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ermaine - 8/19/2009 4:06:00 AM
SONG刚才挑球过人,OMG。
fimp - 8/19/2009 4:07: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09-8-19 4:05:00 发表
貌似海鲜巴拉克扳平了 |
兰帕德又进一球,车路子反超!
zero - 8/19/2009 4:07:00 AM
小德子终于美美的上镜了一次
zero - 8/19/2009 4:08:00 AM
是啊,点球
jermaine - 8/19/2009 4:09:00 AM
可以换人了。。。。。。。。。
zero - 8/19/2009 4:09:00 AM
他们的球迷在闹唤什么,歌也不会唱一支:oldem5:
fimp - 8/19/2009 4:09:00 AM
下半场我们的控球率降到39%了!受不了!
fimp - 8/19/2009 4:10:00 AM
加拉刚才差点解围乌龙!!!!!!!!!!!!!!
zero - 8/19/2009 4:11:00 AM
球在空中时间多一点:oldem7:
fimp - 8/19/2009 4:12:00 AM
换人了!沙皇下,diaby来了!
zero - 8/19/2009 4:13:00 AM
他很有根的感觉!
zero - 8/19/2009 4:13:00 AM
为毛是迪亚比啊:oldem12: 杰克杰克
fimp - 8/19/2009 4:14:00 AM
得分了!对方队长乌龙!2-0 噢耶!
jermaine - 8/19/2009 4:14:00 AM
什么。迪亚比换沙皇。。。
这个迪亚比,怎么变样了。。。。变的不认识了。、
zero - 8/19/2009 4:15:00 AM
还没看到进球,不过鼓掌啊
迪亚比变模样了
fimp - 8/19/2009 4:16: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09-8-19 4:13:00 发表
为毛是迪亚比啊:oldem12: 杰克杰克 |
这场力争胜利,回到主场让杰克打满全场!
zero - 8/19/2009 4:16:00 AM
哈哈,迪亚比上来一脚给克里希,结果乌龙啊
zero - 8/19/2009 4:17:00 AM
果然不是迪亚比,过的传的都很漂亮,哈哈,迪亚比这脚不错捏
stussy574 - 8/19/2009 4:18:00 AM
不说什么..挣RP~~:default11:
franca - 8/19/2009 4:18:00 AM
迪亚比老毛病又犯了~~
fimp - 8/19/2009 4:19:00 AM
对方出第3张牌。我们呢?!教授再换两个吧!
zero - 8/19/2009 4:20:00 AM
boss在稳定的时候不喜欢换牌
zero - 8/19/2009 4:22:00 AM
433了两场,正牌三前锋都米有进球,还都是不强的队伍,让人很担心,哪能总有运气,总让后卫中场进球
fimp - 8/19/2009 4:24:00 AM
法队状态真好,刚才又是一脚远射
zero - 8/19/2009 4:24:00 AM
宋的正面能力现在真是显现出来了,很强
fimp - 8/19/2009 4:27:00 AM
克里希黄牌
zero - 8/19/2009 4:29:00 AM
换杰克吧
keaneng - 8/19/2009 4:34:00 AM
小范今天倒下至少10以上啊!!!
fimp - 8/19/2009 4:35:00 AM
结束了
fimp - 8/19/2009 4:36:00 AM
切尔西3-1客场领先桑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