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斯托克城2-1阿森纳 范佩西替补上场红牌 多人受伤
杜加里 - 11/2/2008 12:46:00 AM
洗洗睡了
杜加里 - 11/2/2008 12:47:00 AM
枪手,足彩的最爱啊 大奖就靠你了
roger663 - 11/2/2008 12:47:00 AM
小老虎的角球真是在替对方解围
tomcat - 11/2/2008 12:47:00 AM
下场对曼联也不看了
liuli732 - 11/2/2008 12:48:00 AM
确实是没实力啊
roger663 - 11/2/2008 12:48:00 AM
温格早该走下神坛了
liuli732 - 11/2/2008 12:49:00 AM
有人硬要供
十年冰王子 - 11/2/2008 12:49:00 AM
呵呵,死猪不怕开水烫。
顺其自然 - 11/2/2008 12:49:00 AM
S3 阿德受伤,RVP停赛。。。
ff51 - 11/2/2008 12:50:00 AM
来个手榴弹帽子戏法吧
杜加里 - 11/2/2008 12:50:00 AM
很好,下场平均年龄20-
AW - 11/2/2008 12:51:00 AM
该爆发的矛盾迟早要爆发,该解决的矛盾迟早要解决,希望暴风雨来得彻底一点吧!! 磨练阵容,下赛季争取联盟杯夺冠。
tomcat - 11/2/2008 12:51:00 AM
估计这场比赛后其他中下游球队都去练手榴弹了
liuli732 - 11/2/2008 12:51:00 AM
这个时候只有加拉在战斗。。。你们还说他
杜加里 - 11/2/2008 12:52:00 AM
本来就不是gallas的问题
tomcat - 11/2/2008 12:53:00 AM
阿森纳造福足彩
roger663 - 11/2/2008 12:53:00 AM
冬季转会如果不加强实力的话,估计小法会在赛季末走人的
b格坎普 - 11/2/2008 12:53:00 AM
还有阿木...
roger663 - 11/2/2008 12:54:00 AM
阿木该让他卷铺盖走人,还有宋
xlfour1 - 11/2/2008 12:54:00 AM
都瘫痪了:default8:
tomcat - 11/2/2008 12:54:00 AM
阿内尔卡帽子啊
liuli732 - 11/2/2008 12:54:00 AM
一定要引进有实力的球员了 别老是一些没见过世面的
roger663 - 11/2/2008 12:55:00 AM
小老虎也伤了
杜加里 - 11/2/2008 12:55:00 AM
果然11月从来不是我们的好日子
ff51 - 11/2/2008 12:55:00 AM
该伤的人怎么不伤啊!!
杜加里 - 11/2/2008 12:55:00 AM
我靠也伤了,这场真是绝了
liuli732 - 11/2/2008 12:55:00 AM
晕了。。。
逍遥的JOEY - 11/2/2008 12:55:00 AM
我操TM啊 老虎啊~~~
顺其自然 - 11/2/2008 12:56:00 AM
小老虎。。。肩膀脱臼?
roger663 - 11/2/2008 12:56:00 AM
下场温格自己上场吧
«910111213141516
查看完整版本: 斯托克城2-1阿森纳 范佩西替补上场红牌 多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