff51 于 2008-11-2 1:00:00 发表 某人猜比分2:1来着的? 神了啊
拖出去斩!!
杜加里 - 11/2/2008 1:01:00 AM
我日,看解说高兴的,从来没听见他这么激动过
顺其自然 - 11/2/2008 1:01:00 AM
恩,新上来这前锋很欠日
tomcat - 11/2/2008 1:02:00 AM
能猜中下一场对曼联的比赛的比分就牛
roger663 - 11/2/2008 1:03:00 AM
看希尔伍德这老东西和温格再怎么忽悠球迷?
Arsally - 11/2/2008 1:03:00 AM
oh my god.......
roger663 - 11/2/2008 1:03:00 AM
下场对曼联我猜5:0
罗宾塞斯克 - 11/2/2008 1:04:00 AM
下场以平常心看看乐和完了 不必较真了
cjl - 11/2/2008 1:04:00 AM
这场无语。下场比赛,伤的伤,停的停。
liuli732 - 11/2/2008 1:04:00 AM
下一场可能7:1
Northwest - 11/2/2008 1:04:00 AM
又输了!哎!无奈了! 留个名睡觉去了! 我永远和阿森纳在一起! 小伙子们加油吧!我爱你们!
剑心23 - 11/2/2008 1:05:00 AM
下一场很有可能刷新两队交锋分差记录!!!!!!!!!
«910111213141516
查看完整版本: 斯托克城2-1阿森纳 范佩西替补上场红牌 多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