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0-0西汉姆 枪手3连平 10轮不败
tomcat - 2/1/2009 12:50:00 AM
宇宙宋来了
roger663 - 2/1/2009 12:50:00 AM
迪亚比真玻璃,阿森纳现在整一个玻璃厂
Arsally - 2/1/2009 12:50:00 AM
急S。。。。。。
阿仙与奴奴 - 2/1/2009 12:50:00 AM
平了....:default6:
yaozhikai - 2/1/2009 12:50:00 A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9-2-1 0:50:00 发表 宇宙宋来了
sigh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1/2009 12:50: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zero - 2/1/2009 12:51:00 AM
脆弱啊:default11:
tomcat - 2/1/2009 12:51:00 AM
一场又多两个伤兵了
Arsally - 2/1/2009 12:51:00 AM
希望迪亚比没事儿。。
keaneng - 2/1/2009 12:51:00 AM
91了!
xlfour1 - 2/1/2009 12:51:00 AM
大腿拉伤又报销一个了?:default9:
yaozhikai - 2/1/2009 12:51:00 AM
劳资又断了,MD,不看了。。。
zero - 2/1/2009 12:52:00 AM
宋进过球么?
kenhirai - 2/1/2009 12:52:00 AM
啊啊啊..小范....没感觉啊
tomcat - 2/1/2009 12:52:00 AM
欧冠进过
yaozhikai - 2/1/2009 12:53: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09-2-1 0:52:00 发表 宋进过球么?
好像进过的,实况里。
keaneng - 2/1/2009 12:53:00 AM
小范MISS脚???
tomcat - 2/1/2009 12:53:00 AM
平了
yaozhikai - 2/1/2009 12:53:00 AM
原帖由 123qq 于 2009-2-1 0:53:00 发表 温格想拿个冠军,还不是跟玩似的,急毛!:default4:  
关键今年连酋长杯都丢了
kenhirai - 2/1/2009 12:54:00 AM
最后一个角球...
zero - 2/1/2009 12:54:00 AM
资格赛吧也是?
kenhirai - 2/1/2009 12:54:00 AM
完...平了
tomcat - 2/1/2009 12:54:00 AM
原帖由 yaozhikai 于 2009-2-1 0:53:00 发表
原帖由 123qq 于 2009-2-1 0:53:00 发表 温格想拿个冠军,还不是跟玩似的,急毛!:default4:  
关键今年连酋长杯都丢了
拿了个鹿特丹杯
roger663 - 2/1/2009 12:54:00 AM
温格现在是真急了
yaozhikai - 2/1/2009 12:54:00 AM
老板啊,自食苦果啊。
zero - 2/1/2009 12:55:00 AM
现在真的是挺煎熬的,只想看个进球啊
二十三号枪 - 2/1/2009 12:55:00 AM
很遗憾的平了 。。:default3:
tomcat - 2/1/2009 12:56:00 AM
还好维拉也平了
枪手风之子 - 2/1/2009 12:56:00 AM
结束啊 球队的防守比赛季初好很多了 步入正轨了 但进个球咋就这么难呢 睡了 明天又开始上班了 阿尔沙文会来么
keaneng - 2/1/2009 12:56:00 AM
离前4越拉越远了!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0-0西汉姆 枪手3连平 10轮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