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朴茨茅斯 加拉81分钟头球救主
37°2 - 12/25/2008 6:11:00 PM
阿森纳:442 门将:阿穆尼亚 后卫:萨尼亚、加拉斯、西尔维斯特、克里希 前卫:埃布、德尼尔森、迪亚比、纳斯里 前锋:阿德巴约、本特纳 替补:法比安斯基、图雷、范佩西、贝拉、拉姆塞、威尔谢尔、吉布斯 朴茨茅斯:442 门将:詹姆斯 后卫:维尔森、坎贝尔、迪斯丁、贝尔哈吉 前卫:迪奥普、戴维斯、休斯、克拉尼察 前锋:克劳奇、纽金特 替补:阿士顿、赫雷达森、迪福、帕马洛特、利特尔、卡努、姆安巴 主裁判:维利(Alan Wiley)       阿森纳主场1比0小胜朴茨茅斯,加拉斯头槌绝杀。阿森纳终结3连平,朴茨茅斯遭遇4连败。   阿森纳近18次对阵朴茨茅斯取得10胜8平保持不败,其中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0场,阿森纳取得4胜6平。朴茨茅斯最近一次取胜枪手还要追溯1958年,而最近一次客场取胜还是1955年。双方历史交锋64场,阿森纳28胜24平14负占据上风。阿德巴约解禁复出,亚历山大-宋小腿受伤缺阵,本特纳和克里希轮换出场。   第5分钟,纳斯里开出角球,希尔维斯特头球攻门偏出。第11分钟,纳斯里开出左侧角球,本特纳8码处头球顶高。第14分钟,迪斯丁长传,纽金特禁区右侧缺乏力量的射门被阿穆尼亚没收。朴茨茅斯第24分钟险些破门,维尔逊右路传中,前利物浦中锋克劳奇11码处力压加拉斯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打中左侧立柱弹出。   第29分钟,纳斯里任意球传中,加拉斯头球攻门偏出。阿森纳第32分钟错失绝佳机会,埃布直传,阿德巴约禁区边缘外晃过出击的詹姆斯,但前阿森纳后卫坎贝尔铲球干扰,迪斯丁禁区内面对空门抢先解围。第42分钟,里查德-休斯对迪亚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本特纳传球,纳斯里禁区前的射门被坎贝尔封挡后偏出左侧立柱。   第47分钟,詹姆斯出击接球脱手,希尔维斯特12码处的头球攻门被迪奥普封堵解围。阿森纳第60分钟再度错失机会,朴茨茅斯解围角球不力,阿德巴约禁区左侧10码处的射门打在边网。第66分钟,贝拉换下埃布加强进攻。第69分钟,纳斯里传中,本特纳12码处头球攻门被迪奥普挡出。   第73分钟,本特纳直传,纳斯里禁区右侧10码处的射门被及时出击的詹姆斯扑出。第75分钟,拉姆塞换下迪亚比。第76分钟,克劳奇传球,贝尔哈吉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阿穆尼亚没收。阿森纳第81分钟打破僵局,德尼尔森左路任意球传中,前队长加拉斯6码处抢在詹姆斯之前头球破门。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阿穆尼亚;3-萨尼亚,10-加拉斯,18-希尔维斯特,22-克里希;8-纳斯里,15-德尼尔森,2-迪亚比(75',16-拉姆塞),27-埃布(66',12-贝拉);25-阿德巴约,26-本特纳   朴茨茅斯出场阵容(4-4-2):1-詹姆斯;35-威尔逊,23-坎贝尔,15-迪斯丁,39-贝尔哈吉;28-肖恩.戴维斯,8-迪奥普(93',16-帕马洛特),19-克拉尼察,22-里查德.休斯(50',18-姆万巴);9-克劳奇,10-纽金特(88',14-迪福)
catkingj - 12/25/2008 6:41:00 PM
数学题 27日凌晨1:15至28日23:00相隔多少个小时,楼下请回答
Arsally - 12/25/2008 7:12:00 PM
当地时间14:00,咱们是晚上10点~
不懂我的心 - 12/25/2008 7:36:00 PM
联赛??
michaelluofang - 12/25/2008 7:38:00 PM
遥祝我厂 希望魔鬼赛程结束后还能看到下赛季欧冠的希望
37°2 - 12/25/2008 8:16: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8-12-25 19:12:00 发表 当地时间14:00,咱们是晚上10点~
夏时制取消了
pires84917 - 12/25/2008 9:18:00 PM
如果输给维拉,又赢不了庞贝,那真是K O了
二十三号枪 - 12/25/2008 10:13:00 PM
亚当斯会送个人情给教授吗?
阿仙与奴奴 - 12/26/2008 10:14:00 AM
..阿森纳遗弃老将群星PK阿森纳小小将! :default5:
無敵槍手 - 12/26/2008 10:46:00 AM
不管对维拉的结果如何,庞贝估计走不了了,要求不高,2:0就满意了
马拉斌 - 12/26/2008 11:47:00 AM
看点4:对维拉的比赛北京时间周六凌晨1:30,周日晚上23点又可以看比赛了
Pryce - 12/26/2008 11:51:00 AM
老队长会送个顺水人情么
michaelluofang - 12/26/2008 2:50:00 PM
如果我们能赢维拉 不妨输给军港 我非常希望看到教授后继有人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6/2008 3:22:00 PM
:default5: 队内练习赛
pires84917 - 12/26/2008 10:18:00 PM
庞贝绝对会死磕我们,我不认为亚当斯会放水
zero - 12/27/2008 3:29:00 AM
没的选了
Northwest - 12/27/2008 10:07:00 AM
看亚当斯会带领一支什么样的球队来挑战阿森纳! 不过最近朴茨茅斯有够衰的说!
漫步者 - 12/27/2008 12:19:00 PM
我只希望加拉斯不要上场!!!!
Northwest - 12/27/2008 12:45:00 PM
小伙子们加油在主场拿三分!
白加黑 - 12/27/2008 4:14:00 PM
SONG终于受伤了,哈哈 但受伤后,温格如何用人? ADEBAYOR回来了,又派出什么阵容? DIABY踢后腰?
Arsally - 12/27/2008 4:5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25 20:16:00 发表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8-12-25 19:12:00 发表 当地时间14:00,咱们是晚上10点~
夏时制取消了
呃。。+8.。。就是晚上10点吧,小改一下顶楼吧:green78::green78::green78:HOHO
37°2 - 12/27/2008 5:25:00 PM
哦 好的
fintanwxy - 12/27/2008 9:02:00 PM
只要不丢球,我觉得阿森纳就算胜利了。
jiangqiujie - 12/27/2008 10:22:00 PM
为进前四~加油吧!
小枪手 - 12/28/2008 5:32:00 AM
坚持上一场的战斗精神就够了
不懂我的心 - 12/28/2008 7:27:00 AM
赛程好密集~~
不懂我的心 - 12/28/2008 6:29:00 PM
该赢了吧~~~~
Arsally - 12/28/2008 7:20:00 PM
加油啊~~~~~~~~~~~~~~~~~
Pryce - 12/28/2008 7:29:00 PM
还是不看好lz的rp:tuzki3:
hardnainai - 12/28/2008 7:35:00 PM
历来打庞贝都顺风顺水 这次应该没悬念   大胆guess 一小下下  3:1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朴茨茅斯 加拉81分钟头球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