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联4-0阿森纳 上半场连吞3弹 下半场开始埃布恶意犯规 红牌罚下
alex_gunner - 2/17/2008 3:18:00 AM
lz 纯sb 没发挥好就成了教授不想赢了? 你丫自己看看伤病名单, 能上谁?
litchi - 2/17/2008 3:18:00 AM
这种杯赛无所谓
n467456b3465 - 2/17/2008 3:19:00 AM
要不是莱曼在  翻倍都不够
garnett1988 - 2/17/2008 3:19:00 AM
:Onoo8: 哎。。这点破事。。。。
sos - 2/17/2008 3:19:00 AM
预备队的那几位是有点过了....................
drgnick - 2/17/2008 3:20:00 AM
的确,LZ你太激动了,阿森纳现在的阵容还不至于每个奖杯都拿回来吧,上赛季我们双杀曼狗不拿冠军你满意吗?
garnett1988 - 2/17/2008 3:20:00 AM
晚安
Pires_7 - 2/17/2008 3:22:00 AM
患得患失,无所谓啦,联赛8成是俺们家的了
脸皮天王 - 2/17/2008 3:29:00 AM
通过这场比赛,教授应该看到问题了吧 1、老G19算是被教授摁板凳上摁废了,再也难当大任了,及早处理吧 2、这两个年轻人不值得信赖,至少在近两年内还只能打打联赛杯,得买人了
daihonghua1987 - 2/17/2008 3:30:00 AM
又是替补惹的祸 下赛季买人吧
hlkhl - 2/17/2008 3:30:00 AM
原帖由 garnett1988 于 2008-2-17 3:16:00 发表 也不见得是放弃了。毕竟对MU是不可能说放弃的。。。 不过球员的心理确实是有些飘飘的了。
其实温格心理要放弃,和对热刺的比赛一样。 只是我觉得他这场比赛阵容上,比上场还要傻B。 又想做婊子,又要立牌坊。 应该像以前对切尔西那样。上二线队,让二线队获得经验,一线队进行修整。 特别是在英超关键时刻和冠军杯对米兰之前,一线对能多休息是非常好的。 幸好没有添伤号。 英超最后阶段还要对曼联,那是再用尽全力拼冠军。
dugao5942 - 2/17/2008 3:36:00 AM
这场球的却让人看得很无奈,很窝火。从中也可以看出很多问题。 霍耶特,你已经不年轻了,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呢。 特劳雷,毕竟还年轻,作为一个后卫,还是可以原谅的 莱曼大叔。谢谢你,你战斗到了最后一刻 E27。你的脾气不行就算了。。。要牌也没水平。往肚子那踢一脚有屁用。失败。。。。 小法。看到你在场上无助的眼神。我,真的很郁闷 :Onoo5: G19。唉,岁月催人老。也许,你是真的老了。 这场球,输得理所当然。输得无话可说。但是这场球的输赢真的就那么重要吗? 有人说这样会打击士气。 就在不久前,我们大比分败给了热刺,但是,我们还是顽强的站了起来。 有人说,输给死敌,太丢面子了 但别忘了,上赛季我们双杀曼联。但最后,站在领奖台上的,是他们! 孩子们已经长大了。现在他们是战士,而不是懦夫。倒下了,就再爬起来。 也许此时他们,正在擦拭着身上的伤痕。心中重新鼓起了斗志。向更高的目标进发。 追风的少年们。永远也不会停下前进的脚步。 是的,他们已经放下了。 而作为球迷的我们,还放不下吗?

附件: 200662385715962.jpg
m2m - 2/17/2008 3:39:00 AM
看着看着想起玻璃JJ和RVP 野人萨尼亚居然伤了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dugao5942 - 2/17/2008 3:40:00 AM
是啊。。特劳雷和霍耶特一起上。。那不是找抽吗? 我这万年潜水员都看不下了。。哎
Pires_7 - 2/17/2008 3:44:00 AM
这种东西历史上已经有N个先辈质疑过了,年轻球员能成功吗?盖球场能坐满吗?温格能保住帅位吗?阿森纳能再次夺冠吗?
4ever_gunners - 2/17/2008 3:56:00 AM
其实刚才我跟lz一样激动。。。 lz一些东西说的还是蛮对的。。。 不过,这两个杯放弃的值不值得,最后见分晓
4ever_gunners - 2/17/2008 3:57:00 AM
说实话,我觉得这场比赛,相比较两个边后卫而言,两个中后卫更应该指责
catkingj - 2/17/2008 3:59:00 AM
这伤兵..这板凳...已经不是我们放不放弃的问题 是我们有没有能力争取的问题了,
4ever_gunners - 2/17/2008 4:01:00 AM
请你不要说如果是阿德那个头球早就进了的话 这个问题大家在某sb因为本特纳欧冠的一个进球后就开贴时,我们已经探讨过了 你不能这么说的
37°2 - 2/17/2008 4:02:00 AM
萨尼亚是私人原因请假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2/17/2008 4:18:00 AM
我们一直的问题是边卫和中卫之间的距离和保护,(我说的重点在边卫,不管主力替补) , 对方大部分的进攻机会都是在这个区域, PS, 很不愿意听教授说没人用,没人用就买啊,老大, 怎么穷, 500万 600万还拿得出来吧, 法甲这么多宝, 你又这么熟, 买个来做替补也行啊, 伤病年年有,每次都是大面积,是不是应该检讨一下:Onoo4:
4ever_gunners - 2/17/2008 4:24:00 AM
责任不全在边后卫 其实就是那么1,2个进球,边后卫负50%责任 今天鲁尼是神 为什么? 两个中后卫搞不定一个鲁尼? 就是那么直接明了的2v1 今天鲁尼,起码获得了6次机会 可以说今天的鲁尼vs两个中后卫等于德罗巴vs1个森的螺丝。。。 后防线你们领军的 两个队长 你们起码要有点inspiration 我很少责怪球员 很少,我都喜欢往好的方面想 但是今天,我实在对中后卫太生气了 他们今天的表现 根本不是英超榜首主力中后卫的表现 防守几乎没有亮点 一次一次的被鲁尼戏耍 我都不想数了 一直都想说的一件事 就是其实加拉单纯球场上的能力被高估了 我们是因为他当领袖的气质和能力才认可他 其实说句实话,他不如vidic/ferdinand的,很客观的说 今天中场,前锋都其实还好 我们不管落后几球,在前场还是能打出配合,踢出足球的 不够出色是因为比分让他们没有动力 上次对热刺 我很平静 这次真的不一样 我还是觉得,两个边后卫没有错 错的是把他们放上场的温格 对不起,这是我第一次质疑教授 如果要放弃比赛,也不是这样的 埃布 如果他明天被车撞死了 我最多默哀 不会伤心难过 阿森纳的阵容现在捉襟见肘 我们今年是很有希望的 所以我觉得这种情况下,不能再依赖年轻球员突然闯出来了 我们是每项比赛的contenders,所以阵容就是要有足够厚实才行 曼联板凳就是有深度,不怕3线作战 唉 每次阿森纳输球,我都往乐观的想 今天真的好生气 再怎么说,今年联赛一定要拿下 形式大好 如果阿森纳不赢联赛 我不会再以“我们今年能拿第2已经很不错了”的心态安慰自己 现在这形势 我就是tmd要冠军 完全可能 欧冠我真的还无所谓 我要联赛冠军 希望阿森纳球员不被影响就好 只要你们不受影响,能好好继续比赛 我们伤心难过气愤都无所谓 明天还有人请我吃饭,现在都不想去了。。。 心情。。。差。。。
37°2 - 2/17/2008 4:32:00 AM
图雷非洲杯,体力和心理两方面跟不上 加拉是主力里年龄最大的,连续做战,累,而且身边的防守队员要么体力不好(图雷),要么经验不足(霍伊特和特劳雷),弄得加拉手忙脚乱
4ever_gunners - 2/17/2008 4:33:00 AM
md,感冒好严重,15秒就打一次喷嚏 难熬的夜晚
4ever_gunners - 2/17/2008 4:34:00 AM
图雷非洲杯也有很严重的表现不佳的现象 好像是半决赛还是3,4名决赛 被对方球员晃了个自己转了360° 最后对方进球了
4ever_gunners - 2/17/2008 4:35:00 AM
我是觉得,加拉跟鲁尼1v1的时候,完全可以做的更好
00scz00 - 2/17/2008 4:35:00 AM
   潜水多年,只看贴不回贴,不过楼主实在太墙头草了,输一场就上升到胸无大志?看了11年的枪手,我们有没有志向不是你一个人看一场球就能定论的吧 少说话 多看球
37°2 - 2/17/2008 4:36:00 AM
鲁尼刚复出,憋坏了 加拉的原因我已经在2楼说了
Noriping - 2/17/2008 4:38:00 AM
难道联赛冠军这么重要!不拿联赛冠军就没法活了? 反正已经两个赛季四大皆空了,再多来一个四大皆空也无所谓!反正我是能顶得住! 这就好比一个90后的女孩子被2个人轮奸了还是被3个人轮奸了都其实从她被的一个人强奸开始之后都已经无所谓了。 PS说点战术具体的,今天上森德罗斯+加拉可能更好点。图雷脑子被科特迪瓦的糟糕表现弄坏了,从他对佐科拉动手可见他已经进入躁狂状态。用他是温格今天的战术失误
4ever_gunners - 2/17/2008 4:42:00 AM
我刚想说上森德罗斯比较好 那个轮奸的比喻不恰当 阿森纳现在是很有希望夺冠的 如果温格真的是刻意放弃 那么他就要证明给我们看他这么放弃是对的
«89101112131415»
查看完整版本: 曼联4-0阿森纳 上半场连吞3弹 下半场开始埃布恶意犯规 红牌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