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tkingj - 12/29/2008 8:47:00 PM
安迪的尾巴是狐狸尾巴,谢谢。
.SB8 - 12/29/2008 9:06:00 PM
那个某某人,某某人,某某人。。。。
想立贞节牌坊的就赶快。。。。
别啰嗦
.SB8 - 12/29/2008 9:13:00 PM
想知道阿森纳为什么赢下比赛吗??
让哥来告诉你们。
问题的关键不是加拉斯,纳斯里,更不是某德。而是因为Great Manuel Almunia,6分啊。
对面的英格兰国门只有4分,这还是给拉姆塞评7分的天空体育的评分。能在联盟杯上直接把球踢给数米外对方前锋的主。除了门将之外,人家朴茨茅斯还真不比阿森纳差。
各位还是少些高兴。少些派别无谓争吵了。
fintanwxy - 12/29/2008 9:3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29 14:24:00 发表
你支持图雷和教授么 你倒加拉么 你是德密么 去去去 别挡着我做广告
疯子站在ACN之巅 深情的呼唤。。。。 |
疯子这广告且得有一阵打了,估计在温格走之前广告效果还没显现。指出温格缺点的人论坛里估计占了90%;对图雷没多少感觉的人倒是不少,像你一样爱图雷的估计只有10%;支持阿德巴约的人也就一半稍多,因为很多人对其人品还是有所保留;加拉黑的人确实不少,但只限于前阵的“大嘴门”,现在和将来我们还比较依仗前队长,所以加拉黑会越来越少。总之一句话,跟疯子癖好完全相同者应该是找不到了,去火星也许可以。
forestsun93 - 12/29/2008 9:35:00 PM
阿森纳巴阿德当作救世主,当作顶级前锋的时候,这正说明阿森纳的出息越来越少了,这是爱惜恩众人的悲哀,要捧这个大渣子本该是在这小子28岁的时候。那还算是有个级别。
不懂我的心 - 12/29/2008 10:10:00 PM
加拉终于放弃包袱了~~
大好头颅 - 12/29/2008 10:21:00 PM
终于看完了,还真不是一般的沉闷,不过总算3分到手。。。
arscraft - 12/30/2008 9:20:00 AM
这个疯子其实不怎么懂球 他说的话总是有时候很对有时候又很不对 很有意思 那个本蜜以前蜜pires的也差不多
gala的职业态度竞技水平没有什么可指责的 倒是我们自己多年培养的toure他的水平很有问题看看继兵败拜仁之后的几年后 你以为他成熟了 而上赛季几个关键又低级的失误全是
toure犯下的 不能因为他是个老实人厚道的人 就忘了他在场上的真实表现 让toure打中后卫是教授犯下的非常大的错误 他为这个错误买了太多的单 以toure的条件爆发力他应该去打进攻 正因为他启动快身体好其实打哪个位置都不差 这才改的中卫 可是他除了身体机能好
回追快 中后卫的稳重感他不够 选位直觉也没怎么练出来 他还是有着中后卫致命的缺点毛糙
看看上赛季他对chelsea的防守给德罗巴送的大礼 他在冠军杯对liverpool我们领先不到一分钟的情况下就犯规送点球
还是个毛糙易动的 作动作都豁出去不计后果的后卫 后卫的大忌
倒是37度有些问题看得比他们成熟 看球员的能力也比他们更准 他对song的评价更客观
前两者还在为你蜜谁你黑谁上面纠缠不清 自己蜜人也罢还要把别人都看成是蜜起来就不顾球队的人 这样的人是比较无聊的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8 9:28:00 AM
给对方送礼造点球,图雷这么多年没有加拉这两个半赛季多
图雷是不败赛季的功臣之一,当赛季入选联赛最佳阵容
冠军杯不失球记录时图雷是后防核心,其他三个都是替补,并入选当赛季欧冠最佳阵容
加拉有什么?从来没有入选过任何级别的最佳阵容,荣誉有两个英超冠军,仅此而已,而且第一个时是替补,没做什么大贡献,第二个倒是踢上主力了,边后卫
烦请楼上这位“懂球”的球迷做出回答
至于蜜不蜜的 这是我们熟人间的一种玩笑,不需要你这个不相干的人来指手画脚,懂么
pires84917 - 12/30/2008 9:41:00 AM
费迪南德经常把球踢发哦对方脚下,让对方打二次进攻
特里看起来很强悍,但是也很会丢位置
卡拉格被吹成红军定海神针,记得他被我们怎么耍嘛?
图雷有时候是很毛躁,但是是人就会有缺点,没必要过分放大
当年不败赛季图雷已经证明了自己,不是你说他如何就如何
fintanwxy - 12/30/2008 9:43:00 AM
疯子这就是你没有容人之量了。我看arscraft说的很不错,还比较客观,尤其是他对图雷的判断。图雷从不摆赛季所展现出的实力还是不错的,但你要把图雷摆到近乎神的地位就太不靠谱了。而且arscraft是说疯子不怎么懂球,不是不懂球。呵呵。
但arscraft必须清楚:37对加拉不是一般的宠爱,甚至对加拉当初大嘴爆球队内幕时选择性无视,这个就太不客观了。从整体上看,37确实比较成熟、客观,但加拉问题上他过于情绪化。不过也可以理解,谁没有自己的最爱呢。
arscraft - 12/30/2008 9:45:00 AM
呵呵 说你两句 憋不住了吧 反正不是熟人你又何必在意
toure除了那个赛季不错 后来如何? 蜜成你这样 也就你这个糊涂蛋了
我就说toure犯的错误太低级 gala也犯错可是没他那么低级对mu的点球其实是裁判有点莫须有 你也可以说toure对liverpool的犯规 裁判也有点莫须有 这个我也同意 可是对chelsea那种冒然出击球却踢个半溜子 送给德罗巴对这种失误只有无语 还有这个赛季对stoke city那个顶球也是 太低级了 你toure还不如不顶呢 ?虽然都是犯规 可是是有差别的 不信的可以去再看看当时的录像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8 10:24:00 AM
后来?后来我说了,入选过欧冠最佳阵容,作为后防核心,带着一帮替补创造了不失球的时间记录,够不够?
我不拿他和别人比,没意思,我就和加拉比,事实是无论是个人荣誉还是球队荣誉,两者加拉都没的比
拿事实说话,你有么,你不是很懂么,拿出点料来
arscraft - 12/30/2008 10:30:00 AM
入过一次最佳 拿过几次冠军 也掩盖不了他仍然毛糙犯低级错误的毛病 那年欧冠客观的说确实toure最稳定身体机能发挥最好的一年 没话说 可是他近两年仍然犯低级错误这叫不进反退 gala拿冠军也不在少数 而且在arsenal的这两年来看 个人认为他的发挥比toure稳重
而且人家还比toure大几岁 说那样toure都比gala强 你当就你一个人看比赛呢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8 10:32:00 AM
我没有把图雷放到神的地位,只是像这样默默奉献甚至少求回报的球员现在几乎绝种了,阿森纳就他这么一个,MU有个斯科尔斯,利物浦和切尔西我还都没看到
加拉我不否认我讨厌他,但谁要说真这么爱他我也管不着,吹加拉就吹,别拿图雷说事,挑错对象了,加拉不够格,他的名字与图雷同列,简直是对图雷的侮辱
至于我懂不懂球这事吧,还真不好说,可以说不懂,因为我们都是业余的,ACN全都不懂,但也许也懂一点,毕竟也看了这么些年了,而且应该比这里大部分只看英超甚至只看阿森纳的球迷多看那么一点;但如论如何,用不着一个不相关的人来评价,我跟他很熟么?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8 10:36:00 AM
说来说去还就是你认为你看,你真以为你这么懂啊
我这里说事实,图雷有球队荣誉有个人荣誉,个个实打实
加拉没有个人荣誉,球队荣誉两个联赛冠军两次一次是替补一次是边后卫,真是可笑
arscraft - 12/30/2008 10:47:00 AM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8 11:14:00 AM
我先拍个照 版主们 尤其是37超级版主 有人送我补品 你们看着办 我可是被关过小黑屋了 这个应该也是吧
另外 ACN也就是个小地方 就那么几张老脸 虽然现在基本换了一拨人 但基本还是看我脸熟 谁让咱老跟这里浪费时间呢
你既然不想跟我想干 麻烦下次别对我评头论足 其实对我评价的人多了 但你不在这个范畴 我说了 跟你不熟 你说个人看法随意 别点我的名 过界了懂么
另外 麻烦你下次把加拉童鞋的名字打打对再来 英文不熟悉就用中文 都是九年制义务教育过来的 我们看的懂
arscraft - 12/30/2008 11:27:00 AM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8 11:33:00 AM
你讨厌我?笑死我了!
我讨厌加拉,但人家加拉不照样吃香喝辣?为啥?我跟加拉级别差的太远。
同理适用于你讨厌我,对了,我打算今天中午多吃一碗饭。。。
arscraft - 12/30/2008 11:35:00 AM
所以你讨厌gala 也不等同 他和toure就差那么远 所以你就是满嘴胡诌 乱放P
就这点德性 还想在前几页主持公道呢 哈哈^_^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8 11:43:00 AM
高高兴兴多吃一碗饭去咯
arscraft - 12/30/2008 11:45:00 AM
痛痛快快拉泡屎去....
白加黑 - 12/30/2008 1:04:00 PM
义无反顾的狂顶arscraft
:default5:
白加黑 - 12/30/2008 1:08:00 PM
原帖由 arscraft 于 2008-12-30 10:47:00 发表
别搞得有人要跟你很熟 你也就是喜欢自多 我说想说的 你认为不相干不理不就行了
|
顶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8 1:12:00 PM
又来一个不够级别的:default2:
michaelluofang - 12/30/2008 5:20:00 PM
新一代的朋友
我们好好的加油
大家一起大声的说
no no no no no
我可以改变世界
改变自己
改变隔膜
改变小气
要一直努力努力
永不放弃
才可以改变世界
come on 改变自己
37°2 - 12/30/2008 5:25: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2-30 9:43:00 发表
疯子这就是你没有容人之量了。我看arscraft说的很不错,还比较客观,尤其是他对图雷的判断。图雷从不摆赛季所展现出的实力还是不错的,但你要把图雷摆到近乎神的地位就太不靠谱了。而且arscraft是说疯子不怎么懂球,不是不懂球。呵呵。
但arscraft必须清楚:37对加拉不是一般的宠爱,甚至对加拉当初大嘴爆球队内幕时选择性无视,这个就太不客观了。从整体上看,37确实比较成熟、客观,但加拉问题上他过于情绪化。不过也可以理解,谁没有自己的最爱呢。
|
人肉你Y的,把加拉说成我的最爱:green3:
自奥维马斯走后,我就没有了最爱,博格坎普离开后更是如此
非要找一个特别看得上眼的就是范佩西了
加拉的炮轰门我还真不想再说了,和疯子大战三百回合后就不想再说了,还是那句话,加拉就负他该负的责任,如果把球队的表现全要加拉的大嘴门去负责,那我就要为他说话了。结果这样就出现了上面标红的那段
:green8: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8 5:30:00 PM
37 你的粉丝送我补品 你自己看着办吧 我可是关过小黑屋的人了 不知道你能否一碗水端平呢
michaelluofang - 12/30/2008 5:42:00 PM
疯子极力将飞毯君推向空荡荡黑漆漆的小黑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