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onlychurch - 2/1/2009 1:04:00 AM
原帖由 Eazzy 于 2009-2-1 1:01:00 发表
现有的配置打成这样不错了,起码我觉得这场比赛挺有内容的,虽然短板还是很明显,但毕竟没有造成短路. |
b26要是替补上应该效果更好
pires84917 - 2/1/2009 1:04:00 AM
阿本其实这段时间状态不错,放在边路,可惜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1/2009 1:05: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这造型,不知道谁先垮呢!!!
客观球迷 - 2/1/2009 1:05:00 AM
我们失分,别人抓住机会。别人失分,我们却没能抓住机会。
维拉,下赛季冠军杯上好好表现。
二十三号枪 - 2/1/2009 1:05:00 AM
阿莎文还来不来的 来了丰富进攻套路
上海Edison - 2/1/2009 1:05:00 A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9-2-1 0:59:00 发表
本特纳真以为自己是一步啊? 老拉边去粘球 |
我也看的很迷茫...他又没过人的速度又没摆脱的技术 只能敲一下球 其中70%回敲 29%失误 1%绝妙好球...
RVP在的时候我们双中锋 本特纳一上去怎么就改成单前锋了?他不是头球不错嘛 禁区里面2个点多好啊 真是看不懂
阿仙与奴奴 - 2/1/2009 1:06:00 AM
:tuzki10: 阿Q一点,其实该谢谢维拉,这赛季可以把把争第四当争第一来看!稳拿第四就没意思了。
Arsally - 2/1/2009 1:06:00 AM
原帖由 我是外行 于 2009-2-1 1:04:00 发表
继续自我安慰,等待利物浦输球,也许还能追上一分,郁闷 |
你的意思是利物浦输给切尔西麽?。。。
他们俩还是打平好了。。。
DUDU早日康复 - 2/1/2009 1:06:00 AM
胸闷。。。
枪手风之子 - 2/1/2009 1:07:00 AM
为什么非要451呢 贝拉上来以后 可以让纳斯里踢右路 一开始埃布埃踢的时候不也很靠中间嘛 纳斯里也可以呀 然后继续双中锋
不过这些都是细节 目前的情况就是除了范帕西 其他人的状态都是一坨屎 怎么着都没用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1/2009 1:07:00 AM
:default29: :default29: :default29: 拿走8w的饭桶就知道浪费机会,NND
我是外行 - 2/1/2009 1:07: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2-1 1:05: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9-2-1 0:59:00 发表
本特纳真以为自己是一步啊? 老拉边去粘球 |
我也看的很迷茫...他又没过人的速度又没摆脱的技术 只能敲一下球 其中70%回敲 29%失误 1%绝妙好球....... |
不愿和阿德八万站一块
Arsally - 2/1/2009 1:08:00 AM
是啊,好好在禁区里呆着多好。。
pires84917 - 2/1/2009 1:08:00 AM
貌似温格在培养阿本,当年亨利就是从边锋打起的...:default3:
杜加里 - 2/1/2009 1:08:00 AM
B26拉边明显是教授的要求
我是外行 - 2/1/2009 1:09: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1 1:06:00 发表
原帖由 我是外行 于 2009-2-1 1:04:00 发表
继续自我安慰,等待利物浦输球,也许还能追上一分,郁闷 |
你的意思是利物浦输给切尔西麽?。。。
他们俩还是打平好了。。。 |
且放切尔西和曼联去狗咬狗算了,一天不进前四,一天睡不好觉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1/2009 1:09:00 AM
:default42: :default42: :default42: 八万今天就是一坨屎!!!
pires84917 - 2/1/2009 1:09:00 AM
LS几个都忘了,本特纳这场说右前卫...不是前锋
二十三号枪 - 2/1/2009 1:09:00 AM
小本 。。。还是适合替补。。。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1/2009 1:10: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我看八万现在适合预备队了!!!
上海Edison - 2/1/2009 1:11:00 AM
我倒觉得德尼尔森在E27 V12 D2 R16 S17等等这群人里面还是踢得最好的一个...虽然传威胁球能力和远射能力相当低下
二十三号枪 - 2/1/2009 1:13:00 AM
有点矮子里面拔高的感觉
pires84917 - 2/1/2009 1:13:00 AM
这不是他的错,错就错在小法受伤....我早就说过没有小法我们的前锋进球数会下降很多,但是很多人就是不信,AV无敌 AV无敌...无语了
上海Edison - 2/1/2009 1:13: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2-1 1:08:00 发表
貌似温格在培养阿本,当年亨利就是从边锋打起的...:default3: |
温格想把本本培养成亨利? 我只能纯表了:default3:
上海Edison - 2/1/2009 1:15:00 AM
支持小A...打平再伤几个
Eazzy - 2/1/2009 1:15:00 AM
B26,现在还是适合下半场替补上上冲冲对方,我没觉得A25的脚法比他细多少,但是B26似乎更容易丢球,A25比他聪明,很多时候大家都希望A25能突一突的时候他会选择传,我知道他突不过去,尤其是在禁区线附近一带,但是B26很喜欢硬来,效果并不好.
不知道是以前比赛看得不仔细还是这场的视频太清晰,我从来没发现D15有那么多横传,即使最后4分钟,他向前的意识和决心依然不够.
我看VELA踢球,就觉得他似乎胆怯,不够勇敢,也没有什么太有效果的突破,拼身体还是不够,慢慢来吧
N8应该是今天表现最好的球员了.
其实我觉得,E27下场前,踢得不错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1/2009 1:15:00 AM
小法不在前锋进球数会下降很多这不奇怪,也没人不信,小法不在机会少了进球数当然会下降,但是今天的八万机会少吗?今天的他绝对是天才,浪费机会的天才,看着恶心!!!
pires84917 - 2/1/2009 1:16:00 AM
玩笑而已
今天如果他能更多的在禁区的,应该是能进球的,太遗憾了
其实范佩西应该换下贝拉,而不是本特纳
onlychurch - 2/1/2009 1:18:00 AM
d15原来还有些灵气,现在看是耗尽了。
而r16和v12现在看着还有些灵气
Arsally - 2/1/2009 1:18: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2-1 1:11:00 发表
我倒觉得德尼尔森在E27 V12 D2 R16 S17等等这群人里面还是踢得最好的一个...虽然传威胁球能力和远射能力相当低下 |
我觉得德尼尔森越来越好了,赛季初真是对他无语,不过现在我承认我对他改观了,虽然今天发挥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