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ally - 2/1/2009 12:56:00 AM
郁闷
yaozhikai - 2/1/2009 12:57: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 0:56:00 发表
结束啊 球队的防守比赛季初好很多了 步入正轨了 但进个球咋就这么难呢 睡了 明天又开始上班了 阿尔沙文会来么 |
估计也没戏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1/2009 12:57:00 AM
:default14: :default14: :default14: 真恶心!!!
keaneng - 2/1/2009 12:57:00 AM
幸好维拉也平了,算是不幸中之大幸!
CarlosVela - 2/1/2009 12:57:00 AM
无奈:default3:
.SB8 - 2/1/2009 12:57:00 AM
天作孽犹可违
自作孽不可活
zero - 2/1/2009 12:58:00 AM
没什么遗憾的,很平淡,没什么绝对机会也,哎
tomcat - 2/1/2009 12:58:00 AM
欧冠客场对费内巴切
LOVE阿仙奴 - 2/1/2009 12:58:00 AM
与维拉的差距还是5分,幸好没有拉大。但我们的进攻问题还是没有解决,不能松懈啊。:default11: :default11:
二十三号枪 - 2/1/2009 12:58:00 AM
不爽死了 。。。:default2:
xlfour1 - 2/1/2009 12:58:00 AM
缺少突破~能突破的又不懂传球~:default8:
henry神 - 2/1/2009 12:58:00 AM
洗洗睡吧:default3:
pires84917 - 2/1/2009 12:59:00 AM
进球原来在主场也是个奢望
流风雨欲眠 - 2/1/2009 12:59:00 AM
本来就是真实水平的体现,不能总靠灵光乍现
罗宾塞斯克 - 2/1/2009 12:59:00 AM
本特纳真以为自己是一步啊? 老拉边去粘球
上海Edison - 2/1/2009 12:59:00 AM
维拉压着维甘狂轰乱炸(虽然我们也围着...) 维甘拼到这一分真不容易呀。。。:default3:
杜加里 - 2/1/2009 1:01:00 AM
这个赛季几乎就没顺心看过一场球
tomcat - 2/1/2009 1:01:00 AM
今天的进攻比上一场好多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1/2009 1:01:00 AM
:default62: :default62: :default62: 阿德个大王八,一堆机会看他那死样!!!
kenhirai - 2/1/2009 1:01:00 AM
经纪人说阿沙文8成来不了了
kenhirai - 2/1/2009 1:01:00 AM
Eazzy - 2/1/2009 1:01:00 AM
现有的配置打成这样不错了,起码我觉得这场比赛挺有内容的,虽然短板还是很明显,但毕竟没有造成短路.
dread - 2/1/2009 1:01:00 AM
中场好不容易能控制住球了,进攻上的问题又暴露出来了。阿德今天踢的其实还不错,可惜了下半场的两个机会了。
我是外行 - 2/1/2009 1:02:00 AM
六十分钟换人后,八十分钟后,伤停补时......
一次次希望,一次次失望
Arsally - 2/1/2009 1:02:00 AM
没错。。
有几个下半场还不错。。
pires84917 - 2/1/2009 1:02:00 AM
温格脑残了
onlychurch - 2/1/2009 1:02:00 AM
n8之外的中场,传球都不合格,错过战机或者传到对方脚下。
v12对抗实在是够差,但是看得出来,踢球还是在用脑子的,对抗可以再交学费(wenger愿意的话)
diaby多次因为盘带过1、2个人而兴奋得再次尝试盘带,最终被断。延误比赛战机,起到了对方后卫起不到的作用。
de同学说明:在巴西,也不是每个人都踢得细腻。
Allen3 - 2/1/2009 1:03:00 AM
好消息多于坏消息
反正维拉也平了
终于熬到月底了
阿尔沙文也该来了吧
破这种密集防守没有H13就靠他了“钻”出一片天空了
Arsally - 2/1/2009 1:03: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2-1 0:59:00 发表
维拉压着维甘狂轰乱炸(虽然我们也围着...) 维甘拼到这一分真不容易呀。。。:default3: |
没看这场。。
幸好他们也平了。。
他们会垮掉哒~~~~~~~~~~~
我是外行 - 2/1/2009 1:04:00 AM
继续自我安慰,等待利物浦输球,也许还能追上一分,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