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客观球迷 - 11/8/2008 11:00:00 PM
本赛季目前为止看得最酣畅淋漓的比赛了,一个字,爽!
接着点评一下最近的焦点人物---本特纳
说实话,上个赛季的本特纳要比现的出色
出色在哪里?身体对抗出色,传球果断,有创造力,心理素质过硬,射门兼具力量和角度,弹跳和头球更是冠绝英超。
可本赛季以来,他的状态似乎一直很低迷,我发现一个不良的征兆,他现在也粘球了(似乎这原本是迪亚比的特色),无论是禁区内还是禁区外,都黏,这是大忌,你一对一再行,别人两三人上来你照样跪下,这在擅长以快为主的阿森纳绝对是大忌!!!
一旦养成了粘球的习惯,那么诸如对抗主色,传球有威胁等优点全部消失,更别说射门,连出脚的机会未必都有。
另外,好像头球抢点的功力有点减弱,难道是他只擅长定位球,角球等原地起跳的头球抢点,而不擅长高速运动战时头球的抢点?(参见上半场他两个头球抢点的错失良机),总感觉在运动战时,他的起跳缺乏高度和冲刺距离,因此球老是被顶高,或者够不到。但愿不是这样,因为这对于擅长运动站阿森纳同样是噩耗。
诸如其他焦点人物还有加拉,德尼僧,迪亚比还待他人评论。
37°2 - 11/8/2008 11:07:00 PM
现在他可以得到起码连续6场首发比赛的表现机会了
问题是,他这样的表现可以主力吗
可以取代AV组合的哪一个呢
客观球迷 - 11/8/2008 11:09:00 PM
这种表现如果延续下去的话,那只能等下赛季了,这是我们球迷所不愿看到的
37°2 - 11/8/2008 11:12:00 PM
论坛愿意看到
起码这样,某些人不会JJYY要本特纳主力,把他奉为神明
很好
.SB8 - 11/8/2008 11:13:00 PM
本特纳没有能力取代任何一个。
运气不好啊。没有阿德那样,打得再屎还有主力。一个半赛季做主力的学费,阿森纳会给本特纳交吗??
当然,运气也不至于太差。他坐在板凳上就可以等到机会了,不是红牌就是玻璃脚的。做阿森纳的前锋真实幸福,有强大的中场不说,不管是主力还是替补都不愁没有机会。
不在状态 - 11/8/2008 11:15:00 PM
没有ABC 还有孔乙己
客观球迷 - 11/8/2008 11:16:00 PM
我们要了解到,奉为神明的只是个别人(比如LSS..嘿嘿),所以,我还是希望本特纳快点找回状态,这样也好增强板凳厚度,毕竟还有足总杯,联赛杯,欧冠的比赛呢
michaelluofang - 11/8/2008 11:18:00 PM
二年级综合症 显然他需要证明自己不仅是个特种兵器 而是一个常规武器 但他目前的状况 能当好替补就很不错了 这个东西不是靠蜜和黑就能决定的
白加黑 - 11/8/2008 11:18:00 PM
我丢,
没有给机会他踢几次首发,始终在板凳上烂下去。
首发和主力是有区别的,请分清词的含意
37°2 - 11/8/2008 11:19:00 PM
关于怪兽发的本特纳那贴,太不和谐了,说本特纳的不是,学学这贴多好
你那贴合并到比赛贴了,留了这个评论本特纳的贴
因为怪兽你的论坛信箱满了,无法发消息给你,就发到这了
37°2 - 11/8/2008 11:19:00 PM
关于怪兽发的本特纳那贴,太不和谐了,说本特纳的不是,学学这贴多好
你那贴合并到比赛贴了,留了这个评论本特纳的贴
因为怪兽你的论坛信箱满了,无法发消息给你,就发到这了
.SB8 - 11/8/2008 11:20:00 PM
能板凳难啊。得不到比赛锻炼不说,还要自己努力训练以保持状态,要随时准备接班。他才20岁,做到一个替补还不错。
zck6550 - 11/8/2008 11:21:00 PM
确实差强人意
客观球迷 - 11/8/2008 11:21:00 PM
那个什么兽的同志,明显是针对其他球迷而不是本特纳,带火属性了,不能纵任这种行为。
阿仙与奴奴 - 11/8/2008 11:21:00 PM
今天单前锋,一个人PK2个顶级后卫VIDIC和废地难,而且打满全场,很不错啦,别忘了周中打欧冠他也上了全场,再打这样的大赛体力消耗很大的。:default7:
客观球迷 - 11/8/2008 11:2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1-8 23:19:00 发表
关于怪兽发的本特纳那贴,太不和谐了,说本特纳的不是,学学这贴多好
你那贴合并到比赛贴了,留了这个评论本特纳的贴
因为怪兽你的论坛信箱满了,无法发消息给你,就发到这了 |
嘿嘿,这也被你看出来了
Pryce - 11/8/2008 11:24:00 PM
今晚的表现真的很烂,处理球不果断,脚法模棱两可
cecilia72 - 11/8/2008 11:25:00 PM
我觉得他牵制能力很强
大好头颅 - 11/8/2008 11:25:00 PM
我一觉得他风格有点走样了。。。
但这场确实跑动很多,换阿德到最后几分钟,估计也跑不动了
.SB8 - 11/8/2008 11:27:00 PM
本特纳这场的表现让我很惊讶,第一是浪费机会,第二是跑动能力。我最担心的就是他的跑动能力。
andypizzafox - 11/8/2008 11:27:00 PM
呵呵,作为德蜜首领小小的暗爽一下下~
eddielu - 11/8/2008 11:28:00 PM
本特纳属于爆发型球员, 如果第一个机会就把握的不错, 后面就没有问题.
看的出来, 状态很难保持稳定, 客观反应了小时候基础不够扎实.
白加黑 - 11/8/2008 11:29:00 PM
我只怪他开始浪费了两个头球,CLICHY和NASRI的传中,
其他已尽人事了
客观球迷 - 11/8/2008 11:29: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1-8 23:27:00 发表
本特纳这场的表现让我很惊讶,第一是浪费机会,第二是跑动能力。我最担心的就是他的跑动能力。 |
我还是比较担心他的粘球
对了,大家不要光顾着自己讨论,去曼联老窝看看哈
http://www.manutdcn.com/home/modules.php?op=modload&name=Forum&file=viewforum&forum=1&22252
.SB8 - 11/8/2008 11:29:00 PM
我觉得不是基础的问题,身材太笨重了。他该少些玩花的。
客观球迷 - 11/8/2008 11:32: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1-8 23:29:00 发表
我觉得不是基础的问题,身材太笨重了。他该少些玩花的。 |
对这是关键,他应该好好认识自己的长处
killua - 11/8/2008 11:33:00 PM
恩。我觉得他现在还没在我厂找到角色,不知自己该做什么,又或者他不适合我厂打法。:green26: 据说在丹麦国家队他表现不错的说
.SB8 - 11/8/2008 11:35:00 PM
在国家队,本特纳的地位可不低了。他应该是他们战术的重要一份子。
但在阿森纳,他还是很边缘的人。他需要服从全队的需要。
客观球迷 - 11/8/2008 11:37:00 PM
两边都去掉本特纳,你让丹麦跟阿森纳认认真真踢一场,踢得过吗?
.SB8 - 11/8/2008 11:40:00 PM
那还有的踢吗??
除非丹麦队像某些英格兰的球队那样缩在龟壳里不出来,然后定位球,远射,身体这三板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