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斯托克城2-1阿森纳 范佩西替补上场红牌 多人受伤
tomcat - 11/2/2008 12:35:00 AM
AD终于倒下了
顺其自然 - 11/2/2008 12:35:00 AM
我没说他防的最好,但是肯定是中场4个里跑的最多,铲球最多的
逍遥的JOEY - 11/2/2008 12:35:00 AM
BOSS那个急啊:default6:
不在状态 - 11/2/2008 12:36:00 AM
A25受伤? 欧冠资格危险了
ff51 - 11/2/2008 12:36:00 AM
八万挂了,vela上
LOVE阿仙奴 - 11/2/2008 12:36:00 AM
V神终于上场,有20分钟表现时间。:default12: :default12:
roger663 - 11/2/2008 12:36:00 AM
贝拉上场了,温格疯狂一搏
法布雷德西 - 11/2/2008 12:36:00 AM
天黑了……
逍遥的JOEY - 11/2/2008 12:36:00 AM
V神 一球成名啦:default7:
罗宾塞斯克 - 11/2/2008 12:36:00 AM
cao ni ma .................
ff51 - 11/2/2008 12:37:00 AM
老逼手榴弹啊,,,,服了
xlfour1 - 11/2/2008 12:37:00 AM
AD给人暗算了:default8: 这场球报废2个,还要输球,完了:default8:
roger663 - 11/2/2008 12:37:00 AM
又见手榴弹
风林树雨 - 11/2/2008 12:37:00 AM
迪亚比还留着干嘛...:default6:
逍遥的JOEY - 11/2/2008 12:37:00 AM
我操
红色重炮 - 11/2/2008 12:37:00 AM
哈哈哈,再见各位
十年冰王子 - 11/2/2008 12:37:00 AM
没什么好说了。
rosicky001 - 11/2/2008 12:37:00 AM
o   ye 铁板钉钉的说再见了
剑心23 - 11/2/2008 12:37:00 AM
手榴弹梅开二度!
fimp - 11/2/2008 12:37:00 AM
好 很好!
tomcat - 11/2/2008 12:37:00 AM
又是界外球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2008 12:37:00 AM
德拉普神了。
大好头颅 - 11/2/2008 12:37:00 AM
这下麻烦了。。。
ff51 - 11/2/2008 12:37:00 AM
有谁笑了?举手
xlfour1 - 11/2/2008 12:37:00 AM
:default8: 可以不用看了,已经垮了,墙倒众人推
roger663 - 11/2/2008 12:37:00 AM
现在阿森纳成了笑柄了
罗宾塞斯克 - 11/2/2008 12:38:00 AM
什么j8玩意? 平时不练腿练胳膊???
上海Edison - 11/2/2008 12:38:00 AM
Its time to watch F1...
fimp - 11/2/2008 12:38:00 AM
同志们,明年春天再见!
xlfour1 - 11/2/2008 12:38:00 AM
这球太好笑了:default10:
«7891011121314»
查看完整版本: 斯托克城2-1阿森纳 范佩西替补上场红牌 多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