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ardnainai - 8/19/2009 4:37:00 AM
睡觉
bcw - 8/19/2009 4:37:00 AM
宋 应该是全场最佳
zero - 8/19/2009 4:38:00 AM
俩10号还换球衣
觉觉
Arsally - 8/19/2009 4:38:00 AM
耶~~,下回合继续加油!今天宋哥好厉害哈~~
stussy574 - 8/19/2009 4:40:00 AM
:default11: :default11: 算是正常的结果...但问题是为什么我们这两场都不是阿森纳似的进球~我们有问题吗??
zxd19791222 - 8/19/2009 4:41:00 AM
一个无心插柳,一个乌龙,运气好到家了
zxd19791222 - 8/19/2009 4:43:00 AM
北京时间8月19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18日19:45),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第3轮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凯尔特人公园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2比0取胜凯尔特人,加拉斯幸运进球,克里希传中迫使卡德维尔自摆乌龙。其他比赛,佛罗伦萨客场2比2战平里斯本竞技。 阿森纳仍排出上周末6-1大胜埃弗顿的原班人马,法布雷加斯、德尼尔森和萨尼亚均在赛前通过体检得以出场,迪亚比腹股沟伤愈进入替补席。双方开场后均十分谨慎,凯尔特人的中后场紧逼给枪手的进攻组织带来不小麻烦。第8分钟,福克斯的回传险些给法布雷加斯留下机会,幸亏博鲁什及时解围。第11分钟,福克斯开出角球,卡德维尔远点头球攻门偏出。
第12分钟,本特纳传球,范佩西禁区内的射门被封堵,阿沙文12码处补射破门却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18分钟,范佩西前场被抢断,德尼尔森封铲麦克格迪未果,后者左路传中,斯科特-布朗远点12码处在维尔马伦的干扰下射门偏出。第40分钟,亚历山大-宋传球,阿沙文禁区前的射门被没收。1分钟后,斯科特-布朗禁区右侧的射门也被阿穆尼亚得到。
阿森纳第43分钟打破僵局,范佩西拨出任意球,法布雷加斯30码处远射,皮球打在12码处的加拉斯背上后偏转弹入右下角。
下半场开始后阿森纳继续展开攻势。阿沙文传球,范佩西禁区左肋的传射偏出远角。第48分钟,阿沙文传球,德尼尔森禁区弧内的射门偏出右下角。第52分钟,本特纳禁区内防守定位球时皮球打在左手上,裁判未予判罚。2分钟后,加拉斯传球,范佩西禁区弧的低射偏出右侧立柱。第60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本特纳禁区边缘再次射偏出左侧立柱。
阿森纳控制大局,福琼右路传中,防线最后一人的加拉斯拦截解围。阿森纳第71分钟扩大比分,刚刚换下阿沙文的迪亚比分球左路,克里希传中,卡德维尔前点铲球解围入自家大门。随后萨尼亚右路射偏,法布雷加斯左路25码处劲射被博鲁什勉强扑出。
凯尔特人出场阵容(4-5-1):1-博鲁什;2-欣克尔,5-卡德维尔,22-洛文斯,11-福克斯;46-麦克格迪,8-斯科特-布朗,6-恩戈莫(76',20-麦克科特),18-多纳蒂(56',7-麦克唐纳德),13-马隆尼;9-萨马拉斯(57',10-福琼) 阿森纳出场阵容(4-3-2-1):1-阿穆尼亚;3-萨尼亚,10-加拉斯,5-维尔马伦,22-克里希;4-法布雷加斯,17-亚历山大。宋,15-德尼尔森;23-阿沙文(70',2-迪亚比),52-本特纳;11-范佩西
威廉 - 8/19/2009 4:45:00 AM
裁判的哨也很偏,不过celtics踢得也不咋地,赢球是正常的
4ever_gunners - 8/19/2009 4:47:00 AM
这场比赛的第二个球,偶然也是一种必然
只能说阿森纳下半场战术奏效
Allen3 - 8/19/2009 4:47:00 AM
幸好没被绞肉
下回合虽然想轮换准备踢狗子
不过老温应该还会用主力
就像70分钟后用死也不换人
鹿丸 - 8/19/2009 4:47:00 AM
凯尔特人一个二个都是悍匪,踢的叫什么玩意,纯粹打橄榄球来了,去他妈的
G.Clichy - 8/19/2009 4:47:00 AM
no
我不知道夏天发生了什么,但我们的整体防守真的有了质的飞跃
看了两场,我认为球队现在有典型的冠军相
我认为现在的关键已经变成诸如“给宋找个合格的替补” 或者"找个合格的替补中卫”了,真是幸福
我是枪手的队医 - 8/19/2009 4:51:00 AM
老实说...
这两场干儿子踢得还真不错...
真有点"super Den"的意思了...
看来买后腰是没什么戏了...
StupidLuLu - 8/19/2009 4:51:00 AM
:default11: 托马斯过度得好状态也好伦敦球迷们也都爱他,俺欣慰了T^T
tomleong577200 - 8/19/2009 4:52:00 AM
You are right!!!!!!!!
ArsenalDreaming - 8/19/2009 4:52:00 AM
:default12: :default12: :default5: :default5: 宋罗。哦,亚美的。
药水绝对比10M值
Reyes09 - 8/19/2009 4:53:00 AM
我也在想这个问题,宋的作用越来越明显。。。。非洲杯怎么办啊。。。
Allen3 - 8/19/2009 4:55:00 AM
顶
一场好看一场难看一样赢球
中场没给绞肉
不错
Allen3 - 8/19/2009 4:56:00 AM
建议果然有效
凯尔特人都索性不射门了
:default10:
tomcat - 8/19/2009 5:02:00 AM
这两场中后场的表现都不错 锋线的表现差点 场上阵型怪怪的 像个没有左边锋的433
keaneng - 8/19/2009 5:03:00 AM
宋今天的表现又是强啊!!!猜中0-2阿森纳胜~~!RP+1 !好耶~~
tomcat - 8/19/2009 5:04:00 AM
因为有麦迪啊都打铁了哈哈
Noriping - 8/19/2009 5:05:00 AM
迪亚比福星
Noriping - 8/19/2009 5:09:00 AM
德尼尔森和宋本场踢得都一般,到了关键时刻估计还是靠不住
tomcat - 8/19/2009 5:11:00 AM
宇宙宋和超级丹都开始开窍了 就差迪亚比还是老样子了
stussy574 - 8/19/2009 5:15:00 AM
挣RP对MU~~~~:default11:
MissHighbury - 8/19/2009 5:21:00 AM
点儿正!加上凯尔特人的技术实在太糙了,好几个机会都莫名其妙浪费掉。不过即使这样,下半场他们反击过中场仍然不难,直传也比我们有效率。
MissHighbury - 8/19/2009 5:41:00 AM
德神还是老样子,横传失误多,经常性被抢断,防守时围观,全场唯一的亮点就是对方快速反击时,帮C22补了一次防。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19/2009 6:09:00 AM
不错的比分。
arsenalfans - 8/19/2009 7:22:00 AM
不是我们踢得有多好,而是对方太差,希望好远延续到魔鬼赛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