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ero - 2/1/2009 12:35:00 AM
阿尔沙文快点来吧,现在就N8这点威胁了,他在哪边哪边活,另一边就基本死掉了
kenhirai - 2/1/2009 12:35:00 AM
操,这球不吹点球也不能吹假摔吧..sb裁判
keaneng - 2/1/2009 12:35:00 AM
贝拉居然吃黄卡!晕~~~
Arsally - 2/1/2009 12:37:00 AM
居然给黄牌。。
tomcat - 2/1/2009 12:37:00 AM
阿木怎么了
onlychurch - 2/1/2009 12:37:00 AM
估计只有本耐特自己从那两个后卫中间钻过去不会摔倒
zero - 2/1/2009 12:37:00 AM
贝拉,不管咋地也稍微演演啊:default8:
二十三号枪 - 2/1/2009 12:37:00 AM
这不算假摔吧 最多不吹点球
yaozhikai - 2/1/2009 12:38:00 AM
上帝创造了一个骗子,他叫意大利,他觉得意大利太孤单,就又造了一个本内特。
zero - 2/1/2009 12:38:00 AM
阿姆............................
Arsally - 2/1/2009 12:39:00 AM
热刺居然追成2-2
kenhirai - 2/1/2009 12:40:00 AM
80分钟咯..快了
keaneng - 2/1/2009 12:40:00 AM
如果是永贝里的话,肯定是点球!!!
yaozhikai - 2/1/2009 12:40: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1 0:39:00 发表
热刺居然追成2-2 |
狗急要跳墙
不过他们每次都进得了球,这点挺厉害的。。。
kenhirai - 2/1/2009 12:42:00 AM
有预感了.要进球
我是外行 - 2/1/2009 12:42:00 AM
原帖由 yaozhikai 于 2009-2-1 0:40:00 发表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1 0:39:00 发表
热刺居然追成2-2 |
狗急要跳墙 |
让热刺带着联赛杯冠军去英冠吧
Arsally - 2/1/2009 12:42:00 AM
80后了。。加油!
henrylove - 2/1/2009 12:43:00 AM
这是联赛???
二十三号枪 - 2/1/2009 12:43:00 AM
原帖由 kenhirai 于 2009-2-1 0:42:00 发表
有预感了.要进球 |
希望你的预感准确
keaneng - 2/1/2009 12:44:00 AM
心跳又加速了!快进吧~~~
kenhirai - 2/1/2009 12:44:00 AM
D2真tm粘球
不懂我的心 - 2/1/2009 12:45:00 AM
还不进球啊
yaozhikai - 2/1/2009 12:45:00 AM
冲撞门将?
“明明是他自己撞上来的”,AD8W说道。
kenhirai - 2/1/2009 12:46:00 AM
呃....范范角球也放飞机了
keaneng - 2/1/2009 12:46:00 AM
难道改了80后的习惯,现在要在90+后才进???
二十三号枪 - 2/1/2009 12:47:00 AM
快进吧 快进吧。。
yaozhikai - 2/1/2009 12:48:00 AM
原帖由 keaneng 于 2009-2-1 0:46:00 发表
难道改了80后的习惯,现在要在90+后才进??? |
那下赛季不是得申请打加时?
kenhirai - 2/1/2009 12:48:00 AM
D2伤的不轻
keaneng - 2/1/2009 12:49:00 AM
D2快换下吧!不要浪费时间了!!!
tomcat - 2/1/2009 12:49:00 AM
D2希望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