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联4-0阿森纳 上半场连吞3弹 下半场开始埃布恶意犯规 红牌罚下
Noriping - 2/17/2008 4:48:00 AM
我认为温格就是胸无大志,或者说就算他有大志他也缺乏实现大志的方法和运气。十年多了,温格还是没能把阿森纳带成公认的豪门这是一个巨大的失败。
4ever_gunners - 2/17/2008 4:52:00 AM
我倒是觉得,温格太想证明什么了 而他又不想普普通通地证明 他想惊世骇俗地证明
Noriping - 2/17/2008 4:54:00 AM
阿德巴约                   赫莱布 爱的花朵   小法   老鸡    迪亚比 弗拉米尼  森德罗斯  加拉  图雷 这样就好了。
37°2 - 2/17/2008 4:57:00 AM
迪亚比有伤,沃尔科特也有伤,只有麻烦埃布
Reyes. - 2/17/2008 5:00:00 AM
怎么能为一场球赛不想吃饭嘞。。。。。
4ever_gunners - 2/17/2008 5:08:00 AM
输球,感冒,生病~2008年人生的第一个低谷~
Noriping - 2/17/2008 5:41:00 AM
我年前就感冒了。到现在还有点咳嗽,赛前还喝了咳速停,我心情也很郁闷。今天下午我也要喝朋友一起出去吃饭的,没心情啊。同命相连。:Onoo3:
4ever_gunners - 2/17/2008 5:47:00 AM
我还是对你的头像比较感兴趣。。。
鹿丸 - 2/17/2008 5:51:00 AM
对教授想说的话:  BOSS, 我们的板凳不行啊, 您行行好, 买些椅子储备储备吧, 难道以后我们 每个赛季都要过这种为了这个冠军放弃那个冠军的日子吗? 就算要放弃, 也别每次都这种比分, 一个心里生理都正常的人, 没几个TMD喜欢被这样自虐-_-b 对小伙子们想说的:" 拿出复仇的心态, 揣在怀里别掉了, 去夺回剩下的奖杯吧!!
zjmryq - 2/17/2008 6:15:00 AM
赛翁失马 焉知非福
RAYCHENG - 2/17/2008 8:40:00 AM
昨晚看到2球之后提前关机睡觉深受谴责,所以提前上来灌水,有没有大志我不敢下判断,因为我不是温格,也不是约舒亚,不能预测4个月之后冠军归属,按照温格的之前的言论,他已经是打算放弃足总杯,而如果他的常备里面德尼尔森没有问题的话估计法布雷加斯不会上场,迪亚比如果on game的话,hleb应该不会列在替补席,能排出这个阵容,已经是温格能做的最大努力了. 而从场面上看,第一,主场优势明显,满脸在主场浇了很多水,这个要注意,我指的是下一次过来打比赛的时候,第二,曼狗确实很积极,逼抢很凶,第三,我们的混合编队,在配合上面太生疏,导致了节奏失衡,第四,失的球是太轻率,很伤士气,这是我觉得一些导致球队out control的原因, 如果要从一场比赛的得失就说一支球队的有没有前途,那实在太幼稚,如果我们是一支没有大志的球队,就不会成为英超后20分钟进球并列第一,这是意志的体现,如果一个教练没有大志,那他不会坚持自己的信念让别人都佩服.这场比赛和1比5输热刺的比赛,我觉得可以归类为一种,就是板凳深度的不足,但是显然温格希望做到的是和培养一支主力一样去慢慢储备一支后备军,我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但是现在是一个过程,还没有到最终点,现在做结论,等于买大小,你当然有50%的胜负率,因此你应该看到另外50%的输的可能. 无可否认,奖杯常常是衡量成功与否的最简单法则,但是既然你已经观察了温格那么久,你知道他的原则,如果当年他面对切尔西都敢用二线球员,那么你应该知道,对于他而言,什么才是更重要 说多了,我也觉得有点胡言论语,读不懂前面的话的各位兄台,冒昧了,一句话,胜负可以标记一个人的成功与否,不过作为一个球迷,是不是应该比球员和教练拥有更加宽广的心态呢. 题外话一句,我不知道阿德有没有最后上场,不过如果有阿德的话,或许中前场的控球上面会有点帮助,而且球队的活力会足够点,本特纳在跑位和意识上面还有点稚嫩,出脚太快了,没有看到队友显然根本上节奏,他有这样的脚下功夫,但是对球场的阅读还是有点不足,而阿德不是意识有多么高,但是他的习惯,大范围的跑动,控球,等队友这方面和球队还是比较合拍的
xlfour1 - 2/17/2008 8:42:00 AM
看对AC的了,如果输了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Onoo3:
RAYCHENG - 2/17/2008 8:47:00 AM
图雷身心上面似乎还很疲惫,有点不适应,说实话,第一次感觉需要森的罗斯,呵呵,可惜啊, 另外,其实个人感觉,将唉布唉后撤,打边后卫,而让或一特顶上去打边前卫做干扰作用,不知道这样会不会有更好的效果,毕竟本来我们的边路就没什么作用,温格的做法似乎有点田忌赛马的意味,输大了,呵呵
xlfour1 - 2/17/2008 8:51:00 AM
今天起来上网看了下结果~输了...不过心情还是蛮平静的,昨晚就不打算看这球~因为基本上是替补加主力搞偷袭再加上今天早上还要出去学车也没时间看了~输了就输了吧,有些人说温格没大志,但请你们也看看伤病名单都足以搞一只球队了~;接下来就要看对AC的比赛了,可以说冠军杯是温格的一场豪赌,希望结果不要太差了~想搞定AC的话我最担心的是我们的后防线,希望大家到时候能集中点精力吧!我们的缺点就是年轻喜欢短路~对AC的话可不能短路,一短路可能就造成失球了~丁住KAKA少失任意球~放眼未来吧,输曼联不怕我们还有客场报仇的机会!希望大家也理解这场球我们所处的位置,退一步海阔天空....一切都是浮云~:Onoo8:
RAYCHENG - 2/17/2008 8:57:00 AM
一切于我如浮云,,,,,,,,,,,,,,,,,,,,,,,,李嘉诚的座右铭喔,,,嘻嘻,,纯灌水的飘过,,,,
junichi - 2/17/2008 9:25:00 AM
联赛杀死他
4ever_gunners - 2/17/2008 9:31:00 AM
阿德上了,只不过跟他搭配的是本特纳和5个后卫,2个防守中场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17/2008 9:37:00 AM
坚持到0:3闪人的路过。。。:Onoo8: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17/2008 9:42:00 AM
一场赌博,,到了结束的时候才能评价。说到无大志,温格的替补阵容能够清松搞定纽卡却大败给热刺和曼联,无大志的是几个不点名批评的球员。
aosudong - 2/17/2008 9:42:00 AM
大家和谐,和谐.....低调是王道.......
4ever_gunners - 2/17/2008 9:43:00 AM
看完全场比赛,还看了三个明显是曼联球迷的评论员talk sh1t的人闪过。。。
护枪手 - 2/17/2008 9:59:00 AM
我来顶一下楼主 上半场打得有点惨不忍睹 丢球是难免的 霍伊特的这个弱智加残疾扮演无间道 特奥雷这回风风火火的扮演李鬼,是个窝囊的冒牌货 加拉抽风一样的喜欢上前 屡屡被打身后 科特迪瓦的两个长途归来救火 前锋是一个游弋者加上一个新手 中场指望f4和h13控带,无奈对手后腰设置3名,玩命一样折腾你 那么 这场球 你说怎么踢 顺便说说 霍伊特在纳尼后面狼狈的样子... 叫人伤心叫人恶心 那还是职业球员? 脑子呢? f16都看不过去了? 作为队友 谁能继续相信霍伊特? 霍伊特 求求你了 要么去死 降级到预备队...不!降级到服务小分队 擦鞋吧 看你 实在不是男人 实在不是人 怎么出来你这么一个印度阿三! 鄙视印度杂种!
护枪手 - 2/17/2008 10:11:00 AM
看看教授的换人 似乎是友谊赛
James.Henry - 2/17/2008 10:27:00 AM
从积极意义上说,教授终于学会放弃了,很好
gznick55555 - 2/17/2008 10:33:00 AM
LZ太偏颇了,回家去吧,你看到没有,曼联都换人了,你知不知道,冠军杯赢了是多少钱,足总杯冠军才多少钱阿,想清楚才来唧唧歪歪拉
James.Henry - 2/17/2008 10:38:00 AM
火气都这么大 ? 大可不必责怪个别球员,实力有限而已; 个人建议 : 霍伊特---->卖了;  埃布埃------>右后卫替补或卖了或转左后卫; 特劳雷----->继续培养, 多给替补的机会
逍遥的JOEY - 2/17/2008 10:58:00 AM
可笑 无大志? 无大志就不会有阿森纳和MU在英超联赛两雄相争的主旋律 无大志就不会有酋长球场 无大志就不会有冰王 有P7 有V4 有亨利 无大志就不会让MU看着我们就咬牙 无大志就不会压TOT这么多年 让他们赢不了我们 无大志那LZ你还看个毛球 如果你认为的大志是只要碰到MU TOT 车子 利物浦都要拼了老命的踢赢他们 然后其他都无所谓 那我只能说你太天真 我们是年轻 是没板凳 没经验 上赛季有人说我们靠孩子没前途 这赛季前也有人说没亨利阿森纳就废了 可事实 我就不用说明了 年轻的球员你不让他们打这种比赛 那你指望能在什么比赛里增加经验 审视和提高自己的能力? 智者 眼光会放长远 懂得放弃也是门艺术 不放弃就不会有收获 一味的凭一时之勇那只是莽夫 TOT是最好的代表
nst - 2/17/2008 11:01:00 AM
昨天裁判够黑的,开始曼联好几次恶意粗野犯规都没给黄牌。爱德华多被铲翻在禁区边,连犯规都没判。
henry神 - 2/17/2008 11:11:00 AM
我反而觉得输球是好事,就是输给曼联有点那个.....
henry神 - 2/17/2008 11:12:00 AM
一输球就要吵,晕了啊
«910111213141516»
查看完整版本: 曼联4-0阿森纳 上半场连吞3弹 下半场开始埃布恶意犯规 红牌罚下